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四日游-圆自己一个公主梦

喜力 (红桥) LV.2
2017-02-05 23:03 425/2

过年带快六岁的女儿去了香港迪士尼,她对迪士尼远没有我兴致高!其实更多的是找个借口圆自己一个公主梦吧😄

先介绍一下我的行程:入住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一晚,乐园买的两日票(是指第一次入园后七天内的任意两天,网上买门票的话注意有第一次入园的时间期限),餐券买的三合一。但是,酒店入住和入园是分开进行的!就是先在酒店住了一晚,充分游玩了酒店和周边,隔了一天又回来玩儿的两日乐园!但是入住在市区。

迪士尼乐园位于大屿山,最便捷的交通方式就是港铁(MTR,大部分换乘站都不需要走太远,很多站甚至都是面对面换乘,就是同一个站台两个线路!而不是同一线路的两个方向!这个设置感觉跟方便!有些站换乘需要走比较远,在换乘图上有虚线标识,所以跟清楚),其实只要住在地铁站附近,不在迪士尼住也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我就是住在上环附近,在中环换乘需要多走一点,纯乘车时间应该在半小时左右,所以游玩的那两天完全不觉得赶时间。不过也因为我之前住酒店的时候已经把外围和乐园门口都先摸清了有关系吧😄。

再说门票,我在迪士尼天猫旗舰店定的票,成人两日票509人民币,儿童362人民币,每张票包含一个mini公仔,预订成功后给邮箱发一个带二维码的换票证,进门的时候刷二维码就可以,门口会给一张门票和一张玩具兑换票,两日门票需要再输入一下指纹,两日内就可以任意出入,一日票好像只能进出一次。老人票是在现场买的,170港币(单日票是100港币),比在网上买要便宜!失误的是之前看的没有要求提前预约,结果等计划去的前一天去买了却发现由于春节期间人多需要至少提前三天预约!有其它网站可以随买随用,但价格每张票贵约100人民币还不送玩具,所以就还是在它家定了,还好我在香港计划的时间长,所以只是调整一下游玩顺序,没有太大影响。三合一餐券210(人名币)一张,是指午餐+晚餐+小吃,午餐券好像是下午四点前使用,晚餐券是16:30-19:30(烟花开始前半小时使用)我们第一天看完巡游饿了想吃东西,结果所有的餐馆都关门了!第二天为了把餐券花了,在园子里又玩儿到四点半,吃饱了撤的!小吃券随时可用,可以领米花或者雪糕。餐券基本上所有餐厅都可以用,有的餐厅饭好,有的不好(火箭餐厅我们认为饭比较差),路过的时候可以看一下菜品(餐厅门口都有样品和价格,一般单点都在139港币左右,便宜的有100出头的。所以买餐券还是合适。不买餐券也可以在小吃店买热狗,五十左右吧),该吃的时候选择中意的。我的原则当然是越贵越好。

再说说酒店,现在里面只有两个酒店,一个好莱坞酒店一个乐园酒店,这次去看到还有一个探索家酒店正在建设中。我定的是一晚好莱坞酒店,不得不说这个酒店太失望了!之前看过网评说这个酒店比乐园酒店除了便宜,还有四处都是米奇元素,所以决定了选择这个,而且入住时还加了100港币升级到了烟花房间!可是入住后才觉得真是太简陋了!所谓米奇元素也就是有一套四个的米奇漱口纸杯,洗头水和沐浴露的瓶子盖是米奇形状。别的就没有可圈可点之处了!牙刷没有儿童款,都是成人的,超级大个!护体乳、浴袍、针线包都是打电话一样一样给送来的(我们在香港一共住了五个晚上,迪士尼是在中间的一晚,所以去的时候只带了个随身的背包,其它都寄存在了市区酒店。还好配置虽然简陋,但是需要什么都可以打电话要,态度倒是不错,只是太麻烦,感觉还不如普通酒店)。加钱升级烟花房间没必要。酒店三点才能入住,到早了可以先办入住手续,办完会给一串号码,凭这个就可以作为入住凭证享受酒店服务了,比如可以先去游戏室玩儿,除了糖果机其它都是免费玩儿的,闺女最喜欢的是涂色,当然是因为有爱莎的图片!还可以逛逛商店,就可以节约一些在乐园里购物的时间了。据说酒店的和乐园里的价格都一样,我没有比较,反正酒店人少!虽然东西种类也少,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也够了,去之前已经给闺女讲好只能选一样玩具,人家进门就看上了一套冰雪奇缘的项链和手链,买完告诉她购物算结束,人家回我说:你不是说我可以选一样玩具,这个不是玩具!瞬间被打败!只好答应等进园之后可以再选玩具。我们入住的时候酒店泳池在装修(只有室外泳池,其实就算不装修也应该是不开放的),专门给安排了车送我们到乐园酒店的室内泳池游泳!我们游完泳还顺便在乐园酒店玩儿了一圈,那边环境确实要更高大上一些!下次要到那边住!当然得选个淡季!

