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妙姐去旅行之关岛

• 出发时间/2017-01-29
  • 人物/带小孩

为什么去关岛

经常看大家分享的游记,很少写,N年前写过一次毛球的就再也懒得动笔,一是文笔不好,二是懒!但是发现关岛的游记真心不多所以决定把自己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6年换了新工作,没了年假也变得更加忙碌,终于熬到年底说什么也要一家三口出去放松一下,先说一下此次旅行人员情况,本人性别女年龄33岁北京大妞英文水平仅限于吃喝拉撒睡外加买买买的程度,出国经验:英国日本韩国毛里求斯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印尼。孙同学性别男年龄37岁北京爷们英文程度26个字母能背出23个左右,出国经验:印尼、泰国毛里求斯。妙姐性别女年龄4岁英文水平可以背出26个字母并能唱出来,出国经验:马来西亚
各位,通过介绍大家应该能明白吧,基本上就靠姐这点水平带着他们爷俩了
说选择目的地吧,因为带着4岁的孩子,再加上上次去马来西亚兰卡威是需要转机的,当时转机时间很紧张所以我一个人扛着行李抱着两岁多的妙姐一路狂奔,真是不堪回首啊,所以这次吸取经验教训,一定不能转机!直飞是必须的!飞行时间最好在6小时内,要不孩子闹起来,你们懂的!这个年龄的孩子还是需要睡午觉的,所以海岛是首选,可以在酒店的沙滩玩一天。还有一个就是大家能看出来我们家基本上都是亚洲旅行,这次想冲出亚洲一回。于是缩小范围直飞、6小时内、非亚洲、海岛,看了一圈能满足的就只有关岛了,很多朋友会说关岛没有直飞呀,其实上海是有直飞的,但是正巧赶上遨游双十一的活动,关岛包机直飞、美签买一送一,这么大的诱惑怎能错过,不买就是丢呀!刚好有春节期间的自由行行程(酒店、机票再送半日游),于是立马拍下!

签证:美签

美签的攻略网上很多我这么懒就不在这谢啦,不过有一些个人经验跟大家啰嗦两句,美签的时候小孩子是不用去的,办理的时候如果是一家三口就告诉他们这样可以排在一个窗口。大家都说关岛的出签率很高,我一个朋友去年也是去关岛办美签但是被拒了,他是个已婚男士有固定工作、北京有房有车、没孩子,还是跟团出游,听着多么符合老外的逻辑,但是为什么还是被拒?签证官问你为什么不和你太太一起去旅行,他说因为我太太公司没有假,人家就很不理解了觉得这不是理由然后就把他给拒了,所以朋友们经验就是有家的朋友们如果一定要独自去旅行也带着家人一起签吧!我们办签证的时候是我和我老公去的,很顺利就问了一下去哪在哪里工作住哪就过了。隔壁的男青年比较背,从我进去就一直被问,一会中文一会英文,一会要简历一会要证明的,我们已经出来了还没见他出来,不知道到底过没。我还有一个朋友是个跑友去芝加哥跑全马,单身女,她准备了很多资料,结果签证官什么都没要就过了,所以还是要拼一下RP!

随身wifi

29日凌晨1点多的飞机,我们28日晚上10:30到的机场,办完托运安检什么的大概用了一小时的时间,租了环球漫游的随身wifi 5天175元,晚上39.9元/天,遨游租35元,过了安检就能见到,排了长长的队伍,比安检的时间还长,可能是只有一个工作人员的关系,又要办手续又要接待问题,足足排了40分钟终于拿到了,需要交纳800元押金,信用卡刷预授权就可以,留好小票,回来的时候把设备、充电线、小票和刷预授权的时候用的那张卡还给他们什么话都不用说就搞定,隔壁的小哥丢了小票也给他退了,只不过大夜里的还有解释说那么多话,好烦!
关岛是2G或3G所以没有咱们平时用4G时候那么爽,但是发朋友圈,导航什么的足够用了,我们只有海底餐厅的时候发现用不了其他时候都没问题的。如果去南部玩一定带好充电宝,省的没电了。
提醒一下,拿到设备一定要用一下确保可以使用在走,我们当时就有一个大姐到了关岛发现用不了,反正后来遨游帮忙解决了,但是您如果是自己去的话可就没人能帮您啦。

