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一起去上海迪士尼

黄儿 (周口) LV.3
2017-02-05 22:43 187/1

Hi~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朋友黄小黄,今天我又跟大家见面了,希望这篇游记能带给大家一点帮助,让你们也可以像我一样在上海迪士尼度过奇妙的一天~(请自动带入迪士尼动画人物热情开朗童真的说话风格)

Day1 东方明珠、外滩

2016.11.07

中午十二点的飞机,我们在机场吃了点东西才过安检,离最后登机时间已经过了三分钟还好机舱门还没关,工作人员说你们差点就登不上了。

我们这次旅行的基调就是轻装上阵,快去快回。所以几乎没带行李,下了飞机就直奔陆家嘴东方明珠,好像来上海一定要去这个地方。我们是坐磁悬浮到龙阳路然后转2号线,是不是听起来好老土...都啥年代了还去坐磁悬浮...哈哈哈哈哈

白天看它就是个旧旧的建筑

高楼们

站在天桥上自拍,就是极限挑战里的那个天桥

年纪大了真的不爱照相,只想全身心的去感受旅行。

上去了,这是在259m透明观光层。躺下自拍一个,我旁边这位girl克服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才愿意过来躺下的

从塔上下来以后我们就去了旁边的海洋馆

照片不多。。这一趟旅行我真的不是很爱拍照。这地方还行,路过的话可以带孩子来看看。

从海洋馆出来天就黑了,我们准备去对岸外滩。

路过东方明珠脚下的迪士尼旗舰店

每一张图都可以当壁纸。看不够。很喜欢上海的这种魔幻感,现代和过去,摩登建筑和自然风光,碰撞在一起,又有融合和沉淀。这种感觉和北京广州完全不同。love it。

Good night,shanghai。

因为第二天一早就要去迪士尼,晚上住在离迪士尼只有两站地铁的秀沿路,一个类似于郑州陈寨的城乡结合部,订了应该是那一带最好的酒店,华住旗下的全季酒店,官网预订大床房一晚339。附近还有如家锦江之星等等,酒店对面有麦当劳和全家,楼下的肯德基和星巴克正在装修。整条街几乎都是饭店和酒店。这里最大的优势就是离地铁站很近,离迪士尼很近,早上不用那么早起来赶地铁。

好了,终于要说到迪士尼了。

Day2 梦幻奇妙的迪士尼

2016.11.08

来之前在微博上啃了很多篇迪士尼攻略,说一定要早早的第一班地铁就到园,这样可以省很多排队时间。我们早上为了赶第一班地铁六点就起床,结果用力过猛,到地铁站还有二十多分钟要等,等来以后发现地铁上人还挺多,而且几乎都是年轻人,下了地铁我们就跟着人流走,边走边聊根本没看路牌,这时候我们忽然发现前面的人都在刷卡进门!!而且是一个很小的门!这时候我们才反应过来他们是来上班的工作人员!什么嘛!那么多的攻略上都在说“跟着人流走一定没错”!错了好吗!!我们又返回去找真正的大门,找到以后发现我们居然是第一拨来排队的人!全中国每天那么多人来迪士尼,我们今天居然是第一个等啊等,人逐渐多起来,8点20第一道门安检门开了,冲到第二道门继续等,8点55开了,进去以后往右冲到探险岛领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过卡(FP),领到9:45-10:45的。然后在米奇大街的烘培坊买了面包和热饮当早餐,推荐他家的热巧克力,灰常好喝,我们下午又来喝了一次。边走边吃边冲向创极速光轮。

这是大门口的米奇喷泉,好像是米奇的第一部电影,蒸汽船。

进入明日世界区域

创极速光轮外景

内景

就像去方特先玩了个暴风眼几乎吓尿,来迪士尼我居然又第一个项目玩了最刺激的,很嗨很快很尖叫很怕...我害怕这种快速的东西...但萌还好,她坐完觉得不过瘾。

然后我们就溜达回米奇大街,发现米妮在那,合影必须的,关于迪士尼的工作人员真的灰常灰常敬业,非常热情,我很爱很爱他们,看到米妮对我那么好,心里居然感动得想落泪,敞开心扉的感觉你懂吗。那种不设防,太美好了。这是我觉得迪士尼最牛逼的地方。

然后我们去排了旁边的雷鸣山漂流,半个小时。还不赖。出来后我们就见到了朱迪!因为同行的朋友有一个特别特别爱朱迪,所以朱迪一出场我们就开始尖叫,叫她的名字,她就朝我们走过来了!跟我们挥手!跟我击掌!她专门过来和我握手啦!!!噢我好想哭!我也很爱她,这个可爱的小兔子。

