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自己一场遵从内心的爱的仪式(7天6晚 巴厘岛婚礼婚纱照蜜月旅行全攻略游记)持续更新

计乐呵 LV.10
2017-02-05 20:38 10893/83
  • 出发时间/2016-03-30
  • 人物/情侣/夫妻

写在前边的话

我是乐呵,蚂蜂窝潜水的老蜂,每次出行,都在蚂蜂窝查询攻略,走了很多地方却第一次写攻略,感谢蚂蜂窝的陪伴,给我们纷繁世界,给我们不迷途。

2016年3月30日,我和先生在巴厘岛举办了一场难忘的婚礼,我们不予否认,婚礼只是个形式,然而这个形式却意义非凡,这种意义不是婚姻保障,而是爱情见证。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婚姻却是两个家庭的事,我们带着几个朋友在巴厘岛办了一场西式婚礼,然后在国内协同家人举办一场中式婚礼,既兼顾了家人感受,又满足了婚纱和秀禾服的双重梦想,将一场满足虚荣心的大型婚礼舞台剧,变成两场小型的,真正遵从内心的爱的仪式。

行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功课,包括婚礼机构的选择、婚礼婚纱照注意事项、婚礼视频分镜头脚本的撰写、婚纱照样片的收集、以及巴厘岛旅行游玩攻略,以至于电脑都因为桌面资料过多警告无数次,和我们一样想在海外举行婚礼的姑娘,可以直接拿攻略放心做个傻白甜的新娘,即便你去的不是巴厘岛

因为九月又去了欧洲,所以才整理完,本篇游记,我已经提炼了精华内容,很多攻略都提到的问题,采取了简写,未赘述,如果有问题可以留言。

Follow him.

When love beckons to you,follow him.

从今天起,要记录和爱人的每次出行。

首先附上订婚视频和预告

巴厘岛婚礼Tips

一、婚礼机构的选择,这一点真的很关键。
       现在到国外办婚礼有三种途径:
     1.带国内的团队出行——代价太大,要承担国内整个团队的费用。
     2.直接找当地的婚礼机构来承办——风险太大,审美不同,婚礼机构参差不齐。
     3.自己联系国外的酒店和教堂——价格高、风险大,婚礼机构有协议价格,是低于市场价格的,婚礼涉及细节多,耗费精力对接。
     4.找国内的海外婚礼机构——长期驻巴厘岛团队,定期培训,国内机构调研方便,合同有保障。

二、为什么选择巴厘岛放弃圣托里尼
      多数姑娘最理想的婚礼场地都是巴厘岛或者圣托里尼,价格也基本持平,做了很久的功课,分别找到了极其靠谱的婚礼机构
      然而,圣托里尼一方面比较偏,往返就要一天一夜的时间,另一方面驻圣托里尼的海外婚礼机构特别少,多数都是当地留学生组成的团队。
      大家都说在巴厘岛办婚礼的人太多、国人太多,但也正因为如此,巴厘岛的婚礼机构才格外成熟,是婚礼就一次,稳妥一点最好。

三、为什么选择芝心?
        巴厘岛婚礼机构众多,几乎每个婚礼机构都有个牛掰的明星团队,承办过几个名人婚礼,但我们在乎的是小百姓的待遇,官网的图片和视频仅仅止步于参考,我通过微博和优酷搜索原片和普通团队的婚礼视频。芝心的婚礼视频是做的最好的,主打电影画视频,不落俗套,不论分镜头的拍摄、剪辑还是画面处理,都做的非常好,果断选择芝心。

四、为什么选择海之教堂
      巴厘岛婚礼形式多样,教堂、水台、草坪、沙滩等等,个人偏爱玻璃教堂,巴厘岛上最有名的玻璃教堂是水之教堂和海之教堂,这两家同为一家日本的公司建造和管理,并且都属于最高的悬崖情人崖区域。
      海之教堂比水之教堂大,并且教堂外还设有水台,费用要比水之教堂以及其他婚礼场地预算都要高,让很多情侣望而却步,后来海之教堂被一家新加坡的公司收购了,进行了重新装修,并对芝心开放了优惠名额,我们恰巧是第一批优惠的客人。

五、关于婚礼视频。
       婚礼视频是我最在意的,它是最好的记录者,所以我也做了大量的辅助工作,自己做了一个样片剪辑,同时写了一个word脚本,后文中我会详细说明需要注意和配合的地方。

六、巴厘岛婚纱照以及婚纱照场地的选择
        前文提到,婚礼有双机位摄影,婚礼后还会在周边拍花絮,所以有人犹豫,还要不要拍婚纱照。我的建议是拍,因为婚礼照片偏向纪实,而婚纱照可以拍的风格更多样化,另一方面婚礼的拍摄仅限于婚礼场地以及婚礼场地周边,取景受限制,而巴厘岛的很多特色景点,拍照都很好看。
        婚纱照拍摄取景地点很多,海滩、悬崖、特色建筑等等,一天想全部拍完是不可能的,为了保证拍摄质量,半天只能拍摄两个场地,全天是四个场地,考虑拍摄时间和路程,这个安排是非常合理的,另外日落的时候拍海滩或者悬崖是最美的,另外可以尝试当地的民族服饰,超有感觉。
         一般婚礼会占用半天的时间,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半天拍婚纱照,但是因为景色各有千秋,难以取舍,我们选择了全天的婚纱照

婚礼准备

【与婚礼机构方面对接工作】
1.选择教堂布置风格:包括路引、花球等。
2.选择婚纱和西服:
可以参考上身图,即使要去巴厘岛提前试穿,也要预定下来,避免被其他的新娘选走。
3.婚礼要求:
可以附上喜欢的样片和婚礼视频,摄影师会根据你的喜好,进行构思和拍摄,因为我也是做宣传工作的,有一些自己的标准和要求,所以我写了分镜头剧本,还做了视频剪辑,把自己喜欢镜头和照片都附在了word里,还附上了婚礼视频的背景音乐,其实我也知道根据婚礼当天的情况,和我们的状态才能做最后的剪辑,我这样做是方便芝心了解我的喜好。当然如果你不想烧脑,也没那么多要求,直接交给芝心就可以啦。
芝心最令我满意的是,他们真的有把我们备注的所有要求看的很仔细,并且真的一项项的落实,当我说哪个镜头没有拍到,简单两句他就明白,而且所有资料都存在了手机里,拍完一部分就拿出来检查下有没有漏掉的镜头,这一点过想必很多机构都难以做到,而后期老师也确实是按照我们的要求完成了我们的照片和视频的制作,而且还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CP自己需要做的准备】
1.护肤(面膜/ve霜/后的密贴精华):基本各种精华贴推荐的产品,我都用过,这三样东西,是我长期代购回购率最高的三款,也是我个人用后感觉最好的三款,婚礼前一周,每天睡前做就可以啦。
2.瘦身、塑型:其实所有的减肥和塑性都是通过按摩淋巴,促进新陈代谢,带走多余脂肪颗粒,如果你真的有点胖,那建议拔罐,至于减肥糖减肥梅减肥茶,建议不要乱吃,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我本来166,96斤,不算胖,就是肉不够紧,和我一样的姑娘就不要乱减肥了,塑形就可以啦,运动半年才见成效,时间紧就做了体雕,半个月,小腿瘦了三厘米,回国以后吃吃喝喝都没有反弹。
3瘦脸:娇韵诗V脸精华、电眼精华还有日本黄金棒,本人已经脱队把包子脸,而且没反弹,视频里可以看到,我的侧面终于有轮廓了,哇哈哈