航班:美联航

去程:UA2274  返程:UA2273
由于是遨游包机没办法自己值机,座位都是旅行社安排的,我在官网上都木有找到这个航班号,不过飞常准和航旅纵横上可以查到,神州专车的接机上也搜不到,所以没有约到接机,不过现在网约车辣么发达,落地现叫车很方便。飞机是那种三三一排的,座位很挤,直飞已经省了很多事,忍了!
飞机餐,去回都有个小汉堡,锡纸包着的,回来的时候还有一小袋乐事薯片,是那个酸奶有洋葱味的,我和妙姐都很喜欢。
飞机上会发耳机,配毯子,电影就那么几个,我看了两遍奇异博士,我的卷福帅帅哒!

酒店

酒店:关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Guam
地址:185 Gun Beach Road Barrigada, Guam 96913, USA
豪华海景房Ocean Front Deluxe
北面是日航酒店、南面是Westin酒店,攻略上很多人写这两个酒店但是鲜有人写乐天,不过要不是遨游安排的,我自己订的话可能也不会选乐天,因为没什么人介绍呀,估计乐天里全是思密达人民,只有我们这些中国人住,不过住了四晚感觉还不错,我其实对酒店还算有点要求的,毕竟带着孩子大部分时间都会耗在酒店,泳池、沙滩、海景、早餐不能少哦,乐天满足了这些外还人很少。
说说入住当天的事吧,给大家做个参考:
酒店是12:00 check out  15:00 check in 我们是29日当天早上落地,遨游带着去转了一圈然后送到各自酒店存行李再送到DFS附近购物+午餐,到了酒店我闺女明显不想再出去了,于是我们决定在酒店等入住,寄存了行了,我们就在附近找了个快餐店填饱了肚子就回来等,我差不多2:45去前台问,他们说帮我催一下让我等15分钟,3点我又去,结果告诉我还没有房间,我又回去等一会前台过来跟我说房间可能没有那么快整理出来,让我们去lounge吃点喝点,等有房间了他们会通知我,我说我们不去就在这里等,她说好的,她会告诉她的经理我们不去吃东西看看能不能让我们晚退房,我同意了,结果没过两分钟她就开心的过来跟我说,她又打给housekeeping让他们给我加急整理出一套房,演的这叫真呀。3:15我终于拿到了钥匙。一进门发现是个三人间,三张单人床,我本来想去换,后来想算了不知道能不能换到,不一定又等到几点了,两张是挨着的,我们用枕头堵住中间的缝,就变成一张大床啦,完美!我和妙姐迫不及待的扎进浴缸洗泡泡浴啦!
早餐:早餐的种类还可以,西式早餐的基本种类都有,蔬菜沙拉、水果、面包,香肠鸡蛋培根神马的,Omelette和煎蛋也有,现场做的还有面,好像是三种面,小菜、肉、虾仁什么的都是自己放到碗里给他,他就帮你煮,可以选牛肉汤和乌冬汤,感觉都不好吃。喝的东西有麦片牛奶、果汁、咖啡、茶、汤。
保洁每天会打扫,床头的抽屉里有一个绿色的塑料卡,如果你不需要他们更换床上用品就放在床头,第一天我没看到这东西,我吃完早餐进房间发现她正在换床单,我还纳闷呢怎么第一天就换,没多想,但是保洁的脸拉的老长了,我赶紧给了一块小费,她走了以后我看浴巾什么的都没给补,我有找他们要的。第二天我们吃早餐前我把绿色卡和小费都放在床头走的,我觉得挺干净的不用换床单什么的,结果回来后果然不一样啊,房间干净整洁所有的物品都补充啦
对了,有一天夜里妙姐饿了,我本来打算叫room service,结果妙姐要出去吃,没办法我就拉着她下楼结果到了酒店大堂,他们就有卖三明治、蛋糕什么的,妙姐要了一个三明治一个马卡龙,一共8刀,结账的时候我一看账单只要4.4刀,结果他们说晚上这些都是半价,哈哈果断给了5刀,帅帅滴说了句:keep change!不用出酒店又吃到了便宜的夜宵,好开森!有没有朋友有疑问刚才说原价8刀,半价应该4刀啊?为什么4.4?是这样的这边都是会收10%的服务费的,所以就是4.4啦,你可以给4.4这里面就已经有小费了,但是他们找给你的钢镚,你拿着也麻烦干脆就不要了,呆两天你就会把自己养成keep change的习惯的,看着别人感谢你,还是很爽的!
日航:为了去看水晶教堂我们去了隔壁的日航,比乐天大很多,沙滩和别的酒店是不相通的,比较私密。客人也超多,一进大堂就觉得乱哄哄的,对了日航有一个长长的滑道,看着还不错不知道玩起来怎么样,我记得有游记写过,想去的各位可以去找找。
Westin:晚上我们在海边散步,走到了Westin的沙滩,这里欧美人就多了,酒吧也热闹。
按道理我应该喜欢Westin那种感觉,可是住了几天乐天,清静惯了,一去别的地方都觉得闹心
总结一下,喜欢安静的就选乐天,喜欢夜生活就Westin,喜欢私人沙滩就去日航吧!
地理位置:
Westin:去DFS那条繁华的街道最方便,一出酒店正对着就是了;
乐天:从乐天走到Westin需要五六分钟吧,所以你们自己考虑;
日航:日航稍微远点,走是能走,还是坐个车吧。
大家应该很奇怪我怎么老是说走路多长时间呢,因为我们在关岛交通基本靠走,我妙姐不喜欢坐车,我们第三天的时候租了车,终于去了远点的地方,后面我再细说。

