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春节の西葡双牙,未完,求支持^_^

felicity (深圳) LV.6
2017-02-06 01:39 115/4

Day1 ,托莱多
马德里以南70公里的古镇托莱多,始于古罗马时期的小镇由于绝佳的地理位置,从未被征伐者的铁蹄所遗忘,这里也是伊斯兰教,犹太教,基督教文化聚集之地,小镇的街道与各种文化的建筑经历千年的洗礼仍然屹立,冬日暖阳下散发着古朴气息。

Comsuegra--塞万提斯笔下堂吉柯德大战风车之地

尼斯史上最古老的botin地窖餐厅~1725年诞生的距离现在有290多年历史了!烤乳猪和羊排很好吃~也是海明威最爱的餐厅。

Day2,波尔图
今天到达波尔图阴沉下雨🌧,坐了电车🚃去了酒窖+品酒🥂,傍晚雨停在最美车站圣本笃看见了双彩虹🌈,计划一天还是蛮遗憾的,波尔图的美适合呆个几天慢慢欣赏~

🍾波尔图SANDEMAN酒窖🥂

由于SANDEMAN没有提前预定,我们来到附近的CALME酒窖🍾🍾

Day3,今天我和小伙伴准备去里斯本过年啦~~ll

除夕之夜,晚餐

Day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2-07 12:26

引用 kakawj 发表于 2017-02-07 12:26:45 的回复:

回复kakawj:好滴,谢谢,我还没写完整!😀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