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来福往,有福之州,走在福气之上——福州行之三:国家森林公园

早就听说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的大名了,恰好我自己也蛮喜欢各种植物,觉得天然氧吧特别珍贵,于是在爬完云顶腿疼的要命的第二天,就来到这里转转了。反正非常近,从状元境坐车就能直达。由于逛得太认真,因此比较主要的地方只是去了竹类观赏园,鸟语林,大水库和大榕树几个地方。如果下次再有机会就到别处看看啦!就算这几个地方,也非常值得停驻,这里面的植物,全都需要仰头欣赏,一个字“高”!实在是特别的高,繁茂,生机勃勃,鸟语林我进去喂了一会儿鸟,孔雀东南飞真是蛮美的,密密麻麻的孔雀呀!还有会说“你好”的小鹦鹉,很棒哦!八一水库边上璀璨的晚霞,让人叹为观止大自然的神奇,还有巨大的千年榕树遮天蔽日……尽管最后天黑了有点儿找不着北,几乎算是迷路了,但是森林公园实在是给了我一番非常美好的回忆呀!那么多郁郁葱葱的植物,多么活跃的生命!大自然是最伟大的!

大门口,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似乎叫东门,我是坐72路车,直接到这儿的。

非常壮观的竹林景区,全都要仰头!各种各样的竹子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呀!

孔雀东南飞表演完毕后的孔雀们回巢啦!

鸟语林里面各色的鸟儿,可以买一包食材好好的喂哦,很有意思的!那只白色鹦鹉会打招呼“你好”!

八一水库的落日晚霞,真的很像大片呀!

百年巨型榕树算是见证了历史与沧桑~【被驴友指出这是千年的榕树,真是惭愧啊!千年的风霜,植物的生命力实在是太强悍了!】

这是千年榕树。。。百年的福州到处都是

2017-02-07 12:02

啊,受教啦!真是太师祖哇

2017-02-07 12:06

引用 无逸 发表于 2017-02-07 12:02:31 的回复:

这是千年榕树。。。百年的福州到处都是

回复无逸:受教了!这位是太师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