海底世界+隧道晚餐

海底世界+隧道晚餐是在马蜂窝上订的(http://www.mafengwo.cn/sales/2122597.html
4点左右小哥去酒店接我们送到海底世界买了门票,因为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就让他晚上不用管我们啦!海底世界很小,一会就看完了,用餐的地方就是那条隧道,晚上六点开餐,他们会在之前把桌椅餐具摆放好,那种折叠桌,白桌布,桌子很窄一边只能做一个人,大人可能觉得没什么意思,但是孩子很喜欢。我们逛了一会就出去了,因为就是在最繁华的商业街上,所以随便逛逛时间就到啦。5:45到买票的前台哪里check in,你把票给他们他们会给你写上桌号,到时候直接找桌子就可以啦。
提醒两点:
1.里面很冷,一定要带长袖!
2.如果中途要出来,一定要记着带票,因为你的票只能刷一次,再进去就需要工作人员帮你开了,你需要出示票才可以。
送我们去的小哥说,这票可以用三天,不过估计很少有人会去第二次吧。
儿童的餐会在check in的时候让你选,好像是意大利面和汉堡二选一,成人的不需要选,一道一道的上,面包、金枪鱼沙拉、主菜是牛排和龙虾、甜点,味道中规中矩,就是吃个环境新鲜。
里面没有卫生间,需要从入口出去(出去不需要刷卡)然后坐滚梯上二层,回来的时候让工作人员帮你开门,一定不要忘记带票哦!
对了,据说这里是求婚圣地,我朋友的姐姐来的时候见到三桌求婚,我们这次是见到海里求婚,他们有个项目是可以换上衣服到海里喂鲨鱼,结果那个男士手里拿着一个大贝壳,里面是一枚钻戒,当时我们吃饭的人都鼓掌,好浪漫好幸福,祝福他们!
很多人说这里不好不值什么的,因人而异吧,对于我们家,我觉得很好,孩子终于知道什么是jellyfish,终于见到活的小Nemo了,我们第一次在海底吃饭,第一次见到海里求婚,吃的东西的味道我真的记不住了,但是我很喜欢这次用餐体验。