【婚礼出行备忘录】

出行准备

1.机票:北京出发,亚航巴厘岛往返机票(含机场贵宾室+保险+WiFi蛋)3100/人,机票是提前两个月在携程买的,,这里提醒一句,机票不是越早买越划算,因为太早还没开始打折,这次巴厘岛提前两个月才买。

2住宿:全是在agoda订的,考虑位置、交通情况、环境、顾客评分,都在四星以上,标准递增。
  酒店本身就是巴厘岛的特色,所以合理的折腾是必须的,根据行程选了四家酒店。
第一二晚:库塔阿拉雅度假村 (Alaya Resort Kuta) (库塔是巴厘岛的商区,这个区域生活非常方便)
第三晚:巴厘岛美乐滋度假酒店 (Grand Mirage Resort & Thalasso Bali)
(努沙杜瓦地区有最好的沙滩河日出)
第四、五晚:巴厘岛普特里伊纳亚度假村 (INAYA Putri Bali Resort)(酒店有日出观景台)
第六晚:巴厘岛阿雅娜金巴兰森林酒店 (RIMBA Jimbaran Bali by AYANA)
(阿雅娜姊妹酒店,可以享用阿雅娜所有设施,价格却是阿雅娜一半,同时,阿雅娜酒店内著名的岩石酒吧是日落的绝佳观景点,也对阿雅娜姊妹酒店设有优先权。)

3.当地交通:包车/天/半天(中文、英文),打车(一定找蓝鸟,可以电话预定),玩景点,就集中包一天车,不玩景点,出租车或者蹭车

包车:一般分英文包车和中文包车,半天6小时和一天10小时,淘宝可以定。

租车巴厘岛当地有三家出租车公司,蓝鸟是唯一一家遵守打表计价的公司,另外两家还有黑车基本属于胡乱要价的状态,再不就是打表价格订的虚高,当地很多出租车辆,伪装蓝鸟,也贴有蓝鸟标志,这里最大的区别就是,蓝鸟出租车车身印有蓝鸟公司预约电话(0361-701111)。

哔哔巴士:环线,每个人就一元钱,巴厘岛机场下飞机以后在提取行李出来的大门口,不出铁栅栏,望右手边就能看到PP卡粉红色的门脸,在靠右手里面的最后一间。

免税店车辆:只要你去免税店,不论是否消费,都免费接送,接送地点可以不同,缺点是整点才发车。

酒店车辆、SPA车辆:很多酒店和spa是有接送服务的,接送地点可以不同,时间灵活。

4.电话卡:
联系婚礼机构,酒店、车辆都需要打电话,所以没有租WIFI蛋,在当地小店买的电话卡,裸卡冲1个G的流量+15分钟话费就够了,也就60多块钱,超市卖的都是套餐卡,都是130RMB起,根本用不了,如果怕到当地沟通不清楚,就提前在淘宝买好,带过去。

5.景点: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所以其实最好的景点是酒店,巴厘岛酒店本身都有自己的园林,有些甚至有自己的海滩。
巴厘岛放眼皆风景,除了蓝梦岛可以特意去一下,其他景点没有必要特意去,我们除了婚纱照取景当天走了四个景点,其他时间都在酒店和附近活动。
努沙杜瓦有最好的沙滩和日出,金巴兰有最美的日落,我们在选择酒店的时候特别安排在了这两个区域。
另外,岩石酒吧在金巴兰阿雅娜酒店内,还是值得一坐的。
我们年假七天放在巴厘岛,两天留作休息,婚假留在九月连十一去了欧洲巴厘岛固然美,但单纯适合休息和放松,对于假期比较少的金融狗来讲,适当放松就可以了还是想提高假期利用率,多出去看一看。

6.美食:巴厘岛不合适美食之旅,当地食物的烹饪方式多为油炸,食材主要以海鲜和果汁为主,当地的脏鸭餐也不值得特意去,所以随性一点,随便吃就好,库塔区餐馆多,口碑很好的bamboocorner就在库塔区。

7.当地风俗:不能摸小孩子的头,不要踩到街边的祭祀物

8.小费:2000rp-5000rp即可

9.签证:巴厘岛现在落地签已经免费了,到达巴厘岛需要填一个英文表格,填完给工作人员就好啦。

10.货币兑换:街边汇率 好于 酒店汇率 好于 机场汇率。(街边正规货币兑换处,像小营业厅一样,库塔有

11.购物:北京价格《吉隆坡巴厘岛,所以回来时候买买买就来得及。

12.摄像器材:佳能5Dlll

关于花费:全程婚礼+旅行
                  婚礼26800不过好像涨价了(不含晚宴,晚宴根据嘉宾人数定价)
                  婚纱照8880 好像也涨价啦(全天8:30-18:00)+景点门票600+民族服饰600
                  婚礼婚纱照费用全部是透明的,没有任何额外添加的费用,底片全送。
                  机票3100*2
                  住宿(500*2+600+650*2+1100)
                  交通费400
                  餐1000以内(起来的晚,早饭就是午饭了,巴厘岛只要不去坑游客的店真的很便宜。)
                  人均花费大概25000+/每人

正文开始啦

行程:Day1:到达巴厘岛,离巴厘岛机场最近的区域:库塔区落脚
                       库塔是巴厘岛商区,巴厘岛最便捷的区域,也是美食最多的区域。
           Day2:前往乌布试婚纱,小逛咖啡园。
           Day3::努沙杜瓦,这里有巴厘岛最好的沙滩和日出
           Day4:举办婚礼,乌鲁瓦图——海之教堂。
           Day5:拍摄婚纱照:艺术宫殿、格鲁恩宫殿、沙滩、日落悬崖。
           Day6:著名的阿雅娜酒店,岩石酒吧小坐、无边泳池观日落,金巴兰海滩烧烤。
            Day7:返程

