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寒假阳光之行:伯沙岛+诗巫岛+碧桂园森林城市+愤怒小鸟乐园+乐高乐园+奥特莱斯

9898 LV.4
2017-02-05 21:23 1108/4
  • 出发时间/2016-02-10
  • 人物/带小孩

如果没有更好的风景,更多不需要妥协的选择,如果能这样热切地过每一天。
                                                   ——这是我们生活和旅行的意义

我们终于来了一场毫无忧虑的旅行,不去管时间,不去管金钱,我们只需要,去海边被太阳灼伤,去城市扰动那里的人群,这是我们最放肆的旅程,努力那么久,就是为了寻找未来的生活。
很长时间一直想着怎么赚钱,但是渐渐得快不知道怎么享受生活,老早就和老公约定一定要找回一个会享受生活的我们,于是我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旅行,趁着孩子放寒假,也尝试一次很暖和的冬天,告别沈阳的寒冰,带着孩子去马来西亚寻找暖阳。
老公的EMBA刚毕业,认识了一群同学经常聊起些赚钱以后怎么生活的事,聊起碧桂园森林城市他就一直想去考察考察,本来是夏天的时候他刚结束上个学期的课程去看看,后来有事耽误了,刚好现在冬天冷的不行,孩子又放了寒假,去那边看看碧桂园也好过去玩玩,于是我觉得史上最完美的计划诞生了,兴奋的去网上查攻略。
哦对了这里一提,也是因为这么一搜,我看到一家叫飞鱼带你玩海岛的,刚好就有这么个行程制定,简直是巧的不能再巧,飞鱼家帮我们安排了行程才让我的完美计划更加完美,他家有个套餐是考察碧桂园+乐高乐园,是为了亲子游制定的,本来我有点犹豫,想着乐高乐园我们大人也不能玩,也没什么好玩的啊,不过后来工作人员解释说可以自由选择那边的海岛玩我才来了兴,这个套餐可以随意选择去诗巫岛或者伯沙岛,我和老公不约而同的觉得,既然去,就都得玩,两个岛都玩,愤怒小鸟和乐高乐园,两个乐园也都玩,好不容易出去给孩子放个风呐。
光顾着说了,有同样需求的朋友可以直接去询问飞鱼,淘宝可以直接搜飞鱼带你玩海岛,微信13759526088。
告别冰天雪地,暖和的太阳我们来啦~~~

在飞鱼的帮助下我们制定了行程,飞鱼是比较专业的自由行定制,机票什么的可以自己买,出行时间自己决定,如果定他们的套餐可以玩到想玩的,时间也是自己安排比较自由。
2月10日 沈阳广州
2月11日 广州新山然后直接进伯沙岛
2月12日 伯沙岛自由玩
2月13日 伯沙岛转诗巫
2月14日 诗巫岛自由玩
2月15日 诗巫岛返回新山 考察碧桂园森林城市
2月16日 愤怒的小鸟乐园玩一天
2月17日 乐高乐园+奥特莱斯,晚上返回国内,行程结束

不建议在网上看很多怎么买机票和怎么飞便宜的攻略,个人觉得出来玩就是要尽兴,有些机票很便宜但是从国内什么城市飞过去要花近21个小时,时间就是金钱,还是直接根据自己城市的情况选个时间短的,有什么不明白可以咨询下像飞鱼这样专业自由行的,根本不用你费心,玩就行了。

只是要提醒驴友一点,毕竟出国去玩,带支持Visa/Mastercard的信用卡什么的很重要,再有钱也别带一张很多钱在上面的卡,虽然新加坡马来西亚治安很好,但是你带那么多玩着也不安心,电话卡买当地SIM即可。

下面来开始上玩的过程,唯此记录一下,方不负此行。
伯沙岛的小树屋,诗巫岛的浮潜,新山的两个乐园加艾特莱斯购物,心满意足,开心又不舍。

这个是新山的美图,后面到碧桂园的时候具体介绍下

伯沙岛

伯沙岛每年有个封闭期,今年2月10日开岛,我们去的时候刚好开岛了,第一时间看这修养过的海岛每人,清澈湛蓝,沁人心脾的蓝啊~
伯沙岛是马六甲海岸外八个岛屿中最大的一座。据说它是马来西亚最早期的文化源头,什么王子啊公主啊的传说就往这里来,感觉时间也长了,现在保存的这么好也不错。来这里最好就是去划划皮艇,感觉就像被架在海上,太蓝太透明了,在海上也像在天上,童话一般。