游泳、沙滩、浮潜

酒店会给两张卡到2层的泳池给前台可以换两条毛巾,泳池和沙滩都可以用,无边泳池晚上感觉还挺好,白天有点晒,不过思密达人民都裹得很严实从头武装到脚,不穿个水母服你都不好意思去游泳
乐天的沙滩很小,人很少,有一个老爷爷看摊儿,很和蔼可亲的样子。50刀可以用沙滩椅遮阳伞、香蕉船呀、小房子、穿戴用品什么的都可以用,可以玩一天,下午四点前结束。不过我们是两点多走了,老爷爷就开始收伞了,不知道是不是他觉得没人了要早退。那一天就我们一家租了这些,人少还是很爽滴!
防晒一定要做到位,100倍的在ABC就能买到,每两小时涂一次,我们玩了一天孩子胳膊腿都晒红了,我挺心疼的,不过妙姐说没关系的,我还挺感动!
和很多东南亚国家一样,关岛的天气就跟孩子的脸似的说变就变,一会儿大晴天马上就下雨,不过这雨来得容易去得更快,下几分钟就停。在海里淋着雨泡着,太爽了!
浮潜我们没有去鱼眼公园那些,我们就在酒店的海滩浮潜的,我们是自己带的呼吸管什么的,也可以用老爷爷的50刀里都包的。虽然鱼不多但是还是能看到的,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沙子有点扎脚,还是需要穿鞋的,沙滩鞋、水母鞋、拖鞋什么都行反正保护一下就可以。
乐天的海滩你会看到远处那个浮漂,就是一个黄色的球,不要超过那个位置就好,如果去别的地方要注意有一条白线似的海浪,不要超过那个位置,超过了就危险了。

交通

一、租车
我是在QQ租车上租的红色敞篷野马,QQ租车中国人,所以驾照不需要翻译,带着国内的驾照就可以,到那边填一个表,还车的时候那张黄色的纸也要带着。在Verona酒店后面,因为车是孙同学开,我怕那些交通规则什么的我听不明白所以特意找了QQ租车,交规那些让孙同学学习就好啦。
我没有好好听课,反正就是别开太快,因为关岛的路面特殊,下雨后特别湿滑,所以初来乍到的一定不要开快车!还有下个谷歌地图,很好用。还车的时候要加满油还车,野马是加91号汽油,我们环岛了一圈花了14刀的油。转弯的时候要开到中间的黄线内等待,等到对面一辆车都没有的时候才可以转弯哦,一定要等!如果遇到校车可以超过它,但是当它两边的那个红色“stop”打开的时候你一定要停车等,等小朋友们过了马路,你再走!在关岛开车不能急,已经不堵车了就不要急了,度假就是放松,一切都慢下来就好。儿童座椅一定不要忘记哦,租车的地方都会给配的,要做安全座椅系好安全带,否则被警察叔叔逮到就要罚2000刀哦!我们可能比较怂,没有开过敞篷车,我在这里说一下,我们是2015新款,这个车是两门的,两边各有两块玻璃窗,一大一小,当你用完敞篷一定要锁上后面那个小玻璃才会关上哦,我们开始不知道,那个敞篷合上后怎么也关不上小窗户,后来才知道,敞篷合上后要转一下那个把手锁紧才能关上小窗。
不得不提我们误闯禁区的事情,关岛就那几条路,我们虽然开着导航但是没有设置目的地,就一直往南开,结果跟着一辆车就开到了美军基地,关卡出都是石头地锥,有点像高速公路收费站,我们还纳闷呢,结果一个美国大兵姐姐就把我们拦住,伸手要证件,以前美军基地是可以参观的,但是911后就需要申请才可以了,但是我们哪知道啊,怂怂的递上了驾照,结果大兵姐姐大声地说:Don't Move!Don't Move!Don't Move!然后拿着驾照就走了,一直在用对讲说什么,当时我的脑子里各种想象,被抓到小黑屋各种拷打审的情景,过了一会,姐姐给我们指挥让我们掉头说我们不能进去,然后还给我们驾照我们就走了,好惊险啊!有一种捡回一条命的赶脚!
一上车没开一会儿,妙姐就睡了,我们没法开敞篷了,一路往南开,路过鱼眼公园、查莫洛村还有海盗餐厅什么的,中间妙姐醒了吃了个面包,我们开了敞篷,可是风太大孩子受不了,有关了,然后又下雨,总之敞篷就是拍照的时候嘚瑟了两会基本上没怎么开。一路上有山有海,我们什么景点都没去,但是感觉心情超爽。我们11点提车晚上7点多就还了,因为第二天要退房什么的,就懒得折腾了。
加油的时候,最好是让他们工作人员给加,竖起大拇指就是加满的意思,加满后去里面交费,如果插卡自助的话,咱们用不好容易多扣钱。
停车:关岛除了机场都是免费停车都是免费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有残疾车标志的地方不!要!停!车!被抓住会罚款的,所以停车的时候一定抬头看一眼,大家平时不太在意,他们是立一个柱子上面有个牌子,一定记着停车后,看看!!
二、公共交通
各个酒店都有站点可以做铛铛车,DFS有免费班车,白色的大巴有一个大T的标志很容易认,看过前面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们交通基本靠走,所以没有体验,反正就是在站台等着,上车给钱,下车走人就好啦,没做过没什么好分享的。
三、过马路
为什么把过马路单提出来说,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比较low,第一次上马路的时候真心不会过,我在英国的时候一个路口有N多岔道,都能看得懂灯,怎么到了关岛有点蒙圈,开始是跟着人群走,结果有一次路口就我们和对面两个人,我们是南北向走,我看东西向的灯已经变红了,我们等了一会就过马路了,结果看到我们对面的人没有迎着我们走,可是汽车都停了,当时有点慌,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经过观察才知道,原来过马路是这样子滴,首先在交通灯的下面柱子上有按钮你要按一下,其实很多国家都有这个常出去的应该知道,然后你就等着你要过的那个灯,会有一个手掌一样的红绿灯,不能走的时候是个不动的手掌,可以走的时候会变成白色的小人,然后再变成手掌开始闪,右边会有倒计时的数字,就是过马路通过的时间啦。DFS那个路口还有交叉的人行道,只要可以人行走的时候这个交叉路也可以过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从东南角走到西北角只需要过一次马路就好啦。
我说的乱七八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明白,反正不明白的单独问我吧。