Day1::北京—吉隆坡—初到巴厘

Day1::北京——吉隆坡——巴厘岛
坐的下午4点多的火车,晚上10点多到达北京机场,凌晨飞吉隆坡,早上九点多到达吉隆坡,11点多飞巴厘岛,下午2点多到达,这个过程还是很痛苦的。
温馨提示:北京日上的价格《吉隆坡巴厘岛,即使巴厘岛免税店内贴着国内价格三分之一的宣传,当然如果经停是上海或者韩国,那就抓紧买买买吧。再就是亚航的的冷气不要钱,玩命开,不想租毛毯,就要多穿点。

到达巴厘岛已经下午两点多,真的好乏,不过看到湛蓝的天空感觉马上就复活了

我们行的信用卡有优惠哦

前边已经介绍了巴厘岛的交通,所以出行前最好在淘宝定一下接机车辆,或者打电话约蓝鸟。
距离机场最近的区域是库塔区,所以我们的第一家落脚酒店就选择了库塔区,坑的是蓝鸟公司在当地非常受排挤,不让进机场,满机场的停车场都是黑车,当时不了解行情和黑车讲价RMB40,后来才知道蓝鸟车辆都停在出机场向左100米左右的停车场,20rmb就够了。

献上超级有用的蓝鸟约车电话,说清楚出发地到达地,越好时间就OK。

之前提到了,我们定的住宿标准是递增的,因为婚礼前要忙着试婚纱,婚礼婚纱照都是当天早上5点多就离开酒店,享受不到酒店的服务,所以先四星后五星,合理提高住宿的边际效应,办完婚礼才入住阿雅娜。前两晚只是落脚,主要是位置方便。
        库塔区是巴厘岛的商区,酒店对面就是库塔区的两家大商场,蚂蜂窝推荐的美食也都在方圆20分钟车程范围内,400+一晚,是全程住宿中价格最低的一家,却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酒店大堂是开放式的,植于树林中,虽然在商圈,但却依然给人VILLAGE的感觉,一进门服务生就喊,hello Japanese,我老公186我166,一看就是CHINANESS,献上欢迎饮,味道怪怪的,好像是肉桂茶。

巴厘岛买的小裙纸,没我的码,自己改的,来巴厘岛当然要穿的花花的,哈哈哈

房间还准备了当地特色的水果,房间也很大,很干净

房间有一个室外的小阳台,有休憩的桌椅和榻榻米

放眼皆风景,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已经五点多,出去吃晚饭喽。

巴厘岛当地基本都是油炸食品还有烧烤,主要是海鲜,饮品多为当地水果果汁,其实各家餐馆味道都差不太多,推荐BambooCorner,走路十五分钟,沿路都是各种小店和酒吧,应该是洋人街,味道不错,尤其咖喱,我们点了鱼排、咖喱鸡饭,印尼炒饭,还有牛油果汁和芒果汁,想点小龙虾和海鲜篮子卖光了,没有吃到

吃完晚饭在对面的商场闲逛,商场里面的超市不大,零食很少,只有当地炸虾片和精油皂,可以多买些当地的水果和果汁。

因为试婚纱的地点比较偏,打车不划算,所以在淘宝定了半天的英文包车160rmb,次日去试婚纱。

day2:库塔—乌布试纱 偶遇咖啡园

第二天早上醒来已经快十点,热爱自由行的原因之一,不用赶时间,到巴厘岛的第一天当然要好好休息一下,巴厘岛真的很晒,连我这种懒人也不敢忘记抹防晒,安耐晒的小金瓶真的好用,本来想去bambooCorner补小龙虾,但是太毒了太阳,真心不愿意走,就去了对面的商场吃汉堡王,点了当地才有的口味,然后吃了coldstone冰淇淋,Cold Stone 是美国的冰淇淋店,在北京上海等城市都有店,一个不到50RMB。

吃完回到酒店,车已经到了,会和你说清楚几点出发到几点结束,超出一小时需要加45rmb,英文包车不仅价格低,关键司机超级热情,一路上不停的和我们开玩笑,介绍当地特色,和我们玩猜字游戏。

试纱的地方果然很偏,看了一路的风景,将近两个小时才到,巴厘岛虽然大多都是摩托车,但是因为道路狭窄,交通还是很拥挤,一个很漂亮的印尼姑娘接待的我,还很耐心的给了我很多建议。

因为去之前已经看过所有婚纱图片,本来以为一个小时就能结束,结果两个小时才选好,选好的婚纱工作人员会标注好,拿去清洗,在婚礼当天和婚纱照当天分别带过去,临走时给工作人员小费,工作人员没要,还一直送我们到院外。

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四点多,包车服务是到晚上七点,如果超时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把脏鸭餐舍弃,直接返程,路上途径的可以免费参观的咖啡园,看到了咖啡树、巧克力树还有猫屎咖啡的麝香猫。

巧克力树

咖啡粉

可以品尝免费的饮品,一共十多种,都是咖啡和茶,都很好喝,还有自己制作的巧克力,三种口味也不错。

点了咖啡园里唯一需要付费的饮品,猫屎咖啡,因为上学时候开过一家小咖啡馆,所以对咖啡还算懂一些,咖啡园的咖啡品质确实不错,如果你也喜欢可以直接买一些,比机场免税店便宜。

出了咖啡园,继续返程,沿途都是人家,碰巧遇到当地人办婚礼,司机师傅还特意停下让我们拍照。这一天没有特意游览,反而看到了巴厘岛的日常。

司机师傅说巴厘岛有红色粉色白色黄色四种榴莲,当地是不允许在公共场合吃榴莲的,宾馆也不可以,所以一般是在哪买在哪吃,索性停下在路边吃了一个榴莲,40RMB一个。
巴厘岛的榴莲都是封口的,要吃的时候才打开,吃的时候一点不臭,而且特别香甜,榴莲肉满满的,核很小,在卖榴莲的姐姐家院子里吃完,太好吃也忘记了拍照,哈哈。

师傅说因为我们请他吃了榴莲所以即使超过七点多一点,他也不会额外收费的,本来想和他要下联系方式,再叫车方便,但是他说让我们找他的老板,很有规矩,老板如果看到了是不是很欣慰。

