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塔尔寺,拉脊山,青海湖,黑马河,茶卡盐湖两日包车游!

蚂蜂窝用户 LV.1
2017-02-05 22:04 286/5

我们一大早车主马师傅13997241835微信同号,就接我们来了,请我们吃了西宁的安泊尔牛肉面,味道不错哦,然后我们九点半出发抵达塔尔寺,冬天的塔尔寺别有佛教的神圣!

马师傅让我们自我逛塔尔寺,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可以逛结束,12点我们开始出发去拉脊山,一路就是西藏浓浓的味道,山路绵延,牦牛,大山,不一会抵达海拔3800米的拉脊山,眺望雪山,心情久久愉悦不能平息!

途中马师傅停车给我们讲解了倒淌河的故事,下车拍了张文成公主的雕像!

继续前进,大概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看见了隐约的青海湖,冬天的青海湖,寂静,辽远,充满期待!

终于,我们零距离的接触到了青海湖,远处一片汪洋,我们手中的,脚下的,就是冬天青海湖带给我们的纯洁!

远处的雪山,忘不了及,但是这个季节的青海湖我们还是体会不到寒冷,想到这里,我想感谢我们的导游老大哥,马师傅轻车熟路在一天之内带我们逛了这么多地方!

看到这么多牦牛,实属不易,同时也感叹藏族人民的经济多么雄厚啊!

当天晚上,我们五点就抵达了黑马河,马师傅帮我们安排的住宿相当可以了,没有想象那么磕碜,房间整洁,为第二天的出行做好了充足的保障!

一大早,我们第一件事就是看日出,一个字。。。美!

驱车两小时,茶卡盐湖进入我们的视野,看看照片吧,镜面湖的效果不是盖的!不过得运气好,茶卡盐湖没风你就能对着湖面照镜子啦,

马师傅给我们设计拍了好多公路照!好贴心

这个就是马师傅给我们设计的跳拍哈哈

茶卡盐湖的镜像,要是天气晴朗,拍出来效果相当好!

哈哈,这沙漠给力吧,金沙湾,不要钱进去玩儿哦!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2-06 11:28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2-06 18:57

两天总体下来挺开心,景点挺多,价格也实惠,消费的心里舒服

2017-02-06 23:01

有计划去的好朋友联系我提的马师傅,贴心靠谱,跟他玩儿就对了,没有任何消费陷阱,妥妥的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