第一餐,上面说了我们没有跟着车去DFS用午餐,所以就在酒店附近找了个快餐,就是出了酒店往南走(Westin方向),其实这几天出了去日航基本上都是出门往南走,过一个红绿灯,就有一个快餐店,店员很热情,刚进门就给妙姐了一杯lemonade,妙姐很喜欢,我们点了鸡肉三明治加了4.99刀加大的,薯条一堆口味店员看出来我要么是看不懂要么是选择障碍,所以人家直接推荐了,上面有培根碎的那种,说那种很受欢迎,我当然同意啦!薯条很好吃,三明治就是像赛百味那样的。
日本食堂:我们晚上九点多去,门口排了好多人,果断放弃,后来有一天两三点去就空空的,点了鳗鱼饭,孙同学很喜欢,连着吃了两次,刺身拼盘是按规格的,我们两大一小就要的S的,三文鱼、北极贝、章鱼其它还有两种我不认识,人家解释了也没听懂,反正就吃吧,关岛什么都没有吃的这些都是进口过来的,没什么特别,反正我只爱三文鱼。还有沙拉是挺大一盘的,给一个大夹子自己伴,挺好吃的,在这边天天都是肉,看见这么多蔬菜好开心。烤鱼点了两种,稍后配图告诉你们吧,一个好吃一个不好吃。
日餐:上面说我们不是晚上九点去觅食结果排队吗,我们就去了旁边的一家日料店,实在不好意思我忘了叫什么的,但是两家很近很容易找到,这家是中间有个料理台,可以看着厨师做,一个动作缓慢的老爷爷,我们点了烤肉饭、寿司、面,可能是太饿了,吃了个盆干碗净,感觉和日本食堂差不多,人没有那么多,所以想吃日料大家可以来这家。
麦当劳,从DFS回来的路上妙姐突然饿了,可是明明刚吃过饭呀,正好走到了麦当劳,进去买了个happy meal,这应该是最便宜的一顿了吧,不要问我多少钱,我真的忘了鸡块、薯条、一个小苹果、一个小玩具、一杯软饮其实就是给你一个小杯子,你自己去接就行了,无限畅饮。味道感觉和国内差不多,苹果被我吃了,小小的红苹果是面面的我闺女不喜欢,但是我喜欢呀!
Outback Steakhouse,我去的是Westin那个路口的,就是楼下有ABC的那个,在二层上去发现对面就是吃墨鱼面的capricciosa,可是我们是在没时间了,以后有机会再试试吧,说回outback,如果你的行程里有情人崖又有outback的话,请一定先去情人崖,并且保存好情人崖的门票,因为上面有三个餐厅的优惠券,capricciosa的是点什么送一个饭好像,另一个不记得,Outback这是点一个主菜那种套餐就送一份洋葱圈,不知道是不是叫洋葱圈,反正就是炸的洋葱,很好吃,就是吃多了有点腻,牛排一定不要超过五分熟,如果喜欢吃熟一点的就要五分熟(medium),个人建议三分熟就够啦(medium rare)。

