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号在涛岛#BANS#DM潜水长成长记

罗心彤 LV.6
2017-02-05 23:34 740/8

第三次上岛了,熟悉的环境,陌生的小伙伴,还真是来去岛☺☺☺☺☺☺仅以照片来记录来回忆,来爱着此时此刻的生活

我和我的二师兄,可爱的芳芳。会认真的教我,会列方程式告诉我怎么算不同深度停留时间,会教我打绳结,教我导航,带我fun dive,认真给我展示24个水下技巧,不过她还是不愿和我共生呼吸😂😂😂😂潜水长有一项考试是水下共用一个呼吸头然后从上到下换装备

做五三的时候玩一玩😁😁😁

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在想什么 倒立的傻劲儿

二师兄准备大战班机鱼。。。涛岛水域的班机鱼超吊的

那天的阳光 真的无敌

每天无敌的sunset 傻笑的我 都是风景吧☺☺

明星潜水长pong哦,据说有小伙伴看着他的电视剧长大的哦

最可爱的叔叔,叔叔说从来没见过比他还有天赋的diver!据各方侧面了解,一点不吹牛的!已经是CD咯,就是course diretor课程总监,同时也是技潜大神哦,还是可以教学技潜的那种大神哦!

偶尔吃个牛排

大家在上dm的理论课,二师兄认真的吃了半节课冬阴功面,剩下的半节课认真的拨了两只大虾🦐完了第一节课结束,酷酷的跟我说:走 买点吃的去。。。。那我当然二话不说跟着去买了一大包😹然后第二节课,叔叔上课是说一段来我们座位这吃点,还好我买了他喜欢的芥末花生,不过叔叔说芥末味不够重!

我和二师兄和八毛。为什么八毛叫八毛,想知道吗?

还是开心的上dm的理论课☺

最爱的那家venna的意面还有生牛肉,都是必点的

泰国人的工作餐 赞不赞 这里茄子豆角都是生吃的,一开始超级不习惯,可是其他菜式口味是有点重的,咖喱啊,酸辣啊,然后吃一口生茄子炒鸡对味啊!

第一次在外面过春节,可是一点不孤单,我还特地穿了旗袍,真的超多外国人特地过来跟我说,u are beautiful😊😊,dive shop的脸冷冷酷酷的老大Psom还特地过来和我合影☺️其实相处时间久了觉得人超级nice的,有一天还特地留了蛋糕给我吃😋

这样的拜年方式也是6666的吧

我的超美老板娘

前台的男丁 Pdom,有的时候突然词穷,他会懂,哈哈哈哈。所以有时候老板娘就会直接让我找他,说他懂他懂

棒棒的tim姐姐,上传padi的文件一般都是她在做哦

美美的mer

lizzi还有小妹karn

其实只是想拍那只不管不顾在睡觉的狗狗。外国帅哥就自顾摆起pose。。。从bans行李房进来第一眼就是这个泳池,这个教学的场景,就是这样深深爱上bans,爱上这个神奇的地方,到现在我还是会跟别人分享当时的心情

来自澳大利亚的boat master,我老是忘记名字😪😪

小露一下下事业线

马卢又在睡大觉啦

想吃么😬😬只能告诉你炒鸡好吃

本姑娘啦,终于有还不错的海底身姿了☺️☺️可以好好控计我自己

manta manta manta

天天背两气瓶!一点不重☺️

美美哒

想听我讲故事吗😬😬😬😬戳戳加我微信咯

引用 罗心彤 的图片:

上课不认真

2017-02-09 18:47

哇!!这不是泰剧那个男明星嘛  他在那里度假还是教学?

2017-02-14 11:49

哈哈 你最美了呢

2017-02-22 01:00

引用 JENNYYYYY 发表于 2017-02-14 11:49:05 的回复:

哇!!这不是泰剧那个男明星嘛  他在那里度假还是教学?

回复JENNYYYYY:他是bans的明星潜水长

2017-02-23 12:37

引用 萌某某_ 发表于 2017-02-22 01:00:55 的回复:

哈哈 你最美了呢

回复萌某某_:是吗

2017-02-23 12:37

引用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发表于 2017-02-09 18:47:53 的回复:

上课不认真

回复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2017-02-23 12:37

引用 罗心彤 发表于 2017-02-23 12:37:15 的回复:

是吗

回复罗心彤:当然了 我有亲眼见证啊

2017-02-25 21:14

引用 萌某某_ 发表于 2017-02-25 21:14: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