Day3:库塔—努沙杜瓦 我叫不紧张

来努沙杜瓦,一方面是考虑到这个区距离婚礼的教堂较近,二是可以看到巴厘岛最好的沙滩和日出,
打电话叫的蓝鸟,大概十分钟,师傅就来接我们了,跨区花了70RMB多,所以在开头才把交通说的那么详细,其实本来也是要做SPA的,完全可以省去这个费用。

这家酒店600+,酒店园林很大,还有沙滩床。
可能是因为第二天是婚礼,两个人都有点紧张有点焦躁,又觉得该好好休息,又觉得应该好好享受一下酒店,又觉应该练习一下拍照的姿势,结果纠结之中,什么都没干成,就很生气,女生生气会怎样,作男朋友呗……

一下午陈先森都在哄我,傍晚了两个人才出去逛。

两个人一路走来,真的要珍惜,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妥协和包容了很多,女生就是这样,什么事不喜欢说就喜欢男生猜,猜不到就在心里不高兴,其实很没道理。
自己赶紧调整,两个人开始练习明天要拍摄的镜头和照片

1要找到自己最好看的角度,引导摄像老师来多拍这样的角度
2张嘴笑和闭嘴笑,哪个更好看。
3过一遍自己想拍的镜头,要对整个视频的拍摄有主导性,而且要拍一些不需要露脸的非常浪漫的镜头,譬如背影啊远景啊,这样镜头风险会大大降低,留作补救镜头。

DAY4:海之教堂—今天我要嫁给你

早上五点半就在大堂等待芝心的工作人员,提前一点让酒店将早餐打包好,半个多小时才到教堂

海之教堂在悬崖上,是一个婚礼的私人山庄,不面对非婚礼客户,私密性非常好,并且是去年新装修的,教堂外的水台是类同宝格丽水上平台,教堂和水台二选一,不论选哪一种,另一个场地都会空下来,不会再承接婚礼,我们选择的是在教堂内举行,然后仪式完毕还可以去水台上拍花絮和照片。

婚礼赠送了一间休息室,可以洗澡可以休息,衣柜内有睡衣,化妆师、翻译还有摄影摄像的团队已经都早早在教堂等待,真的是八个人的团队服务一对新人,双机位录像,三个摄影老师,一名化妆师、一名翻译,一个助手。

化妆师VIVI是个很可爱的河南姑娘,这也很惊喜,婚礼机构在岛上化妆师有一部分华人一部分当地人,安排是随机的。因为担心当地化妆师和国内审美不同,自己还带了全套的彩妆,准备自己补妆。不过我的化妆师和我讲,当地的化妆师因为长期培训,与国内化妆师不存在差异,反而因为当地人喜欢盘头发,所以当地化妆师盘发格外好看。因为要录像,所以画了淡妆,这样画面会很自然,很干净。

画完妆面,先到室外采了些花絮,摄影师摄像师都很会调动情绪,本来紧张的心情放松了好多.

因为之前在国内交流,婚礼当天是不能换衣服的,只能穿一套婚纱,所以干脆把想拍的衣服直接穿过去,一条白色的雪纺露肩连衣裙,一件棉麻半袖衬衫,也是朋友店里拿的啦,照片和录像出来以后觉得这两套衣服挑的真的是太心机了,机智如我哈哈。

拍完花絮,做了头发,盘一个简单的髻,选了珍珠头纱。先来一张化妆师给我拍哒。

两个人穿礼服前的镜头,也是我们之前就备注好的。

另一边,陈先生的拍摄也在同期进行。

化妆的时候,摄影摄像老师已经把婚礼物件拍好了,拍的真的都好漂亮。

仪式正式开始前,翻译已经带我们走了一遍流程,但是真正开始的时候,还是感觉没有准备好。出了门,两个伴娘已经在门口拿好了花瓣篮等我,笑的好灿烂,远处教堂乐队的歌声牵着我走向你。

在门口看到等我的陈先生,一瞬间两个人眼眶都湿了。

本来计划里,婚礼上只说英文誓词不对话,庆幸牧师还是给了我们对话的时间,让本来没有准备的我们说出了最想说的话。

提示一下如果头纱有装饰的话,如果挡住眼睛记得及时调整,我就是因为当时太紧张,有一朵花挡在我眼睛前边了。

一朵含蓄的花瓣,恰好。

香槟

仪式后会到周边拍摄花絮,主要是水台还有悬崖边,团队老师真的特别敬业,而且特别热情,整个拍摄一点不让人觉得尴尬和无措,而且一直在调动你的情绪,经常蹦出几句中文,超级可爱。

婚礼是上午四个小时,11点半的时候婚礼就已经结束了,芝心工作人员把我们送到了下一家酒店,花园好大好大,让我感觉进去以后我都懒得出来

房间有悬空阳台,特别喜欢,拍照也很漂亮。

酒店送的小糕点

气泵式咖啡机 冰箱里还有好多饮品 全是免费哒

化了妆不要浪费,我还有陈先生。

稍作调整,出门觅食。

酒店出来全是景区式的餐馆。

随便找了一家点了芝心焗蔬菜,和印尼炒饭,味道都还不错哦,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两个运气好,还是家家味道都不错。

吃完去逛了旁边的Coco超市,意料之外,竟然在超市里找到了很多印尼排名前十的零售,每到一个地方,我们都会收集当地的特色零食,满载而归!

附上排名前十的零食介绍:
1. Nusantara虾片印尼的虾片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热带海洋鲜虾作为主要原材料,配以印尼特产的野生木薯粉,经过多道工序精制而成,味道纯正,其中虾肉的含量高达40%左右!
2.Indomie方便面,1块1包的印尼国民零食,这种方便面不同于我们平时吃的泡面,而是将各种印尼特有的调料放在一起,比如酱油膏、辣酱、蒜油等,然后将水滤掉,成为一种干拌面。
3. Nabati芝士威化,根本停不了口的美味Nabati的芝士味道非常浓,让人根本停不了口,而且每块威化足足有5层夹心,一层饼干,一层芝士,香脆到让人醉了的节奏!10元人民币左右/200g。
4 Golden Rabbit Coffee猫屎咖啡,咖啡生产大国的良品,50元人民币左右/500g,家乐福才有。
 5.  Max Tea奶茶,纯天然原料5元人民币左右/盒(125g)
6.  夏威夷果巧克力,只有巴厘岛才买得到,25元人民币左右/盒。
7.DELFI饼干白巧克力,夹在巧克力中的饼干6元人民币左右/36g.
8Indofood 鸡汤调料,煲靓汤的最佳选择
9. Sajiku炒饭粉,最好为的私房印尼炒饭
10.ABC蒜蓉酸甜辣椒酱,让你胃口大开!

