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完结】为了心中那一片白色--记东京北海道道东线10日亲子游(内含秘籍)

圆圈圈 (杭州) LV.3
2017-02-05 22:09 366/5

感谢大家一直在关注,感觉动力就来了,打算慢慢地把新西兰韩国,静冈,冲绳台湾等陆续补充起来。

第三次来日本才选择到东京,因为通常我不喜欢纯粹因为购物去一个城市,这次去北海道之前来东京转一圈还是不错的,然后从东京直接飞到道东最远的机场网走,再从网走到达知床,深入流冰大海深处,明天会从知床网走jr站取大件行李,然后感到富良野滑雪,最后到达札幌小樽
航线:
ANA航空
杭州东京成田
东京成田机场到达口有直达台场希尔顿酒店的bus,直接停在酒店门口,非常方便

东京羽田飞女满别
希尔顿酒店也有去羽田机场的bus,提前一天和前台预约一下最好,万一你要去的时间满座了,btw:不是免费的哈

女满别机场距离鹤雅酒店有点远,但是可以邮件给酒店让她来接,或者打车

札幌大阪
大阪杭州

铁路
女满别-知床-----有很多趟火车,但是为了颜值我选了流冰物语号

顺便说一下,由于冬天厚衣服行李多,我在去知床的时候把30寸的箱子都寄存在网走jr站,24小时600日元,超时是要收费的,千万注意哦

知床-网走-旭川-星野----这一天是最辛苦的,到达酒店已经凌晨12点

bus
知床-宇登吕
知床jr站需要做bus到宇登吕,他会在几个比较大的酒店停靠,停在大堂门口,不用走路……

星野-札幌
特别告诉大家星野王子酒店有直达札幌的免费bus,非常方便,又可以省好几百一个人哦

住宿:
东京-东京台场希尔顿
女满别-网走鹤雅酒店
宇登吕-王子酒店
有很多人问流冰漫步怎么预约,一般酒店前台都可以帮忙预约,并且会从酒店送你去流冰漫步的地方,但是由于这个项目很火,建议大家在预定好酒店后提前和酒店联系预约好,以免跑空

富良野-新王子酒店
新王子酒店出门就是滑雪场,非常方便,如果没有🎿衣和滑雪用具就在酒店内租就可以

札幌-札幌美居酒店
美居酒店离薄野站非常近,穿过一两个路口就是著名的狸小路

回来就忙于工作,终于稍微统计了一下花费,一家三口:
机票:9000+
住宿:12000
路上交通:统计中…
吃饭:统计中…
购物不想放上来了,怕被休了

第一天,到达东京台场希尔顿,这家酒店直接连着jr站无比方便,如果要去银座,台场做到新桥站,后转一趟地铁就可以了,半小时内搞定

酒店的SPA棒棒哒,可以看到整个海港的景色,有一种静静地享受属于我的世界的感觉

第二天上午由于吃完早餐还早,孩子去🏊了,打算去逛近在咫尺的商场,11点才开门,就在酒店和商场之间的海边溜达,搭讪两个韩国妹子给我拍照,果然效果不错哦

去地标东京塔,从台场转两次jr就到啦

东京塔偶遇一群有创意的人穿着超级玛丽的衣服开卡丁车,卡哇伊

东京塔去筑地市场吃海鲜,只有一站路,每一站必买草莓,因为颜值太高了

吃的饱饱的,去了皇居门口溜达,最后迷失在银座买买买中度过,最后在中转jr站新桥吃烤牛肉,生意真是好,走了三家才有位置,补充一下,吃完牛角烤肉觉得东京新桥这家偶遇的牛肉好吃好多,烤肉还是不要放题了,要吃好的牛肉

第三天出发抵达网走鹤雅酒店,这里绝对是情侣浪漫首选,从这里开始到富良野的行程都让人觉得必须要和最爱的人来一次这里

知道下面这个浪漫的小塔是干嘛的吗?里面是泡脚的池子,安静地和心爱的人坐在里面,在烛光和水光的映照下,什么都不必说,满满的暖意

泡汤池,因为不能带手机,是网上的图,实际比这个漂亮很多,因为雪厚很多,而且夜晚在灯光下的雪夜,星空,泡汤……

鄂霍茨克海的流冰,震撼

破冰船开出去,冰与冰撞击后裂开,大自然的神奇之处

网走站坐流冰物语号到知床,再坐大巴抵达宇登吕,入住王子酒店棒棒哒

旅行还在继续中……

网走jr站搭乘流冰物语号向知床进发,有一些站可以停下来拍照,处处美景

新西兰高空跳伞后第二次极限体验,在鄂霍茨克的流冰大海中游泳。知床刺骨的风真的是飕飕的呀,离开的时候居然把项链落在流冰漫步,日本友人追到酒店我已离开,又问了服务员追到bus站送来,好感动!谢谢偶遇的团妈借用手机拍照,相机直接冷的挂了[惊恐]

从宇登吕坐bus的网走jr站,坐火车赶到旭川,再赶最晚一班jr到富良野王子酒店,最辛苦的一天

午夜到达车站,让大叔电话帮忙叫了一辆出租车,终于抵达酒店

富良野王子酒店的欢迎小偶

此刻已经半残在床上,一天的滑雪已经不行不行的,从自己滑雪1米就摔到请了教练稍微可以上路对于我这种没有运动细胞的人来说已经太不容易。小盆友绝对是艺高人胆大,冲锋上阵无所畏惧,不过没有好好听课学习,估计多待几天就可以上滑道啦,对于我来说富良野的滑雪场已经足够,二世古实在不适合我这种菜鸟

补充一下富良野王子酒店的滑雪,如果你是纯菜鸟,请看好,如下图1中的票什么全日,3小时,5小时统统不用买,因为你什么赛道都没法滑只需要租装备就好啦,千万不要浪费钱啊,他们雪场没有教练,如果有需要教练私信我,我今天偶遇的教练不错的

上午陪孩子玩雪,在王子酒店的森之物语咖啡馆喝咖啡

今天上午从薄野做地铁到宫之呎参观白色恋人工厂

从白色恋人工厂附近有一辆bus,半小时多就可以直接到小樽非常方便

晚上在千春寿司吃饭,这家寿司开了三十多年了。老客人在开心的和主人聊天,这店的老板以前还是个歌手

“你好吗?“
“我很好。”
          -----《情书》

在药妆店买完东西,实在是饿,想吃札幌的博多拉面,可是身上只有10000万面值的,面店都是自动贩卖机,没法吃,误打误撞进了这家,面条居然是自己家里做的,意外惊喜,很好吃,把地址分享给大家

今天的任务就是买买买,如果喜欢买妹纸可以住在札幌站附近,大丸百货和东急百货以及jr tower就能逛上一到两天,不过lv是在薄野的狸小路附近,款式很新,我当初选择飞女满别往札幌走,就是想把购物放在最后,这样不用拿着买的东西奔波

因为明天要赶早班机住到了千岁,route inn是此次住的最差的酒店了,居然也要800一晚,小日本的住宿真是贵、酒店对面就是串鸟,晚餐吃起来

上午赶7点35分的飞机去大阪,然后开始在机场买买买,大阪机场东西比札幌的百货店要全,有点后悔买早了,拎的好辛苦,购物最后以宝格丽项链完美收官,价格和大丸百货一模一样

中间有一些细节补充我回来慢慢补偿,有疑问的也可以随时问我,最好补一张试了没买的遗憾,来未完待续,10月19日,继续霓虹闪烁……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2-07 14:50

引用 janechen 发表于 2017-02-07 14:50:22 的回复:

回复janechen:我比较懒,还在路上慢慢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