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跟团6日游(拥抱太阳国)

• 出发时间/2017-01-10

关于路线

简单说明一下路线。宁波——静冈——东京——箱根——京都——大阪——宁波

2017.1.10日我们从宁波出发前往日本静冈

刚下飞机就直奔日本wc了,跟传言的一样!这里的厕所每个都是黑科技!还有人性化的音姬!

静冈县

经过3小时的时间终于到达静冈县,这是一座我梦想里的世外桃源,一栋小别墅面对着一片农田那么的安静悠然。

农村的马路好干净好干净,每辆车都干净的跟新买的一样。

路边人家种的好像是橙子的水果树。不能乱摘要罚款啊(.﹒︣︿﹒︣.)

每家便利店都必有打印机!!!好方便的赶脚。

日本的麦当劳!有巧克力诶!!!好好吃!

大冬天喝冰水还加冰块,这感觉倍儿爽。怪不得日本老人80岁还在开车呢!厉害哦。静冈的食物价格相对于东京真是便宜太多了,一碗软嫩的牛肉饭才480日元٩(๑ᵒ̴̶̷͈᷄ᗨᵒ̴̶̷͈᷅)و

酒店的漫画和洗衣房。我觉得我可以宅一年哈哈!

每个休息站必有的全自动的咖啡机,超喜欢关键可以自己选糖量!!

浅草寺

浅草寺。据说用5日币许愿会很灵验的,可是我的愿望并没有实现。。

耶✌🏻我抓住了天空塔

人形烧,就是有形状的蛋糕。。味道一般

自助点餐的机器,面好咸!!!

银座

银座。这里的东西不便宜!!!!

偶遇街上的跑跑卡丁车!

哆啦A梦的铜锣烧,味道很一般。养乐多和国内一个味道哦~

快来帮我和这大香肠拍个照!!!!

海边的夜景。

东京

据说这个茶很好哦~配个生鸡蛋!

东京到处是密密麻麻的房子,全透明的办公楼。

觉得自己是神,站在了日本的天空。请叫我日本神!!!

秋叶源电器免税店

买电饭锅并满10万日元送超大行李箱!!不过貌似买贵了,适合两个人吃的东芝小电饭锅花了4000多外加500多的热水壶。

终于可以吃到正宗的日料啦~周围都是日本人,和朋友喝着小酒聊着天,这感觉不错。

下部ホテル温泉酒店

这是我最满意的一家温泉酒店,酒店在比较偏远的山上,但是环境超好!因为泡温泉的时候不能带手机就拍也没拍到。酒店名和电话:下部ホテル0556-36-0311
冰激凌好好吃,巧克力味不腻

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可以说是小九寨沟,水底的硬币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连同五颜六色的鱼就像天空之城一般美。

这个炒鸡好吃!!这里吃的很多,感觉自己是个行走的吃货,嘴巴就没停过肚子就没饿过

某农民养的孤傲的喵~天蓝色的瞳孔哦

富士山

又又。下一站富士山二合目~我美还是富士山美(*/ω\*)

为什么有种登顶的既视感

滑雪啦~吓死宝宝了(.﹒︣︿﹒︣.)脚刹都刹不住。对了忘记拍餐厅了天妇罗不要太好吃!

奥特莱斯御场殿

这里的国际名牌款式比较low,唯一的乐趣就是这个pokemon go,以后买个回家玩吧。家居店也是赞赞的,锅碗瓢盆好喜欢哈哈哈

浜松休息站

品尝浜松最有名的鳗鱼啦!一碗鳗鱼饭100多人民币了还是有点贵的,不过的确好吃啊没几分钟我已经消灭了(*/ω\*)

这次的酒店是在海边,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能买一套海边房子,面朝大海穿暖花开,可是我怕一个海啸过来把我带走了(-᷅_-᷄)海边风不要太大,当晚还下起了大雪,南方孩子看见雪总是那么兴奋啊。

金阁寺

金阁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金镀的呢!!!∑(゚Д゚ノ)ノ

祗园艺妓街

听说纸园偶尔会有艺妓现身,可惜我们运气不大好没碰到,跟团时间紧的关系也没有好好的在周边玩一下。下次一定要自由行!!

大阪公园

大阪公园,旁边种了很多枯树绑着粗绳,那是僧人的亡魂。同样,跟团来回一下时间差不多了!!!走的腿断(-᷅_-᷄)

日本章鱼小丸子,我只能说里面好空的,味道没有国内好吃!(ᵒ̌ૢཪᵒ̌ૢ)

心斋桥

终于来到心斋桥了!!!当然是买买买了!找了好久才找到松本清!又是问了无数遍的路才找到大阪王将还有螃蟹寿司,别提了我的螃蟹寿司,200块钱没吃完被海关收走了!!! o(╥﹏╥)o 宇智抹茶味道赞赞的,可惜没品尝抹茶冰激凌!

大阪海上飞机场

最后我们的日本之行在大阪海上飞机场的上空结束!走之前再多扫荡点啊!!!!

关于费用

最后关于费用简单说明下,跟团是3999包含住宿交通费伙食费,出发前在银行换了3W的日元折合人民币大概2000不到,不要到了日本才去换,汇率很高很不划算,化妆品这些买买买的买了将近1W。下次一定一定要自由行!!!哭瞎还有我能说我忘了买移动WIFI吗!!!全程不能上网!!!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07 15:08

引用 A✌️我要变成小蛮腰 的图片:

哈哈哈有多黑科技

2017-02-09 18:53

引用 寞默 发表于 2017-02-07 15:08:16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寞默:谢谢夸奖好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