婚礼结束后,两人人轻松了好多,好好休息,第二天拍婚纱照啦。

DAY5 婚纱照 百变couple

早上七点半,化妆师和翻译到达酒店,开始化妆,因为巴厘岛婚纱照都是外拍,所以没有化妆室,第一个妆容也是整个婚纱照打底的妆容,之后的发型和妆都是在这个妆的基础上进行变化。
根据出发酒店和到达酒店的位置,设计的路线是艺术宫殿——格鲁恩宫殿——沙滩——悬崖夕阳。

艺术宫殿,租了当地的民族服装,两个人一共100美金,是由当地的阿姨用布围成的,一个阿姨,带着一个包裹,男生两快布,女生两块布,一会就围好了,然后还给我做了造型,戴上了超级奢华的民族饰品,满脑袋金灿灿,好想直接跑掉卖钱,哈哈。
给老公围的时候阿姨一直在说什么黎明搞,走的时候翻译才说,阿姨说你老公好像韩国明星李敏镐,还好老公全程都在傻笑,阿姨一定以为这个傻子听懂了。

选择族服饰的人多数都会穿拖鞋,因为地面被烤的很烫,我们两个还是觉得光脚会比较好看,烫就忍啦。

摄像师把我们之前发给工作人员的样片都存在手机里了,会帮我们找我们喜欢的角度和构图拍摄,还会帮我们摆姿势,都很自然很大片,中途还会停下来,让我们看我们拍好的照片,问有没有不满意的地方,还会讨论下 露牙笑还是不露牙笑好看,而不是就知道让你张嘴笑,“露牙,哎对,露牙”对个P

团队有一个助手帮我们打伞拎东西,递水,都是印尼当地人,特别热情还很幽默,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是真正热爱这份职业,彼此之间感情也很深,让团队协作非常顺利。

感觉每张照片他们都有一个自己的标准,拍完觉得满意会喊perfect,不满意会摇头说再坚持一下,这种热情深深的感染着我们,让我们的情绪也一直处于高涨的状态,因为天气炎热,每个老师都晒得汗流浃背,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们的付出。

第二个景点是格鲁恩宫殿,是我们当时选择婚纱照拍摄景点一眼就看中的地方,建筑特别具有当地特色,纯黑色格外恢宏,配上白纱一定很好看。到了发现好多人这样想,好在这个建筑四面都是一样的,可以分流。

拍完了两个景点,就到了中午,芝心工作人员要带我们去吃饭啦,虽然是工作餐,却是很难忘的一餐,人均不到20元,但是特别丰盛,自助菜,还送饮料,虾片和当地的米糕还是什么,当然啦,关键是好吃。VIVI说库塔区是商圈所以库塔的餐馆也不能算是当地的特色,当地人很少,所以我们才会觉得巴厘岛本土食物都和西餐差不多,所以这一顿也算是真正吃到了当地饭菜。

吃完午饭,就去了沙滩,翻译取了自己的摩托车,买了 炸地瓜和炸虾片到沙滩和我们汇合,炸地瓜太好吃了,我就坐在后备箱,化妆师给我改造型,然后就去拍照啦。

摄影师帮我们在沙滩上写了字,随便写就是艺术字,真的很好看。

沙滩不大,但是很美,因为穿的是拖尾婚纱,所以在沙滩上拍摄还是给摄影老师带来了一些麻烦,因为比较粘沙,而且海水打湿以后不容易摆开,比较沉,但是拍出来真的很好看。

萌萌的陈先生

太阳开始下落的时候,我们就去悬崖了,因为夕阳在沙滩和悬崖上拍最好看,所以傍晚的时候,沙滩和悬崖会聚集很多人。

摄影师先带我们到悬崖上的小丛林里拍了一些,因为当时没选森林,还有些遗憾,老师直接帮我们弥补啦

开始悬崖的拍摄,拍的时候好多游客也来拍我们

头发背起来真是帅蒙我了,初恋一般的感觉

夕阳的余晖

这里还有一个非常温暖的花絮,因为在丛林里被蚊子叮了满后背的包,翻译虽然给我涂了药还是很痒,一直在忍着,然后有个中国的阿姨喊我老公,给我老公一瓶药水,说快给你老婆抹抹,被叮了这么多包,看着都心疼啊,心里别说有多温暖了,而且那个药水真的太好用了,抹上立马就不痒了,还凉凉的,本来准备回国时买两瓶带回来,忘记了,去巴厘岛的蜂友们可以备一些,超市都有,回国也可以用

这一刻恰巧被摄影师记录下来了哈哈

拍摄结束后,摄影老师把婚礼和婚纱照两天的照片直接都拷给我们了一共两千多张,还给我们现场合成了一张大片,太高效。虽然短短两天,离开时真的觉得很不舍,虽然是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还是感动他们为我们做的一切,而且他们确实给了我们很多额外的服务,确切的说是情谊,后悔没有加他们的微信,不然一定要邀请他们来中国

拍摄结束,心情无比轻松啊,正事办完了,我们终于可以撒丫子玩啦。

正事都办完啦,嗨森

因为备注了蜜月,酒店还准备了花瓣。

Day6努沙杜瓦,—金巴兰 巴厘最大景点

努沙杜瓦有最美的沙滩和日出,怎么能错过,早上五点多两个人迷瞪的就起来了,脸也没洗,赶紧往酒店的沙滩走,因为之前问服务生说日出是五点半左右,到了沙滩只有一个国外爸比和他的小公主。

日出6点菜开始,哥哥早起有点不爽啊,觉包的世界就是这样,我们每次约好了看日出,这是第一次成功,然后满脸写着不满意,哈哈。

都是摆拍,别当真。

很喜欢巴厘岛的这种开花树啊,没化妆来个背影吧

中午约了免税店的车,先到免税店,逛了逛,然后发现价格没有北京日上好,只买了巴厘岛的猫屎咖啡、巧克力、当地的茶(分男士女士)还有巴厘岛的白酒。
买完东西,又坐免税店的车去了金巴兰巴厘岛著名的阿雅娜酒店啦。

