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独自的云南之旅4⃣️

第2⃣️日,玉龙雪山,此刻我再写这篇游记的时候真的好想哭580元,一日游,朋友推荐的客栈老板娘那边订的,先上图

蓝月谷,说真的好美,而且在这里要记得洗手,一次官运,二次财运,三次桃花运,顺便再看看我微漏的小白牙

干了这杯蓝月谷的鸡腿🍗10元两个,还有牛肉丸,5个2⃣️0⃣️元,太贵了....

我觉得这边旅游餐是不是都是土鸡火锅啊但是味道真心不错

雪山三宝之一:氧气瓶,报团前要问清票内是否包含门票、环保车票和索道票,索道有三个,最大的是冰川大索道,之后就是是否包含氧气、棉服

下面就是让我十分忧伤的雪山之行了,第一,记得提前买水和巧克力🍫高原反应时候会用到,而且那边太贵了,第二有条件最好带杯热水,当你在山顶冻的手都伸不出来的时候就知道热这个字是多么温暖的事情对了,第三手套手套手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能在身上贴个暖宝宝更好,反正我那天是真的冻着了,还穿着羽绒服,第四高反的药物,最后,尽力而为,高反真的不是说着玩的,每走一步台阶,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尽力而为,毕竟我们是来玩的,不是玩命的

下山偶遇两只翻垃圾桶的🐂,吃别人扔的快餐,还会自己咬开合起来的快餐盖子,作为一头🐂这样真的好么?

之后要特别说一点,在景区附近真心不建议坐黑车,我们通行的一家四口因为着急回去赶飞机,就没有等待⌛️一起回市区,租了一辆黑车回去,商量到达住宿附近140元,但是由于路上堵车,要求他们再加20元,最后双方没有达成协议,把他们撩半路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有一位啰嗦的司机,你们晓得这种感受嘛

最后的最后,我病倒了,是的,高反加上冻感冒后导致发烧,一晚上头疼的要炸了,半夜起来吐了2⃣️次,实在难受的不行,本来第二天的行程是跟团去泸沽湖2⃣️日游,全部光荣泡汤我报的还是怡美的泸沽湖游,本来他们规定当天取消一分钱都不返还,没想到最后考虑到我的情况只扣出了一部分车位费,真的超级暖心❤️

未完,待续....

引用 比太阳耀眼丶 的图片:

哈  看到了 上山前和上山后的对比图 ~    美女继续啊~

2017-02-07 10:50

看着就很好吃

2017-02-13 18:27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7-02-13 18:27: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