还有酒店福利,一个是上面提到的游戏室,是分时段开放的,一个时段开放45分钟,然后休息15分钟。可以无限次进去玩儿,不过其实很小,有投篮,冰壶,砸地鼠等五六项设施。第二个福利是可以得到一张迪士尼乐园的快通卡,有六个项目可以任选其一,到时可以走员工通道进入游戏区,不用怎么排队,不过到了里面还是需要排的,只是要比预约的快通卡还要快一些,而且门票含的三次快通卡只限三个项目,这个有六个项目可选。第三个福利我不是很确定好莱坞酒店有没有,就是看烟花的专属区域!我入住时并没有人给我说,但是后来在看烟花的时候见到了有围起来的区域,工作人员说是酒店预留,我并没有问是哪个酒店。再有就是景色了!两个酒店都是临海,每个酒店都有一个很漂亮的花园,还有一条临海公路,沿着海边走走也是非常美的,遗憾的是我没有带跑步鞋,不然沿海岸跑一圈应该跟惬意的!第四个是寄存行李,我没有存所以并不确定,但是之前看过攻略是说乐园酒店可以免费存,建议和酒店确认一下,如果乐园不能免费存就存在酒店,游玩结束再回去取一下,园区有免费接泊车,挺方便的也挺频繁的,乐园存行李非!常!贵!

再来说游园!
我们由于酒店和游园完全分开进行的,离开酒店之后先去乐园门口把外围先熟悉了一遍!顺便在门口拍了些照片,再来的时候就直接进园了!几个小tips:1, 可以在口袋里带些吃的。进入乐园原则上是不让带吃喝的,进门的时候也有查包的,第一天我们很乖什么都没带,之前在网上已经买了里面的餐券,所以只带了水杯。进去之后发现很多人都带了吃的!因此第二天我们也在口袋里带了一些!2,尽量不带包包,进园就可以直接进,不用排队接受查包。不过查包也还挺快的。3,过了验包的就是售票处,一般排队人比较多,但实际上再往前走一点点到"游客服务中心"也可以买票,人一般很少!餐券必须在这里换!4,如果需要寄存行李,尽量压缩!行李寄存是按件收费的,不管大小,100一件!如果行李多实在不建议存,不管住在哪儿几百块足够打车再回酒店取了!5,提前安装一个乐园的APP,能查看各个地方的排队情况。6,先拿一个演出时间表,大部分演出都是从下午开始的,注意好时间,可以看完所有演出。7,一天两场巡游,白天一场,晚上七点一场,八点是烟花,放烟花的时候在梦幻城堡上会打动画灯光,很漂亮,所以看烟花一定要早去占据好位置,可以看完巡游就到城堡前等烟花。8,游玩顺序建议从左到右,根据我们两天的情况感觉上午左半圈人少,下午到傍晚右半圈人少。9,可以提前在淘宝上买些徽章,入园后可以和工作人员交换。

其实如果是两日票而且计划在里面玩儿两整天的话,完全可以不用太紧张,时间会很富裕的!我们有很多项都玩了好几遍。
我们的顺序是上午先玩儿的幻想世界,(进园之后可以先在门口坐小火车直接到。也可以玩儿完幻想世界离开的时候再坐小火车到门口,火车只有两个站,绕园一圈。我们是步行穿过美国小镇进的),先到小熊维尼排了快通卡,在机器上自己办理,它会根据排队的情况给出一个小时的时间,你可以在这一个小时之内随时过来然后走快速通道进去,比正常排队要省一些时间,不过人多的时候进去也还是要再排一会儿!取快通卡一个人就可以,要拿着所有的门票给每个人都取一个号!其他人则可以先去排队玩儿其它的。
下午主要看表演,看表演不用太提前去,每个场馆都能容纳很多人,到晚了顶多坐不到好位置,不过其实在哪里看效果都差不了太多,没有必要为表演等太久。中间穿插一些游览和不热门的设施。傍晚玩儿的明日世界区,本来这个区域计划的第二天玩儿的,结果到了五六点钟这里几乎没有人了,用了一个快通卡排了"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老爸觉得最好的一个,第二天用酒店的优先卡又坐了一次),但实际我们去的时候一共没有几个人,用不用关系都不大。看完烟花离场的人太多,商店,地铁站都是人,上厕所都要排长队!所以建议烟花之前先解决好,烟花结束后可以多等一会儿再走,城堡的灯效会多持续一段,所以可以等人潮过去以后再离开。我们回到市区也不过九点多。

第二天我们玩儿的很轻松,十点多入园,主要玩儿左半圈的"反斗奇兵大本营","迷离庄园","灰熊山谷"和前一天玩儿了一项的"探险世界",这边每一个区域都不大,设施基本就是一两项,只有跳伞兵那个排队比较久(第一天那个也一直是排队久的,而且还不能用快通卡,酒店送的也不包含),其它都几乎没有人排队,除了"冲天遥控车"闺女身高不够不能玩,剩余的很快就玩儿遍了,剩下的时间就开始排队和各种人物拍照!有些是固定位置有固定时间的,那些可以在到时间之前先去排队,有些是流动的,看到要赶紧排!最后无聊的我连排队最久的钢铁侠展览都排了!排四十分钟就进去和"钢铁侠"拍张照!时间不富裕的千万别浪费!闺女又玩儿了几遍旋转木马。我还利用酒店送的优先卡和老爸重玩儿了一次"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但实际上下午也没几个人拍。所以直到最后我们也还是浪费了一个快通卡机会,实在用不上了。。。

整体下来,闺女最钟意的是和卡通人物拍照!设施里最喜欢的是"星战极速穿梭"和灰熊山极速矿车",小姑娘还挺喜欢刺激的!之前以为她会喜欢的"小小世界"人家全然无感。

每次出行都会留些遗憾,为了下次再去吧😁

引用 喜力 的图片:

笑得这么开心也很会摆姿势呢

2017-02-07 18:51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