巴厘岛阿雅娜金巴兰森林酒店是阿雅娜水疗中心的姊妹酒店,可以享受阿雅娜水疗中心的一切设施,价格却只是阿雅娜水疗中心的一半。

阿雅娜金巴兰森林酒店大厅

阿雅娜姊妹酒店自身其实建的就已经非常好了,也有无边泳池和酒吧,只不过园林和设施没有她姐那么丰满,而且可能客人都去阿雅娜的酒店玩,这里反而很清幽。

房间阳台

蜜月礼物,是茶。

酒店送的蛋糕

我们落脚之后也先去了阿雅娜,每五分钟就有一辆电瓶车来姐客人去阿雅水疗中心酒店。

刘诗诗和吴奇隆办婚礼的教堂,比我们早几天哈哈。

岩石酒吧和金巴兰沙滩是巴厘岛观看日落绝佳的两个地点,所以需要做个取舍,是在金巴兰沙滩上边吃海鲜边看日落,还是在悬崖酒吧观日落,各有千秋。我们选择了岩石酒吧,然后日落后去金巴兰吃烧烤。

晚上四点悬崖上的岩石酒吧就营业了,也就是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宴会的地方,岩石酒吧是先对酒店内的客人开放的,也就是说阿雅娜和姊妹酒店的客人凭房卡可以先进去,坐一个升降电梯,到达岩石酒吧的最上面一层。岩石酒吧不营业的时候也可以进去观景,只不过不提供饮品。

只看最上面一层觉得好小,其实下边是一层一层盘旋的设计,酒吧很大,所有位置价格是一样的,没有消费限制,所以早点去可以挑个好位置。

岩石酒吧旁边是悬崖无边泳池,可以点饮品,在泳池里看日落。在无边泳池看日落才最好不是么,不会晒到冒油了,泳池旁白就是阿雅娜有名的餐厅,不过里面只有一个人用餐。

照片里是无边泳池和岩石酒吧,岩石酒吧一圈圈的看到了咩

有点阴天,云太厚了,换了好几个地方采景,最后也只能拍成这样。

在酒店前台叫车,到金巴兰沙滩50RMB,沿着沙滩长长的一条路,全是烧烤店,完全蒙圈,全是蚂蜂窝上推的那几家,因为很多店会把名字改成一样然后加个前缀或者后缀。

索性在淘宝买了一个龙虾套餐,好歹还能看看评价,还好是买了套餐,进去以后发现家家烧烤都差不多,而且都是套餐,随随便便一个套餐就人均400,淘宝付人均才200+。

只能看见霓虹,沙滩几乎家家都有表演。

晚上约了spa,吃完饭SPA的司机也到了,赶紧到沙滩的小贩那买了玉米,烤玉米的大哥还问我们是不是蜜月,然后搂着旁白扒玉米的哥们说我们也是,哈哈

玉米5元一个,有点像肯德基的那种玉米,有三种口味,我们选的甜的,因为老公爱吃甜,我其实想买辣的,无辣不欢。

当地SPA会所基本都是可以接送的,接送的地点也可以不同,所以跨区的时候可以订个SPA,让它把你送到下一个酒店。我们订的是金巴兰的SPA,是一家五星度假村的SPA,还有个金巴兰阿雅娜SPA,开始我们以为是阿雅娜酒店内的,其实不是,所以不要被误导了。

当地SPA是很有名的,尤其是露露SPA和热石SPA,露露SPA不是奶浴哦,是当地传统按摩方式,热石顾名思义,会用精油烤热的石头按摩。

到SPA已经很晚,因为长期坐办公室,后背真的很累,感觉SPA没有国内的舒服,可能我太吃劲了把,老公觉得还不错。本来店家是有送饮品和咖啡豆的,但是因为我们太晚了,所以前台都走了,就没有给我们

DAY7返程:巴厘岛—吉隆坡—回冰雪城

因为前一天到达阿雅娜很晚,没来得及逛,所以最后一天早早就起来。

仔细看了阿雅娜酒店地图,虽然很大,但是有些区域不具备观赏性,譬如儿童区购物区之类的,所以除了无边泳池这类,其他的自然风景都差不多。

直接穿的泳衣,外边披了一件雪纺衫,先去了悬崖上的那个。

悬崖上的无边泳池真是太美了啊

偷拍陈先森……

嘻嘻,终于有张合影。

阳光懒洋洋

也是无边泳池,比悬崖的大。

小胖手毁所有

婚礼录像和婚纱照都是只可以修改一次的,所以要标注清楚, 这是我写的修改意见,修改的镜头的时间点,要修改的内容、镜头都标注的非常清晰,而且一般修改的镜头我都会提出三个,因为后期老师不可能每一次都问你这个镜头没有怎么办,给他多些备选,这样方便后期老师了解你的想法,也减轻了他的工作量,心情好才能出好片哦。

因为一直在做婚礼攻略,所以旅游攻略方面可能有些粗糙,但是就巴厘岛婚礼而言,姑娘们完全可以直接拿去用,而且不论国内是否办婚礼,都建议带上小伙伴甚至是两个人来巴厘岛举办一场婚礼。

巴厘岛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5月28是我们国内的婚礼,婚礼开场就放了巴厘岛的婚礼视频,自己还没出场就已经哭了。
      人说最好的爱情就是做自己却互相迷恋,
      愿所有找到另一个自己的姑娘都好好珍惜。

最后附上一张国内婚礼照,嘎嘎,秀禾服也是美美的。

完美,谢谢!3月份去拍照!

2017-02-05 21:50

2017-02-05 22:02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7-02-05 21:50:06 的回复:

完美,谢谢!3月份去拍照!

回复Leo:可以多收集些样片给摄影师看 哈哈

2017-02-05 22:08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2-05 22:08:14 的回复:

可以多收集些样片给摄影师看 哈哈

回复计乐呵:妥了!谢谢!

2017-02-05 22:31

照片好漂亮

2017-02-05 22:38

真不错,👍🏻

2017-02-05 23:04

写的好细致,照片好美

2017-02-05 23: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05 23:04:35 的回复:

真不错,👍🏻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 嘻嘻

2017-02-05 23:19

引用 Teacher-陈 发表于 2017-02-05 23:13:10 的回复:

写的好细致,照片好美

回复Teacher-陈:谢谢 🌺

2017-02-05 23:19

美爆了

2017-02-05 23:49

引用 木木&猪小曦 发表于 2017-02-05 23:49:55 的回复:

回复木木&猪小曦:嘻嘻~\(≧▽≦)/~

2017-02-06 09:04

夫妻俩很甜蜜,照片很好看

2017-02-06 22:23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7-02-08 09:25

引用 计乐呵 的图片:

楼主这件衣服是淘的吗?有链接不?

