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Ming的微笑如此灿烂

请用❤心❤去感悟吴哥的历史

行前准备

【服装】
尽量选择鲜艳的颜色,如红色等~
因不爱拍摄,因没有好的摄影师,我的照片都是随意和老妈帮拍的~

【东东】
现金:美金(尽量是零钱,建议提前一个月向银行预约1美金的现金)
落地签(很方便,人也很少):
30美金,记得提前准备好30美金,不要给100什么的给找零;
照片;
落地签申请表,在飞机上记得问空姐拿,就不用下飞机再慢慢写,而且也不用多交5美金给落地签工作人员帮忙填。(据我的小同伴她去的时候忘记填申请表,把50美金给工作人员,人家给她找了15美金,然后告诉她还有5美金是帮填的申请表,这回她想要自己填也由不得她了。)

一切放蚊子,防虫子,防蚂蚁,防原始动物的衣物;
长衣服,长裤子,帽子,防晒霜,洗护、牙刷等用品(根据您们的酒店决定带不带)

【机票】
现在已经有很多航班直达暹粒,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俺是提前了大半年在HK EXPRESS那里抢的特价机票,但是真心不推荐在香港飞,不过这一次幸好航班改期了,改成10月2日下午飞,让我们能够早上在番禺莲花港搭船直接到香港机场,而且还可以有离境税拿

【酒店】
这次是在蚂蜂窝看到驴友推荐的motherhome inn,住宿还是不错,不过推荐大家还是住在pub street附近的,因为我们住motherhome inn,这里离闹区有一段距离,每次都要花费1~2美金的车费,自由行最重要的还是要方便。
酒店有个泳池,看起来很干净~不过没有带泳衣

酒店预订邮箱
MotherHome Hotels Group <bookingallmotherhome@gmail.com>

【行程】
我们只有三天的时间在暹粒,因此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休闲地在这逛着看着景点,具体的行程其实您们订的酒店,guesthouse,都有推荐行程,而且价格都差不多哦,某宝也有,每天都有tuk tuk或者小车载您们去玩,接送您,专门服务您们,因此不用担心,大家其实做好景点的历史知识功课就好了。或者请一个中文导游。

【参考行程】
吴哥地区的行程 ( Tour Itinerary In Angkor Area )

第一天10月2号  接机

第二天10月3号2016年早上05:00到小吴哥看日出,参观周萨神庙(Chau Say Thevoda),塔玛侬庙(Tamanon),大高庙(Takeo)塔布龙寺(Ta Prohm),班蝶克雷庙(Banteay Kdei),皇家浴池(Sras Srong)(Kravan)克罗凡庙,
-下午参观小吴哥(Angkor Wat)(是世界七大奇景),tuk tuk 车US$15. (丰田车)US$25 ,

第三天10月4号2016年早上07:30参观女王宫  (BanteaySrei),崩密列(BengMealea)(门票每个人5USD),罗洛寺群遗址(Rolous Group)巴孔庙(Bakong),別构庙(Preah Ko),罗雷庙(Lo Lei)。(Camry) 丰田车含过路费是US$65.

第四天10月5号2016年早上07:30am 参观大圈比粒寺(Pre Rup)-东梅奔寺(East Mebon)-塔逊寺(Ta Som)-龙蟠水池(Neak Pean)-圣剑寺(Prah Khan )。
下午参观大吴哥(南门South Gate—巴戎寺(Bayon)—巴本寺(Baphuon),空中宫殿(Phimeanakas)—癞王台Terrace of the Lepper King—斗象台(Terrace of Elephant)12生效塔(Prasat Sour Prat)。tuk tuk 车US$15。(丰田车)US$25 ,

第五天10月6号  送机

【餐饮推荐 】
1 –Angkor Mondial Restaurant ( 自助餐十传表演案) 12$,
2-Smile of Angkor(吴哥的微笑) A 座+B座Restaurant (自助餐十舞蹈灯光修)比较高级。
3- Kulen2荔枝二大餐厅 (12$)请跟柜台预定。
【逛街推荐】
1.有时间可以參观木雕批发店 (Wooden Wholesale Shop )
2. ( 老市场,夜市都是从那里卖)
3.名牌衣服店(这些衣服是专门出口到欧美国家,价钱比中国便宜一半)叫 (Angkor Outlet)有空可以给司机带去看看。

【其它景点推荐】
1.参观洞里萨湖(Tonlesap Lake)
2.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
3.老街(Old Market)
4.艺木学校 ( Artisand's Angkor )
5.荔枝山( Kulen Mountain )

【注意:note】
***** 行程有含了一次日出。如果还想要去看的话,每次US$3 Tuk Tuk 车,US$5 Camry (  丰田车) and US$7 Van (面包车).
****** The 1st sunrise will get free of charge ONLY if you will use our transport services at least 3 whole days, but not if you will use less than 3 whole days,The sunrise extra charge will be : US$3 by Tuk Tuk / US$5 by 4-seated Car / US$7 by Mini Van
 注意:关于日出会免费一次只要您使用我们的司机服务满三天(大小圈和外围),如果您没有使用我们旅馆司机的服务满三天。看日出每次增加3$的tuk tuk / 5$的汽车 Camry  / 7$的面包车 Van .

高棉的微笑

因为微笑,文明不会消失
                                   ————蒋勋

去吧去吧,高棉

以下照片上传得有点乱,就为了给各位亲看看~我也就懒得整理了

这是雨水洗刷过的痕迹吗?

柬埔寨

野生真菌

送机的那天早上,看到在motherhome inn门口有一群外国人在搞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