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正月闲逛崇明西沙湿地,一点也不好玩

• 出发时间/2017-02-02

因为搜了一下,崇明好像就这个景点免费吧。又想去崇明,就选择了这里,但是,后来发现,很是后悔啊,啥也没有看的,枯枯的一片片的。也许是季节不对吧。还有时间不对。赶上过年,很没意思。以后不会再来了。

好在假期高速免费,上海过去136公司,到了崇明后的公路就有50多公里呢,而且不好看。过路费我也不知道该收多少钱,油费应该不到70吧。。

就喜欢各种各样的大桥,哈哈哈。

好在天很蓝。可是,这条公路,真的不是很漂亮。对比其他公路来说,这条真的很一般啊。

导航带我走的这条路,很漂亮哦。

赶上过年,没啥人,也没有啥卖东西的。

桔子,不咋好吃,没有水份,肉很实。10块钱4斤

相关目的地:   上海   崇明
相关目的地:崇明岛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