大自然的礼物-故乡雪景

第一次写游记,但其实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游记,只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个美丽的地方-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塔城地区托里县。一个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断山区,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接壤,一个普通,却于我而言意义非凡的地方,我的第二故乡。
       既是第二故乡,也就是说我并不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只有有幸在这里长大。距离上次离开新疆已经五年半了,小时候不以为然,长大了才知道,于我而言,这片土地在我心中占多大的份量。
       终于可以见到让我日思夜想的地方,终于可以踏上这片夏季不热,冬季不冷的土地了,个中心情可能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的情景已记的不是很清楚了,只有一望无际的白雪,被沙枣落下砸出的一个个的小坑,啃着雪里埋着枯草的羊群,羊群踩出的不足20cm宽的小道,从山上留下来的泉水……,一副世外桃源,美的让人感动。怀着激动,兴奋,要把美景记录下来的憧憬,这个春节我又回到了这个平凡的美丽世界。

这是从我家门口往去的雪景,雪深大概20cm,因为年前几乎每年都下雪,气温低,雪也不会化,就慢慢积累下来了。

2017-02-05 20:3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2-07 14:50

引用 joeson 发表于 2017-02-07 14:50:18 的回复:

回复joeson:嗯嗯,您想了解点什么方面的,其实我也好久才回一次新疆,没有什么攻略😭

2017-02-09 15:06

引用 小张同学 的图片:

好美的雪景啊!好想去

2017-02-15 19:12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5 19:12:21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新疆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