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自由行感触 。

小泪 (嘉兴) LV.2
2017-02-05 22:20 159/4

1.第一次来济州岛的游客,其实跟团挺好的,买点东西就买点东西吧,关键是不累啊,不用花这么多时间在路上。
2.春秋航空的行李额是30斤,15公斤,乐天app上买的东西不计入行李额,所以大胆放心买吧。
3.必去的地方比如中文旅游区,牛岛,汉拿山要爬一天的,很累啊。
4.市区的公交车很难坐,没有中文提示,出发前一定要好好研究透
5.今天天气不好,牛岛的船没有开,可惜了,3天的时间差不多跑遍了所有济州岛标志性景区。提醒各位,酒店要么订在市中心,要在订在客运站附近,长途客运站那里有很多公交车涵盖济州岛全岛景区,702   780   600等,很方便。济州岛最值得去的就是中文旅游区和牛岛,可以在美团上拼个团,非常省心又划算,一个人一天160左右,到了济州岛再买好了。
6.博物馆都是要收门票的,也不怎么好看,我没怎么去,除了看了一个3D博物馆,9000韩元,不划算。
7.市区公交都没中文提示,坐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济州岛打的不贵,10公里以内打个的好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7-02-06 13: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7-02-06 17:59

想请问一下春秋航空回来的时候手持行李没人查吗,不算在15kg里吗

2017-02-07 15:06

楼主的感触好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