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西~罗西里湾 邂逅英伦的海滩&海上日落 2017/01/21

• 出发时间/2017-01-21

写在前面

罗西里

斯旺西 罗西里湾   Rhossili Bay, Swansea.
19号考完试有3天的假期,休息了一天后就打算到周边逛逛,看了看斯旺西的景点,发现了罗西里湾这一实在太美的海滩,google了一些图片,被吸引住了,尤其是那日落,美翻了。看了天气是个大晴天,买票出发,一个人的短途追日之旅,哈哈哈。到斯旺西可以坐火车or汽车,national rail 和 national express,具体不多说啦。然后去罗西里湾得在Swansea coach Station在坐一个小时的巴士,118or119路都可以,车上以老爷爷老奶奶居多,然后这是一小时左右一班车的,去的话看好时间哈。和往常一样,先晒几张图片,这篇游记可能会以晒图为主哈,我是当天来回的没有住宿也没有逛很多地方,看到那海滩,悬崖,那海上日落,值了。

晒一波图

偶遇一群可爱的外国游客。

尽头就是Worm‘s Head 虫头岛

遇到的一位摄影师,从事摄影25年啦,人家拍的照片都是一张几磅卖钱的。

最爱这张,海上日落,美呆了

追寻海上日落。

交通:坐118或119路都能到罗西里,记得是车站里Stand U那个口,这里推荐下两个apps— Traveline 不是trainline哦,另一个就是万能的google map,而且很准确,交通信息都是最新的。

剩下的也没啥了,到了那你就知道怎么走了,如果要住宿的话,可以住在斯旺西市区也可以住在罗西里,但罗西里住的地方应该不多。住的话用的最多的是booking or Airbnb. 如果之前没用过Airbnb,通过我分享的链接 zh.airbnb.com/c/zhibinf6 注册后有25磅的旅行基金送,预定时可以直接抵扣哈(具体可以看Airbnb的官网说明) 另外Airbnb上的很多民宿很火提前定最好。

斯旺西汽车站,118路,老爷爷奶奶居多

在路上

半途休息,这车的终点就是罗西里了,路上的风景也很美,可以说是风吹草地见牛羊,虽然不是草原,而且羊都可肥了。。

路过的小村庄,感觉都是富人区,都是一栋栋别墅,离市中心开车也不远,我瞎猜的。

下车后来一张,下车整个人就清爽啦,记得是1点半去的,2点半到的,犯困在车上。

罗西里海滩,夏天会有很多人在这冲浪,玩耍,它的浪很大,白白的浪花。

超近距离接触这些羊,可肥了。悠闲的在悬崖边吃草,只要你想,估计都可以摸到。

悬崖边拍的,后面就是海,想想就刺激。。远处就是虫头岛。

为自己感到疯狂,这已经是海里的礁石了,接近尽头啦。远处的虫头岛据说可以上去,在退潮的时候会有礁石怪石组成的石桥可以上岛。那得控制好时间哈。

现在的定位是真的精确啊,哪个点拍的能显示的很清晰,这涨照片是在礁石堆里往远处拍的,也是我走的最远的地方了,那时候已经落日,记得那天是16点45落日,拍的有关落日的照片大都在3点50到4点30,要去的话算好时间哈,我也没特意算,最后是刚刚好,2点半到那,沿着悬崖边一直走一直拍,还录像,不过天真的很冷,不抗冻的多穿点哈。过点后天很快就黑下来了,拍照片太投入,被美景吸引,往回走的路上又拍了一些,到车站过了5点不到的那趟车,然后等6点20的车记得,在海滩边的一家店里等的,那时候店也都打烊了。海滩边一共就一两家店吧,可以喝喝东西看风景,也很不错。

最好,放张日落后悬崖边的照片,是请遇到的摄影师拿她的长鼻头相机拍的。后期email给我的,哈哈哈。

难忘的一天,悬崖,海滩,似乎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仿佛走到了世界的尽头。第一次这么疯狂,即使天确实很冷走的很累[愉快]看到了海上日落,遇上一群可爱的外国友人,还有专业摄影的女士。
landscape is stunning&spectacular

后记

之前写的游记都是多天的旅行,本来不打算写罗西里湾这篇的,写游记实在是太费时费力了,上次看了一个蜂友写的06年伦敦游记,想想多少年后再来看也是一种回味,虽说很难忘,但时间久了玩的地方多了,印象也会有所淡忘模糊,然后就在一个周末的下午写下了这篇游记,算是为将来留下回忆,同时也把这片英国最美的海滩介绍给蜂友们,真的值得一去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7-02-06 11:58

引用 BinSince93 的图片:

美!

2017-02-06 14:04

游记不错哦,给你顶了,欢迎交流哦

2017-02-07 00:00

引用 purecoer 发表于 2017-02-06 11:58:20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purecoer:嗯嗯,当天来回的,所以就没有很多东西可以写,景真的很美,要写的话也是继续放照片,哈哈哈。

2017-02-09 05:15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7-02-06 14:04:20 的回复:

美!

回复summer:嗯嗯,是很美

2017-02-09 05:16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7-02-07 00:00:07 的回复:

游记不错哦,给你顶了,欢迎交流哦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  这地方真值得一去哦

2017-02-09 05:17

引用 BinSince93 的图片:

2017-02-10 01:1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