在飞鱼的安排下,我们没有费心去找住宿,岛上有个莎莉太平洋旗下的酒店阿瑟尼亚度假村,有49间豪华客房,我们挑了一间中意的住进去,房间舒适。

度假村里也有游泳池

岛上最有特色的是树屋,圆了我小时候想住在树屋里的梦想,我比我儿子还高兴,当了一回小孩子,还有秋千哦。

岛上还有单车,骑车去看看周边的绿色也不错,在岛上放肆的呼吸海风和这里绿色植物吐出来的氧气,身体都会好很多,国内的朋友在冰天雪地,而我却在晒太阳,啊哈哈哈

对了玩几天都可以自己定,我们定了伯沙3天,诗巫3天

来伯沙岛除了享受岛上的树屋和秋千,一定不要放弃出去划皮艇,不去会错过很多在沙滩上看不到的美景。在海上也忘了拍照,有点遗憾。

多来几张海边风景

这里还可以有很多娱乐活动,沙滩排球也不错

没来对月份,七八月可以看蓝眼泪,蓝眼泪是一种神奇的自然景观,它是一种在海底生存的微生物,因为细小如沙粒,所以英文称为blue sand,他是靠海水的一种能量生存的,但是随着海浪被冲上岸时,离开海水的蓝眼泪只能够生存少过100秒,随着能量的消失,蓝眼泪的光芒失去,它的生命也就结束了。

所以我就决定夏天再来一次,浪漫疯了。

诗巫岛

玩了三天,从伯沙岛离开差不多是早上十一点,整个玩的过程都是自由行,玩的比较尽兴,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从伯沙岛可以坐快艇去诗巫岛,20分钟就到。

诗巫岛位于马来西亚最南端,岛上有一个小度假村,岛上的主要有水上活动,如浮潜和潜水,这里在1993年被指定为海岸公园。
诗巫岛上遍布茂密的热带植物,与绵长金黄色沙滩。沿海有许多岩石洞,听说是因为长期的季风所带来的海水冲击而形成的。在这里潜水可以顺带“考古”,因为你也可能会发现到一些沉船的残骸,古时中国的商船与海盗船曾在这座岛附近,互相开炮攻击,在这些战斗中被打沉的船只残骸,也就散布这一带海床上。

来到诗巫岛风情就与伯沙岛又不同了,这座岛更像个俏皮的姑娘,岛上有公共浴室,有曲径通幽处。
我们迅速入住了岛上的花园别墅莎莉太平洋度假村,和伯沙岛那个是一个连锁好像,这个是五星级酒店。因为酒店本身就是一家sari旗下的酒店,玩海岛才能很方便。我们住在花园别墅里,服务员态度很好。

诗巫岛上可以海钓也可以浮潜,去海洋公园浮潜是包含在飞鱼给我们的套餐里的,没有额外出钱,如果你有勇气可以来考一个OW的潜水证,会看到更多的鱼,听工作人员介绍了下,潜水更过瘾,不过我们本来是来考察碧桂园的,顺带玩一玩,这几天风浪比较大不适合浮潜,不过度假村安排了spa~~也是很舒服的。
服务员手法不错哦,可以来亲自体验下。

附赠一张这里的小鱼

诗巫岛还是海岛之恋的拍摄地

还偶遇了婚礼

漫步在诗巫岛,咸湿的空气伴随着我,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浏览风景,而是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放空自己,感受、享受。

碧桂园森林城市

这个是本次旅游的重点,是我来旅游最大的收货,很想在这里投资,毫不夸张,我愿意用我赚到的钱来这里换一个干净舒适接近自然的环境,没有雾霾

这里介绍下新山市,是碧桂园森林城市的所在地。
新山马来西亚联邦在马来半岛最南端、也是欧亚大陆最南端的城市,与邻国新加坡隔著柔佛海峡相对,有“马来西亚联邦的南方门户”之称,为马来西亚联邦的第二大城市。已经差过太多这里的信息,吃的那美味没得说,购物也超级方便,这里离新加坡十分近,就一桥之隔。

下面开始正式介绍新山的碧桂园森林城市

这里吸引我的地方
第一就是环境,看图片,没得说,所有的建筑都充满了绿色,采用了海贝的建筑风格,符合海边的风格。
第二就是这里的政策,第二家园计划很特殊,感兴趣你可以查一下,这个计划可以让很多外国人不需要很高的门槛,只要把钱存在马来西亚,就可以获得这里的居住权,长期的签证,孩子的教育也解决了,享受优秀的养老、医疗、教育,何乐而不为。
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马来西亚首相已批准森林城市享受的优惠政策有:土地转让、部分建筑租售收入免税、认证发展公司免征企业所得税、旅游,教育,医疗免除5年企业所得税,未来还将争取个人所得税优惠,免税购物,豁免产业盈利税等优惠政策。
保留中国国际,双重身份!!长期的签证和居住权,超级诱惑人。
第三点就是最重要的了,孩子的教育,只要参与这个第二家园,孩子可以任意选择这里的国际教育学校,以后可以跳板留学,去读欧美澳国际知名大学,越早来越好。