然后我们就去了飞越地平线。超赞。以至于我们坐完又领了一张下午的fp,又去刷了一次。其实在方特也玩过类似的项目,但迪士尼的效果真的秒杀其他,路过非洲大草原居然还有青草的香味。

坐完地平线去城堡转转,跟白雪公主合影。

午饭在探险岛吃的,就是那个著名的肋排套餐,我们俩点了一份居然还勉强吃完。然后排队玩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又去看了两点的花车游行,又玩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三个我都非常非常爱,矿山车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既有点刺激又不太刺激的项目,加勒比海盗4D效果牛逼不看会后悔,游行就是和迪士尼朋友的见面了,我看到每一个我认识的都超激动挥手叫他们的名字,很多时候他们会跟你回应,那感觉特别特别好,很纯真。

其实我还有花车游行的视频,但不想传上来了,留给你一点悬念和惊喜,到时候自己去体会。

看完游行马上飞奔去排两点四十五的冰雪奇缘演出,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排了很多很多人,不用担心,剧场很大,只要工作人员让你进去排队就有座位可以坐。这个演出我也全程超high的,跟着演员一起唱,最后全场还飘起了雪花,反正迪士尼的每一个细节都秒杀国内的其他乐园。

雪宝登场

爱莎公主压轴出场,带来最经典大合唱,随他吧。是的,全部都是中文版演唱,这点我觉得很好,在中国的迪士尼就应该唱中文,点赞。

看完演出我们就随便溜达溜达开始等晚上的烟火。在城堡门口摆pose的时候一个外国小哥应该是舞蹈演员,主动过来和我们合影,那感觉so nice so happy。这是我最喜欢迪士尼的一点,大家在里面都会打开心扉,只做纯真的孩子。

在迪士尼先生的铜像前的这个摄影师居然是我们老乡,我们大河南人真是走遍天下都很容易碰到,他很热心的教我们如何摆pose。

旋转木马和蜂蜜罐。时间都不长,旋转木马我下来后朋友说总共就转了四圈。

从探险岛拍城堡

周边我们都没怎么买,没怎么逛,就给闺女买个小包。

对了,我们还去看了史迪奇太空见面会,超级无聊的,如果不带小朋友建议可以不去。

下面就是烟花灯光秀啦。我光顾着踮着脚看了,没怎么拍照。

第一次没经验专门老早跑去很靠近城堡的地方占地方,效果并不好。所以建议大家不用着急,这个节目就在去官方推荐的米奇大街上找个位置随便一站,效果就爆棚。因为我第二次去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看完灯光秀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乐园了。我这篇不算攻略,只是自己的流水账,因为如果不记下来时间长了就忘了,就把这个当做一个回忆。我们这次迪士尼之行非常的开心,第一是因为淡季人少,游客体验很好,第二是有好朋友陪伴心情很放松很容易入戏,用心去体验了每一个快乐。希望你也能在迪士尼度过神奇的一天。

后记:我去过两次,这是第一次。后来我有两个很装B的朋友,男的是老北京人,女的自称他俩去过日本韩国香港很多乐园(他俩确实去过),觉得上海迪士尼不像迪士尼,没有香港迪士尼有感觉,而且可以说很垃圾。我没有反驳她,只是呵呵呵。

每个人的体验都会不同,我去之前熬夜看了10篇以上的攻略,把每一个值得玩的项目都研究了,该怎么排队,该怎么领FP,哪一家吃饭好吃,哪一场演出必须不能错过,朋友们在我的安排下都玩的非常嗨。

香港迪士尼我还没去过,据说和上海的区别是香港比较适合低幼,不用做攻略,进去随便玩玩都会很开心。

上海迪士尼不是,这是一个更适合成人和大孩子的需要提前做好攻略去玩的乐园,但如果带小孩子去进去和米奇朱迪照相,坐坐旋转木马小熊维尼和蜜糖罐,看看不可错过的游行和冰雪奇缘演出,也会玩的非常开心。

所以我建议,自己和朋友去一次,如果孩子大了可以带着孩子,如果孩子小就不要玩那么多项目了,随便走走看看,也会很开心。

迪士尼在贩卖梦想这方面还是很专业的。

拜拜,希望有帮助到你。

引用 黄儿 的图片:

视野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