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毕业之后上班之前跟你们疯疯疯!

ECHO (广州) LV.12
2017-02-06 08:59 903/9

前天刚刚跟闺蜜结束了5天的普吉岛旅游,趁着还有新鲜的记忆,就用这篇游记和攻略把美好留住。

行程&旅行必备

【行程】
Day 1:早上到达普吉岛,午饭,checkin,补觉,晚饭,酒吧,夜店。
Day 2:午饭,骑大象,看人妖,逛夜市
Day 3 : 班赞午饭,芭东海滩拖曳伞,摩托艇,做精油spa
Day 4:斯米兰一日游,浮潜,泰式按摩
Day 5:免税店逛逛逛,晚饭,机场

行前淘宝懒猫旅行预约接送机和斯米兰一日游。

【必备】
GO PRO!!!!(水下和运动摄像棒呆了好嘛)
泳衣,人字拖,防晒,晒后修复,手机防水袋,帽子,驱蚊液,蚊虫叮咬软膏,防水包,手机防水袋。

住宿

我在Booking上面订的Patong Tower的公寓,一室一厅,客厅有沙发床,正好可以住四个人。Patong Tower是芭东最高的楼,走到海边就5分钟不到,而且超级安全,楼下24小时有保安。打tuktuk车直接说到Patong Tower,当地人都会知道,省去了指路找路沟通的时间。距离江西冷,班赞海鲜市场,Let's relax,酒吧街也都是步行的距离,很方便。唯一不好的是没有人清洁,自己扔扔垃圾,短住一个礼拜还是可以接受的。

DAY 1 夜店high一下

我们是早上7点半到的普吉机场,行前预约的懒猫接机,在机场的出口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和懒猫接机的牌子。接机是本地人,全程都很友好,下车的时候也不会乱要小费~从国内抵达机场到Patong Tower大概1个小时,国际抵达到Patong Tower大概40分钟。

酒店可以看到普吉岛很美丽的夜景,用gopro全景相机拍出来,真的很漂亮。
9号正好是曼姐的生日,打扮的美美的出门啦!

跟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吃饭的地方,【dang resturant】就跟江西冷在一条街上,酒吧一条街的旁边一点点,很好找。量不是很大,但是上饭菜很快,强烈推荐她家的烤大虾和鱿鱼哦!!这边的空心菜也巨好吃~每家饭店都做得很棒~

继续转场酒吧,【irish bar】,在江西冷广场里面的一条街上,酒吧很多,这一家就是轻吧,酒做的一般般,但是环境还不错,适合情侣闺蜜好好聊聊天。推荐几个我比较熟悉的鸡尾酒,不会踩到雷区。【gin and tonic 金汤力】,【mojito 莫吉托】,【magaret 玛格丽特】,【sexy on the beach】,【woo woo】。

继续转夜场 这次去的是个pub,也就是夜店,【lion live music】。要夸一下这个pub的驻唱,唱的是混合了当地音乐和欧美音乐的歌曲,并不嘈杂,很是耐听,完全是被这些驻唱的歌声吸引才进去的。服务员也很nice哦,会摸你胸哦~会捶你小胸胸哦。地点就在酒吧街的靠近海边的位置。

凌晨两点四个很high的人,终于决定回酒店了。

DAY 2 看大象+西蒙人妖秀

第二天我们睡到中午才起床。提前在【懒猫旅行】订的骑大象的行程,有tuktuk车负责来接。

看大象最好可以给100块的小费,这样会多走一块,你想照相的时候他也会让大象停下来让你照,还会给你唱歌,用香蕉叶给你编手环,服务质量直线上升。我们的小哥就一直在唱小。。苹。。果。。我都羞于开口跟他合唱。。。

大象之后还有表演环节,比如说大象踢足球射门啊,飞镖啊,帮你做马杀鸡啊,跟云南大同小异啦。

骑大象回来之后我们就去看了人妖表演,也是在懒猫买的。整个表演还是蛮精彩的,像是各个国家的表演串烧,中文歌,韩国舞蹈,印度宝莱坞的舞蹈,美国的舞台剧等等,没有什么不雅的场面出现,都是些长腿“美女”们。

结束后他们会在出场的位置等着合影,跟一个人妖合影要给100泰铢消费,给了之后随便拍,如果你不要合影,只是拍他们的话,是免费的。

人妖里面就属下面这个萌萌哒的“姐姐”最美啦,全是排队等着跟她合照的人。

还有一位Beyonce姐姐,看她跳舞的时候觉得他要累死了,全程羊癫疯状态,对,就是跳的那个最有名的oh my single lady~~

看完西蒙人妖秀之后我们原路返回的路上经过了一个很大的夜市,里面有买水果,水果汁和路边摊的,但是价格并没有便宜多少。在里面买了外卖和水果就做tuktuk回去了。

椰子摇很好喝,类似于椰子冰沙。水果的话,我们最中意番石榴和小菠萝~

照片里的这家果汁是完全不加水和糖的,小姐姐也很漂亮,大家可以找找它家试一下~

回来的路上我们硬是劫下了tuktuk车的司机帮我们照相,留下了与这个泰国最有名的交通工具的合影。晚上做tuktuk车记得叫司机放音乐哦~MUSIC~

DAY3 班赞海鲜市场+拖曳伞+摩托车

第三天又是睡到了大中午,谁让我们昨晚聊到了3点,谁让我们是来度假的呢。起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班赞市场买新鲜的海鲜吃~

去班赞一定要讲价,对半讲。楼上加工也是一样。划重点!讲价讲价讲价!