2017-02-08 13:08

引用 双gi汉堡 发表于 2017-02-08 09:25:48 的回复: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回复双gi汉堡:哈哈哈 路上的人 已经坐回办公室了☕

2017-02-08 19:02

引用 小落 发表于 2017-02-08 13:08:05 的回复:

楼主这件衣服是淘的吗?有链接不?

回复小落:自己配的 背心+露背裙 都是在微店买哒  v信:yuejilifehall

2017-02-08 19:04

特别实用啊,马上去巴厘岛旅行结婚,也是选择的芝心选择了海之教堂,咨询几个问题啊:1、在那边都是用印尼盾吗?我去10天,大概带多少印尼盾在身上比较合适呢?2、是在国内换好还是下了机场后在机场兑换一点然后再在巴厘岛的街边兑换啊?3、支持用信用卡吗?是银联还是visa啊?4、攻略的背景音乐的名称是什么啊?

2017-02-10 14:1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0 14:15:3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1印尼盾小币种国内很难换 带些现金到巴厘岛换就可以 我们就带了1000现金 其他都是刷卡2到机场少换一点用 到库塔区再换 机场汇率不划算。3银联visa都可以4yellow

2017-02-10 14:34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2-10 14:34:49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好的,谢谢啊

2017-02-14 10:0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4 10:07:10 的回复:

好的,谢谢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客气啦

2017-02-14 15:52

跟你选择的一样,也是芝心也是海之,海外仪式加国内中式,再去欧洲度蜜月,怎么这么巧,能加个微信嘛?5月的婚礼我什么都没准备,好忐忑

2017-02-15 23:38

引用 风铃草🎐 发表于 2017-02-15 23:38:35 的回复:

回复风铃草🎐:哈哈 放轻松 来得及 把机票住宿定好 其他都很好安排  我的微信:jilehe

2017-02-16 09:43

能问下你们住的哪家酒店去海之教堂的吗?之前住库塔是不是为了离试婚纱近一些呀?

2017-02-16 10:00

引用 葡萄紫紫紫紫紫 发表于 2017-02-16 10:00:35 的回复:

回复葡萄紫紫紫紫紫:离海之教堂最近的地区是努沙都瓦地区 离试婚纱地点比较近的是库塔 但是虽然相对近 到那也要一个多小时 库塔离机场很近 20来分钟

2017-02-16 11:08

回复葡萄紫紫紫紫紫:我订的第三晚和第四晚的住宿 都在努沙都瓦 网址都在游记里 你可以看看喜欢不

2017-02-16 11:13

亲,感觉你的主仪式纱和之前的不一样噢,一个无袖一个有袖子,是换过了吗?

2017-02-17 16:50

引用 妞 发表于 2017-02-17 16:50:17 的回复:

回复妞:是一件 这件婚纱是两件套 一件抹胸婚纱+一件蕾丝罩衫 仪式时候才穿罩衫

2017-02-17 23:22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2-17 23:22:15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也是芝心提供的吗?他们提供的婚纱如何呀?谢谢亲

2017-02-19 20:15

引用 妞 发表于 2017-02-19 20:15:42 的回复:

也是芝心提供的吗?他们提供的婚纱如何呀?谢谢亲

回复妞:我穿的是他们提供的 挺好的 款式也很多 挑好了他们会提前洗好熨烫好 带到酒店去

2017-02-20 10:36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2-16 09:43:55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加了哦,大美女

2017-02-20 18:56

引用 风铃草🎐 发表于 2017-02-20 18:56:51 的回复:

加了哦,大美女

回复风铃草🎐:😊

2017-02-20 19:07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2-20 10:36:46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好呐,谢谢你

2017-02-20 20:01

也在芝心订了三月底的行程,楼主的贴是我见过最详细的且逻辑清晰,非常感谢。

2017-02-22 20:26

引用 可达可达 发表于 2017-02-22 20:26:43 的回复:

回复可达可达:哈哈 谢谢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7-02-22 20:44

美女,请问你们在巴厘岛时,吃饭是怎么解决的?我打算今年十一去,已经在agoda上订了希尔顿和蓝点,附近有什么推荐的美食么?

2017-02-27 23:3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27 23:34:4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希尔顿在库塔区 可以去bamboo corner 还有家吃蟹的 在一个院子里 可以下一个google地图  巴厘岛多为油炸和烧烤 其实也都一般般 所以随意吃别去游客餐厅就好 避免被宰 因为巴厘岛吃还是很便宜的 库塔区还有洋人街 都是酒吧和西餐厅 很热闹  晚上可以坐一坐 蓝点在乌鲁瓦图区 蓝点自己的下午茶就很好啊 如果想吃好吃的 还是库塔区多

2017-02-28 11:14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2-28 11:14:37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嗯嗯,多谢了哦

2017-03-01 21:2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3-01 21:23:18 的回复:

嗯嗯,多谢了哦

回复蚂蜂窝用户:客气啦😌

2017-03-02 10:10

请问楼主,婚礼花费多少呢

2017-03-14 15:50

楼主你是哪一个后期客服啊,我这个客服我也是给了剪辑短片和脚本,直接和我说不行,要按他们的来。还要我升级9小时的。

2017-03-15 11:23

引用 _iS1 发表于 2017-03-14 15:50:19 的回复:

请问楼主,婚礼花费多少呢

回复_iS1:我办的时候有优惠是26800 但是现在好像涨价了

2017-03-15 19:18

引用 可达可达 发表于 2017-03-15 11:23:23 的回复:

回复可达可达:什么样的 为什么不行说了么

2017-03-15 19:19

亲爱哒  26800的套餐婚礼当天是有航拍嘛?我看你的视频里面有, 我也定的这个套系,但是里面木有航拍。

2017-03-21 16:53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3-15 19:18:28 的回复:

我办的时候有优惠是26800 但是现在好像涨价了

回复计乐呵:这个价格包括婚纱照的拍摄吗?

2017-03-22 12:35

引用 _iS1 发表于 2017-03-22 12:35:15 的回复:

这个价格包括婚纱照的拍摄吗?

回复_iS1:不包含的 婚纱照是需要单独的 有半天一天

2017-03-22 22:41

引用 christine___xixia 发表于 2017-03-21 16:53:35 的回复:

回复christine___xixia:航拍需要单独加钱 四轴就够啦😚

2017-03-22 22:50

请问婚纱照的团队也是芝心的么?