买买买

DFS:去的最多地方就是DFS,那条街上有很多店,进进出出的都逛了,但是没有买什么,还碰上了财神,送了一个红包里面有两个巧克力金币,哈哈,图个吉利,他们很懂中国人民嘛!
LV败了两个包,一个长钱包545刀,可以烫金字母,大概等20分钟吧。还有一个小牛皮的黑包包,2550刀,英国没有这款,韩国比这里便宜,韩国好像是2490刀,不过喜欢的东西,贵也买!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两瓶装的,原价107刀现在87,我按照汇率6.9算是600软妹币,还是比较便宜哦!
倩碧黄油一如既往的划算两瓶装44刀。
GODIVA的巧克力也是必买,价格肯定比国内便宜,样式还多,送礼佳品!
也有当地特色的巧克力,买几赠一什么的,可以带回去几盒给同事们分哦。
欧舒丹护手霜,送女生朋友的首选哦!
GPO:我们是租车那天去的,如果计划买买买的同学们,还是租个车比较方便,CK的内裤4条34刀,码都偏大,瘦小的女生建议你们看看最小号如果还是大的话就不要在那浪费时间了。Tommy Hilfiger,可以淘一下。去玩了DFS再去GPO吧,总觉得low low的没什么心情逛,所以还是先去这里吧,然后回到杜梦地区就不想出来了。
Ross:我们去的是GPO那家,买的孩子衣服真心便宜,就是得挑,一排一排密密麻麻的,逛一会就烦了。
ABC:到处都是就是超市一样什么都有很方便,有大有小,记着要留好每次购物的小票,凑够100刀可以换东西哦。如果刷卡的话你自己把卡在机器上刷一下然后选择卡的种类我用的Master,Unionpay在关岛不太普及,然后再选“YES”就可以啦,都是触屏,自己按就好,不要着急等着下一个界面出来再按,我有一次嘚瑟,因为觉得知道下一个点什么了然后我就特别快的点,结果不小心点了“NO”,又重新刷了一下

景点

情人崖: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站在最高处可以看到整个杜梦湾的风景,还是值得看一下的,可以买个锁写个字挂上,锁是那种软软的像人字拖鞋底那种材质,不好意思见识短不知道怎么形容。
自由女神像:去之前知道他跟美国本土的没法比,但是见到真身才发现那是相当没法比呀,就像我们家楼下小花园的石头雕像一样,超级迷你!
教堂:我去了两个教堂,一个是乐天自己的还有一个是日航的,其实我还想去那个彩虹教堂,各种图片都是美美的,但是我们去的那天孩子在车上睡着了,实在不忍心吵醒,算啦,留点遗憾吧,不过据说也不让进去。日航水晶教堂(Crystal Chapel)从酒店正门进去直走有一个小门上面写着Crystal Chapel进去就行,门是锁着不能进去的,我就从门栅栏那伸进手机拍了张昭,确实很美。乐天教堂,到酒店2层从泳池穿过走台阶下去去沙滩的路上就能见到,我觉得也很美,给妙姐拍了几张照片,收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哈哈!
查莫洛夜市:每周三晚上有,开车去的朋友那周围都可以停车,人炒鸡多,看好老人小孩,各种大串儿,怕饿的一定先在ABC买点吃的垫补点,想吃到好吃的要排队哦!切记!
环岛游:在国内开过车的朋友们,真心建议抽出一天哪怕半天也行,一定环岛自驾一下,南部跟杜梦完全不一样的,一条路开出去左面是山右面是海,没有雾霾、没有堵车、只有美丽的风景,一望无际的大海。绕到东边就有大名鼎鼎的海岛餐厅,别有一番风情哦。
打枪:随便可见,妙姐害怕所以我们没去。开飞机、跳伞什么的我们也没去,主要是带着孩子不方便,等我妙姐长大了再说吧。

