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曼谷 象岛 芭提雅之旅

冷 (成都) LV.3
2017-02-06 00:44 159/4

离开曼谷  坐上了去象岛的大巴  坐了大约5小时的车   终于搭上了去象岛的大游轮   还要继续乘船一个多小时  靠岸之后 继续搭乘大约半小时当地的双条车  才能到达我们预定的邦宝悬崖酒店

下午大约四点  终于到达了我们预定的象岛邦宝渔村  这是个充满原始风情的岛屿  淳朴自然  很有热带雨林的感觉 ……

象岛出海浮潜最近的邦宝渔村  也是我们到达象岛入住的第一个岛屿

浮潜一天好累  不过还好  累并快乐着  一整天漂在岛上的感觉棒极了  海底的珊瑚礁  黑白条纹的斑马鱼 还有满身长满刺  鼓起一双大眼睛的海胆 在眼前漂亮的游来游去  美极了  不过海水确实不好喝 咸的不得了

象岛的背包客天堂  孤独沙滩

夕阳下的孤独沙滩

象岛白沙滩  相对孤独沙滩较安静些   海水更清澈些  海里的海草都能清晰的看到  风景也很漂亮 更适合休闲度假 发呆……

曼谷最有特色的巴嫩沙多水上集市 也是泰国最市井的集市 划着小船和当地人讨价还价的交易商品和蔬菜水果 很是新奇

阳光  沙滩  海鲜你所想要的 都能在芭堤雅拥有  芭提雅天蓝水绿  阳光明媚  ……也绝对是吃货们的天堂……

曼谷的考山路  一条街两旁即是夜市又是食市   街边琳琅满目的异国服饰商店  小摊贩叫卖着新鲜的袋装水果  街上歪国帅哥美女很是养眼 这里真的是越夜越美丽 越晚越热闹 ……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2-07 14:54

引用 uiluiliulei 发表于 2017-02-07 14:54:22 的回复:

回复uiluiliulei:如果需要  我可以给你提供详细的行程

2017-02-07 15:54

引用 冷 的图片:

哈哈

2017-02-09 18:50

引用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发表于 2017-02-09 18:50:17 的回复:

哈哈

回复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哈哈 又是一个吃货   不过泰国的海鲜不太合我们成都人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