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之旅

殇 (成都) LV.2
2017-02-06 03:44 259/4

第一次的毕业旅行,是因为看了小鹏写的《背包十年》,那俗称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的地方,一毕业,就收拾行囊踏上了我们四个女孩儿的旅途。
交通和以往一样选择了火车硬座,然而这次的住宿并没有选择快捷酒店和可以交流心得的青旅,这是我们前所未有的尝试,决定当一名沙发客。这次到阳朔就是冲着攀岩去的,所以在学校这边就已经在网上联系好了攀岩教练小余
小余教练人很好,居然到车站接我们,或许是因为大家都来自同一个地方吧,有一种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感觉,他不失风趣,言语幽默,和他相处之时懂得进退有度,大家彼此尊重信任。
到了阳朔,使我们真正的感受到了群峰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入神画面,让我们抑制不住的兴奋。
如果说乌镇是骨子里就透露出端庄典雅的气质,那到了阳朔的西街,绝对是热情奔放,使人情绪高涨,在这里虽随时随地都可以见到老外,热情大胆的和他们打招呼,你也可以听着民谣打着鼓,到了酒吧喝喝酒,享受慵懒而惬意的时光。
阳朔你可以选择骑着单车欣赏十里画廊,在漓江坐着竹筏顺流而下,更可以大胆尝试冒险精神去攀岩。
或许是因为以前漂流过,所以觉得漂流几乎都是一样的,我们四个女孩儿选择不走寻常路,在小余教练的带领了下,彻彻底底体验了一把攀岩带来的飞檐走壁的神奇之感。
他带我们来到岩场,把绳子挂到山顶,耐心地为我们讲解攀岩的注意事项,然后很细心的为我们带上安全帽及系好安全绳,当我攀上山峰的那一刻,内心早已激动万分,其实在攀岩之前内心有过挣扎,心想着万一我摔下来怎么办,绳索断了怎么办,好歹有小余教练风趣的讲解,使我打消了顾虑,也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安全就是一根牢牢的绳索,我在岩上慢慢地攀,他在地面稳稳的拽,攀到一半时,会有一种想要放弃的感觉,毕竟这是一项体力活,好歹人家也是女孩子嘛,这时教练就会在下面一直鼓励你往上攀,为了挑战自己的极限,攀到山顶的那一刻,真的有种一览众山小的霸气,趴在山顶,阳朔的美尽收眼底,虽说下降时,膝盖与山峰有了亲密的摩擦,却不影响,攀岩的回忆留在我的腿上。伴随着夕阳,我们嘻嘻哈哈消失在了这片岩场上。
我们在阳朔的毕业旅行很快的就要say goodbay了,即将踏上我们另一个旅行。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