啰嗦两句

写的乱七八糟没什么调理,大家见谅。下面还是想再啰嗦两句:
1.虽然天气热还是需要带长袖衣服,防晒服或者开衫都行,一是防晒二是商场里面空调都开的很大很冷的,尤其孩子,外面出一身汗一进那么冷的地方容易感冒,反正妙姐是一会儿流鼻涕一会儿又没事了,我家平时都是散养,比较随意,所以没有生病,平时比较娇惯的宝宝们尤其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带着的最好还是多注意;
2.小费,酒店我是每天给一刀,反正有钢镚什么的也都放那一起给了;吃饭的地方一般都会直接加收10%,有一些地方还会让你自己写金额,我们去outback的时候就是,结账的时候可以付现金也可以刷卡,我是刷卡的,我记得当时好像是67左右,我把信用卡给了服务员,过了一会她回来给我我的卡和账单,在消费金额的下面写着Tips:_______,告诉我我把小费的金额写在横线上面就可以走了,我说你确定?我可以小费给你现金的,她说没事我写上后前台会给她的,我说那我还用给你卡吗,她说不用了,于是我就在下面写了10,我还挺担心她收不到小费的,但是今天我查了一下我的卡,确实是消费了77刀,这种情况应该还有很多,住在日航的一个姐姐跟我说她点了酒店的送餐,也是让她自己写小费,她没搞明白就直接给的现金。所以就是如果刷卡的话人家给你单子后你在下面的横线上写上要给的小费金额你就可以潇洒地走人啦。
3.自驾的时候,开的慢点没关系,尤其雨后路滑,注意礼让,系好安全带,误入军事基地不要慌,不用解释那么多,人家会让你掉头走的。
4.伞可带可不带,那边下雨一会就停了,下过雨后如果出太阳,赶紧看看天上,没准会出现好几条彩虹哦!
5.EVUS显示Enrolled的表一定要打印出来哦,入关的时候是要看的。
6.入关的时候请不要拍照不要看手机,否则会有带着枪的蜀黍过来提醒你的哦!
7.美联航在DFS是可以办值机托运行李的哦,就在地下那层,很方便,最后一天可以把箱子拿到DFS寄存,因为可以买买买嘛,然后把要托运的东西放到箱子里再办理值机和托运,然后坐着免费去机场的大巴就好啦。注意大巴最晚好像是到5:30,看一下时刻表好像周日就到5点还是4:30来着。还有行李箱不要上锁哦,那种外挂的不行、密码的一定不要设密码,让他们可以打开,航空锁木有问题。

写的挺好啊,等着上图了

2017-02-05 22:03

求图!求图!

2017-02-05 22:26

2017-02-05 23:57

引用 yebowen 发表于 2017-02-05 22:26:21 的回复:

求图!求图!

回复yebowen:上图啦

2017-02-06 16:58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7-02-05 22:03:13 的回复:

写的挺好啊,等着上图了

回复ZYM:上图啦

2017-02-06 16:58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7-02-05 23:57:14 的回复: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

2017-02-06 16:58

引用 ada 发表于 2017-02-06 16:58:28 的回复:

上图啦

回复ada:来啦

2017-02-06 17:13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7-02-06 17:13:35 的回复:

来啦

回复ZYM:哈哈,请前辈批评指教!

2017-02-06 17:39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

2017-02-06 17:40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7-02-06 22:02

引用 cinta 发表于 2017-02-06 22:02:40 的回复:

回复cinta:客气客气,只是趁着还没完全失忆,把经验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分享,语无伦次乱写一通

2017-02-07 06:26

引用 ada 的图片:

羡慕一家人出去玩,天蓝水蓝,我也想去,最近在易途8看到有在搞活动,想去呢

2017-02-07 13:53

写的很有爱

2017-02-07 17:11

引用 金子西 发表于 2017-02-07 17:11:00 的回复:

写的很有爱

回复金子西:谢谢

2017-02-07 18:29

引用 一只蜗牛 发表于 2017-02-07 13:53:13 的回复:

回复一只蜗牛:去吧,现在应该便宜了吧,我们是春节正式最贵的时候。剩下来的钱可以买个包包啦哈哈

2017-02-07 18:31

您好问下您这包机走的旅行社大概的费用一个人是多少钱

2017-02-16 21:09

大人1万五左右 小孩1万一左右

2017-02-24 10:32

亲。问下为什么不能加🔒呀行李箱。要是有贵重物品咋办…海关会查的比较严格吗?我其他国家都锁了个小锁头呢,不过没去过美国,所以想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