2017-04-01 21:58

引用 nicole^^ 发表于 2017-04-01 21:58:59 的回复:

回复nicole^^:对啊  全是芝心哒

2017-04-02 20:41

我想问问楼主小腿咋瘦的?特别特别想瘦小腿 求告知 谢谢了

2017-04-05 23:22

引用 小愤怒。 发表于 2017-04-05 23:22:16 的回复:

我想问问楼主小腿咋瘦的?特别特别想瘦小腿 求告知 谢谢了

回复小愤怒。:我用了滑罐和一个瘦身膏 哈哈 对我还挺管用的

2017-04-07 20:41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4-07 20:41:43 的回复:

我用了滑罐和一个瘦身膏 哈哈 对我还挺管用的

回复计乐呵:求推荐谢谢

2017-04-11 16:03

拍的真好!!我可以选择你的这个做样片吗?实在太喜欢!

2017-04-11 18:04

引用 小愤怒。 发表于 2017-04-11 16:03:22 的回复:

求推荐谢谢

回复小愤怒。:就是在我单位这边有个纤体馆 之前在她家做的滑罐太疼了 就在她家买了管纤体膏 回家自己推得  叫LO什么 我找找啊

2017-04-11 20:57

引用 、Syan 发表于 2017-04-11 18:04:42 的回复:

拍的真好!!我可以选择你的这个做样片吗?实在太喜欢!

回复、Syan:哈哈 谢谢啦 但是做样片是?

2017-04-11 20:59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4-11 20:59:43 的回复:

哈哈 谢谢啦 但是做样片是?

回复计乐呵:就是把你的这种拍摄风格给他看一下,我也想拍这样子的。

2017-04-11 21:01

哈哈 谢谢啦 但是做样片是?

回复计乐呵:我也准备在芝心拍啦!

2017-04-11 21:10

引用 、Syan 发表于 2017-04-11 21:10:55 的回复:

我也准备在芝心拍啦!

回复、Syan:啊 你是要给摄影师看然后按我们的拍啊 拿去拿去 瞧得上很荣幸 哈哈

2017-04-12 20:28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4-12 20:28:07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谢谢啦!

2017-04-13 07:12

楼主,蓝鸟出租车怎么收费?

2017-04-25 16:58

引用 一路随xin 发表于 2017-04-25 16:58:50 的回复:

回复一路随xin:怎么计价我记不清了,我从库塔的酒店到努沙杜瓦的酒店是70多,价格还可以,如果一天要去很多地方或者路程特别远,要到偏郊区的地方,那就包车,如果不是,打车划算。

2017-04-25 20:01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4-02 20:41:33 的回复:

对啊  全是芝心哒

回复计乐呵:我刚刚定了芝心景点门票光格鲁恩宫殿就要1K啊

2017-04-26 18:06

引用 nicole^^ 发表于 2017-04-26 18:06:12 的回复:

我刚刚定了芝心景点门票光格鲁恩宫殿就要1K啊

回复nicole^^:我去 。。。。这么浮夸……

2017-04-26 20:36

亲,请问你那件露肩白裙子有链接么,谢谢

2017-05-03 21:42

引用 妞 发表于 2017-05-03 21:42:46 的回复:

亲,请问你那件露肩白裙子有链接么,谢谢

回复妞:都是在微店买哒 不知道还有没有了   v信:yuejilifehall

2017-05-05 21:38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5-05 21:38:32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谢谢

2017-05-05 22:35

可以多收集些样片给摄影师看 哈哈

回复计乐呵:亲,你写的分镜头的文件可不可以分享出来参考一下呀?可以发给我邮箱么?neodu@qq.com

2017-05-08 18:36

同问小腿怎么瘦的,谢谢楼主

2017-05-08 19:23

引用 木鸢_Neo 发表于 2017-05-08 18:36:31 的回复:

回复木鸢_Neo:搬新房 我U盘找不到了   我全部婚礼材料都在里面 我前段刚和芝心的工作人员联系给我补发的婚纱照

2017-05-08 20:04

引用 妞 发表于 2017-05-08 19:23:11 的回复:

同问小腿怎么瘦的,谢谢楼主

回复妞:体雕 在我家这边一个纤体馆买了一个纤体膏  按的

2017-05-08 20:05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5-08 20:05:13 的回复:

体雕 在我家这边一个纤体馆买了一个纤体膏  按的

回复计乐呵:这种一般有用吗?

2017-05-08 20:10

引用 妞 发表于 2017-05-08 20:10:42 的回复:

这种一般有用吗?

回复妞:我还行啊  我肉特别松

2017-05-08 20:22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5-08 20:04:22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楼主你还能回忆起来大概是怎么写的么?对了!这个东西应该有邮件的吧?当时发给过芝心么

2017-05-08 20:22

引用 木鸢_Neo 发表于 2017-05-08 20:22:59 的回复:

回复木鸢_Neo:发过啊  换岗位 行内邮箱的存档 新电脑 信息没给我转  我就是把我不喜欢的镜头几秒到几秒写出来 然后写上换成我想要的视频镜头 重点是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项替换的镜头是几秒到几秒 然后这些节点不光要文字说明 还要截图 方便后期人员查找和核对

2017-05-08 20:34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5-08 20:34:19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你这个是芝心拍之前拿别人的视频来选喜欢和不喜欢的镜头做的脚本,还是再反馈修片的时候做的?

2017-05-08 20:40

2017-05-08 22:02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5-08 20:22:52 的回复:

我还行啊  我肉特别松

回复计乐呵:种草,准备去看看类似的谢谢亲

2017-05-09 18:20

引用 木鸢_Neo 发表于 2017-05-08 20:40:01 的回复:

回复木鸢_Neo:我是先拿客片剪了一个自己喜欢的视频 作为脚本,反馈修片的时候 才能确定几秒到几秒如何修改

2017-05-15 22:46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5-15 22:46:03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太牛了

2017-05-15 23:07

游记太又有了 我也想定芝心!我想加半天婚纱,如果和婚礼同一天会太累吗?分开好些?希望楼主给点意见

2017-05-21 05:27

引用 逍遥遊 发表于 2017-05-21 05:27:00 的回复:

回复逍遥遊:不会累,但是半天婚纱照只能去两个地方,而且只能两个造型,我原来想上午婚礼,下午婚纱照,后来还是决定单独一天拍婚纱照,因为巴厘岛可拍的还真是挺多的。

2017-05-21 10:32

楼主是早上九点的场地吗?

2017-05-29 08:16

对啊 上午不会那么晒 而且东北人都在上午办婚礼哈哈

2017-05-31 20:08

引用 计乐呵 发表于 2017-05-31 20:08:34 的回复:

回复计乐呵:亲你是用什么APP修图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