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不为人知的银庙

徒步吉祥 LV.8
2017-02-06 00:53 45/1

白银佛殿,由佛寺委员会佛教教授师坡读素提坤(索蓬  索塔诗洛),越玺素攀佛寺委员会以及,越玺素攀佛寺手工艺小组,共同兴起,以及同心协力在原有的建筑物上修建的。建设地址也是原佛事原址、佛殿内供奉的是佛像[帕绍杰德]建于公元1500年、佛历2043年,建筑物以红砖水泥抹墙,为古代兰纳朝代的特点建筑,建筑内部,以当地人民的手工艺特色,蜗莱居民银器装饰,为古代传统工艺,拥有悠久历史,使用全银材料,保证安全。

银寺门外的银佛像。

我要好好看看,,,,

在银饰大门的左侧,有一尊当地人非常崇拜的象鼻财神像。你会看到有很多的信徒前去上香供奉,朝拜。

我们看到,银殿在不同的灯光照射下,反射出不同的色彩,而不同的色彩的来源此座佛殿,称之为银殿,但是,它的实质材料,是铝,而非银。

先让我们来欣赏一下,银殿,在不同的灯光之下而呈现出不同的美。

在不同的灯光照射下、吕会随着外部的灯光的呈现而呈现出灯光原有的色彩。

这里还有一辆旅游中巴也使用银制造的。

而真正的银子是不可能完全呈现出灯光的色彩。

真的是美妙绝伦。

寺庙的招牌。

每到周六夜市,当地人就会出来表演一些节目,讨要彩头。

样子很可爱,有点类似于我们冬季的狮子。到每一个游客跟前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寺庙里的小吃很不错。

你看我你又看我看我就给红包来。

夜晚的白庙在不同的灯光照射下真的呈现出,万紫千红的斑斓色彩。

欣赏完晚间银庙万般风采,让我们再来领略一下,在白日当中的艺术气息。

很多人认为银庙是有真实的白银打造而成,事实上并非如此,真实的银庙是由铝,替代白银而建造。

香火特别旺盛的象鼻财神像。

在银庙四周的墙壁上,以不同的手工艺、内容呈现出,佛法,僧伽,佛祖巡幸世界,佛祖普及众生,佛祖祖印GP、依照佛教佛法促进生活幸福,至于外边的文化艺术突出的是,国家,信教及皇室,以四莲人为中心的诵经法,纳伽,东盟标志,世界各地重要货币,泰皇御座帕玛哈查诺,四方威海、十二轮回世界,以为各位参观游客做佛法教育,对佛教能有更多的了解,此座作为首座民众智慧以银器建设的手工佛殿,主要来自越玺素攀佛寺兰纳手工艺小组创造

此银庙道建于2004年(佛历2547年)耗时时间十二年。有来自四面八方的衷心信仰佛教教徒捐款项总计,35152314珠(叁仟伍佰壹拾伍万贰仟三百壹拾肆珠整)大约7百万人民币

此殿于公元2016年3月28日。至4月3日,加诺普普利喜纳孔清迈府举办白银佛殿建筑庆典720周年。

下面就让我们怀着敬畏之心,来看看,艺术家们的,艺术殿堂。

后边,将有众多的艺术图片呈现给大家,就不一一的介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让我们来领略一下清迈艺术家的手工杰作。

别着急,慢慢看,如果你有自己喜欢的照片,什么格式,raw格式本人都有,可以联系本人。如果需要了解银苗的一些具体细节,可以联系本人哦。

银庙背后的这堵墙,整体的描述了佛陀利益众生弘法利生的事迹。

银妙其实很好找,周六夜市随着人群往里走大约三百米,有一个45度角小的分岔路,靠右手。再往前走约100直接就是寺庙的大门。

此游记来个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此游记中所有照片严谨用于商用。一经发现,说明你同意支付高昂的费用。

如您确实需要照片,请联系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