我们四个人造了这么多

吃完饭我们就一路走去了芭东海滩,玩了最想玩儿的拖曳伞和水上摩托车。手上戴着go pro,在拖曳伞的时候把海景全都收紧了相机里,因为是录像没有办法放出来了,推荐大家一定要做一次。并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速度很慢,大家不需要犹豫~

然后强烈推荐摩托艇,可以骑30min,完全值回票价,最后教练还会让你自己开,有种在水上赛车的感觉,是我这次普吉之行的一个亮点。已经在和曼姐商量买一辆水上摩托了。

最后放上一张落日时候的照片。

之后我们就回去洗了洗澡,然后出发去 【Let‘s Relax’】做massage了,小伙伴最好能够提前预约,确认好时间,这样就不用等了。由于我们去的太晚了,只做了精油spa,中间不能使用手机。做完之后感觉不够爽,我们又预约了第二天的芳草传统泰式按摩。

图片是做完之后赠送的姜茶和小饼干。

顺便推荐一下当地的炒冰激凌,奥利奥的尤其好吃哦~还有7-11里面卖的速食饭和零食也特别美味,很适合当宵夜~~

DAY 4 斯米兰

第四天是重头戏啦,去斯米兰浮潜。也是提前订好的行程,早上天没亮就出发了,也是拼。接送我们的车很好,类似宝马车,可以很舒服的休息。坐车过去码头也要大概1个多小时的时间,可以在车上补眠。

到了集合地,也就10分钟左右的时间吃饭上洗手间,所以我们早餐也没怎么吃。所有的旅行社都会在那里登船,所以一定要跟好自己的导游,不要上错了船。

一路到斯米兰第一个岛大概1个半小时,还是很颠的,还好上船之前导游发给了我们晕车药,否则真容易吐在船上。

到达斯米兰岛的时候是中午,上第一个岛直接吃饭。由于斯米兰岛禁止穿鞋,所以建议大家买浮潜袜,一是岛上吃饭的地方还是挺脏的,地上还不时有一些奇怪的生物出现;二是穿上浮潜袜可以避免浮潜时被珊瑚刮伤。

岛上的饭菜都是由导游团提供的,味道也自然一般般。但还是要吃一点补充体力~

米兰岛的水是真的很蓝,沙子很细很白,可惜就是人太多时间有限,要不真想待上一整天。

接着两个行程就是去浮潜,一定要戴着go pro摄像哦,清楚的不要不要的,感觉比我自己眼睛看到的还要真实。浮潜的过程中看到的最多的就是银色黄色相见的热带鱼群,时不时深处有一些鳐鱼,还有些蓝色和绿色的鱼,但是数量并不是很多。

从斯米兰岛回到市区就已经7点多了,简单收拾了一番之后我们又去做了一次spa,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做一次泰式传统按摩,做完之后有种骨头都重新归位的感觉,爽的不要不要的。

DAY 5 免税店买买买

最后一天我们睡到自然醒之后,就打车过去王权免税店购物了,打车过去大概600泰铢。

王权免税店的化妆品并不便宜,不比希斯罗,戴高乐和日上的便宜,只有部分商品,比如雪花秀,呼吸,欧莱雅这些比较便宜,大家可以比比价再决定买不买。

在王权免税店买一些泰国的bra,香薰,食品和药品还是可以的。

买的食品是自己带走,化妆品要统一到机场取货,所以大家到机场要预留出足够的时间退税取货。

至此,我的游记攻略就全部结束了,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下面问我,我会时不时上来回答的。

TO 我的闺蜜们

从高中到现在我们认识了8年了,这是我们第一个一起出去的旅行。
我们有的要走上不同的工作岗位,有的已经嫁为人妇,之后还要在不同的城市。
以后若要是在一起出去可能都不太容易,所以这段旅程才更显得弥足珍贵。
愿我们以后都能前程似锦,喜乐安康。
愿我们,都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我知道,我们一直都在彼此身边。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7-02-06 11:28

写的很棒啊 想问下拖曳伞和摩托艇多少泰铢

2017-02-06 18:31

看到熟悉的美铝~~楼主的拖拽伞也是提前定好的吗?

2017-02-08 10:45

没有,在芭东海滩找的,跟他们砍价

2017-02-08 14:38

引用 Joejoejoejoey 发表于 2017-02-06 18:31:45 的回复:

写的很棒啊 想问下拖曳伞和摩托艇多少泰铢

回复Joejoejoejoey:我记得两个都是1500泰铢~人多比较好砍价

2017-02-08 14:39

引用 cockatoto 发表于 2017-02-06 11:28:20 的回复: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回复cockatoto:谢谢~

2017-02-08 14:39

费用大约多少?

2017-02-13 10:38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7-02-13 13:50

引用 A.SUN🌟 发表于 2017-02-13 10:38:59 的回复:

费用大约多少?

回复A.SUN🌟:机票往返3000,酒店四晚,平均750每个人,玩的话(除去购物)五天大概每个人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