第二家园计划申请门槛不高,超过21岁就可以申请,50岁以下的人申请需要50万马币以上的资产,月收入1万马币以上即可,要求30万马币定期存款,第二年可以取出15万。50岁以上要求35万马币以上资产,月收入也是1万马币,要求15万定期存款,第二年可以取出5万马币。

我们参观了主楼很很多样板房,我都非常满意,外面还可以看到海,车子是在地下穿行,人走在外面是不需要考虑避让车子的。
很想在这边投资,还没有哪里会让我有这么心动

回去打算和老公商量下,再订一个计划过来,看看有没有投资的可能,想到这又要感谢飞鱼了,如果投资不满意,出来玩一趟也是好的,行程制定的太合理。

愤怒的小鸟乐园

考察旅行,也是为了带给孩子一个愉快的假期,专门抽了两天带他去玩乐园,其实进去后我发现大人也可以玩的。
愤怒的小鸟乐园里面太萌了,愤怒的小鸟这个游戏大家应该都玩过,这个主题乐园(Angry Birds Activity Park)就是以游戏为主题的乐园,就在新山的城中城广场(JBCC) 三楼,面积达2万6000平方英尺(约2415平方米)。园内设有各种娱乐设施,包括游戏器材、精品店和3D影院等。游戏项目众多,包括激光太空船、小型赛车、黑鸟队长船和沙堡等。
我和孩子商量好,今天重点玩这个,乐高乐园第二天去。
全部都在室内不会受下雨或者太阳打的影响。

在这边玩可以发展孩子的协调能力,很多大型的游戏需要他出汗去跑来跑去玩,孩子是最喜欢的

整间乐园都是铺着地毯的,所以乐园指定大家一定要穿袜子才可以进场,可以多带点厚袜子。如果没带,入口处的商店有袜子售卖,4马币。

乐园的开放时间:每天 10:00 – 22:00

天门票:每张 75 马币
家庭票: 2成人 & 2儿童   230马币
已经非常的划算,小孩都玩不累,我是很累了。

乐高乐园

乐高乐园就更大了,如果全部玩需要一天,妥妥的一天也许都玩不下来,这里是世界第6座乐高乐园,于2012年9月15日开园,有500个足球场那么大。
我们和儿子商量好了,昨天玩了愤怒的小鸟,今天的乐高就有选择的玩,要留一点点遗憾,下次才会更想来,哈哈哈。
乐园主要分成七个主题园区,有入口服务区(The beginning)、乐高科技园(LEGO technic)、乐高王国(LEGO Kingdom)、幻想世界(Imagination)、探险世界(Land of Adventure)、乐高城(LEGO City)、迷你世界(Miniland)。适合全家出游,无论大人小孩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项目。

奥特莱斯

新山的奥特莱斯是东南亚的顶级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有两层。像Armani、Burberry、Coach、Ermenegildo Zegna、Michael Kors、Polo Ralph Lauren、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这些名牌这里都有,折扣大的惊人,悉数提供三五折至七五折的特售,二楼是潮流衣饰基地,Adidas、CK、DKNY、Gap、Guess、Levis各种品牌应有尽有,还好乐高乐园没有全部玩,保存了点体力给我扫货,实在太圆满了。

逛完晚上就到机场准备回国了,感谢飞鱼带你玩海岛,这种旅行路上投资考察的路线太完美,顺带安利下,如果投资成功飞鱼可以送价值50000元的第二家园,另外补贴5000元的旅行费用,旅行投资两不误哟。

这次出行最大的收货就是碧桂园,超级想投资!!
暖和的冬天,孩子的开心寒假,我们的投资考察,完美。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7-02-08 14:25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看到我也想行动了。谢谢啊!

2017-03-13 12:34

楼主,请问你预订【飞鱼带你玩海岛】的行程会不会在岛上有变化?我怎么一周前谈好包二次出海,今天再确定的时候,他们说变为一次出海呢?到出发的时候会不会变?

2017-03-13 12:46

请问如果两个岛只去一个,哪个比较推荐啊?环境更好?我们想去玩水浮潜这样子的,伯沙岛可以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