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凤凰古城•自驾两日游

各位看官 直接说干货啊 在长沙当地游玩了两天,去了橘子洲,坐车上了那个啥山,忘了,当时做的景区的电瓶车上去的,距离长沙市中心还比较近,靠近湖南大学,恩,,,怎么说感觉像成都的塔子山公园扩大版,,不过在山顶平台上能够远眺城市面貌,这个是塔子山所不能的,但为何又说像呢,主要还是游览体验,景区设施,服务等方面给人的感觉比较一般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额。。。反正感觉就是很一般吧。。。就两张图没啥好说的
重点来了
第二天中午长沙出发前往凤凰古城,全程不堵车五个多小时能到,,,特么我们一行人结果遇到春节假期,高速只跑了四个多小时,到了凤凰堵车堵了两个半小时。。。。真是太可怕了,区区几公里路,,住的地方第一天在金三角,位置还行靠近古城,但是临近三岔路口,晚上空调吵得要死。。。房间也不是很干净的感觉,,,不推荐只做反面案例,,,因为春节假期,凤凰的房价涨了四至五倍,,,这种平时估计七八十的现在也要近四百了,,,关键是条件差
不过老板人还行,免了个停车费
到了客栈已经夜里十一点半了,还没吃饭的我们直接进入古城,,看夜景啦 不多说 上图!!!

凤凰古城夜景确实美啊  夜里吃了东西回客栈睡觉,这里暂且不表
第二天去古镇徒步游览
继续上图,后续坐船,泡吧,门票,住宿会详细说,,,手机码字好累

先上几张当地吃的,血糯米,米粉,臭豆腐黑色经典,叫花鸡,感觉味道都一般不够惊艳,,但是湖南的辣椒还是比较地道,够劲!!

哈哈哈 先来几张意识流的夜景照,手机党

嗯嗯 吊脚楼,码头,石墩子桥,还有个那什么塔
今天说到这儿,后面补充攻略,手机码字太累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7-02-06 16:56

哈哈哈 手机码字码不动了 等空了继续

2017-02-07 14:57

现在凤凰这么多人了哇,一直想去,但是好多人跟我说这儿变的太商业化了,就没去。

2017-02-09 17:40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7-02-09 17:40:15 的回复:

回复丸子:是的 这种古镇商业化,同质化都比较严重,不过晚上夜景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