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天高海阔烈烈风

韩国济州岛

我是2016年7月份上的岛。游览时间5天4夜

春秋航空
虽说是最廉价的航班,旅游旺季也是挺贵的,像飞飞济州岛这种近地方,春秋足矣

太不靠谱,上飞机后给我狂喷云!不过总算是安全落在济州国际机场。

宾馆旁边就是一个看起来很堕落的小舞厅,济州人民啊,啧啧啧。
不过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一圈的中文字,还有作家协会咧

第一天其实是下午出发,到那边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了,光是用面包填满肚子显然不是我一大吃货的风格,于是,宾馆附近便有一家韩国炸鸡店
走,进去,狂吃吧哈哈哈,但一进店问题就来了,炸鸡大婶既不会汉语,也不会英语!简直无法沟通(这个问题是在济州遇到的最大的交流障碍,以后几天也会碰到许多,就不一一细述了)
唧唧歪歪了半天,才点了份蜜汁炸鸡
果然,韩国出了名的炸鸡真是好吃,香,脆,脆皮如松针,内部鸡肉如热腐,和国内的炸鸡店或者肯德基里买得到的很不一样。再加上酸酸甜甜的酱汁,简直无法收口。
来,再来扎生啤,简直是韩国偶像剧了是不是

济州居民区的屋舍,看看也不是很繁华嘛
不过倒是清净,夜间在居民区走着,你是碰不上几个人的

开启第二天行程,奔赴牛岛(建议乘坐710路公交车,是到城山日出峰的,需摆渡到牛岛)

环岛必备自行车!首先骑车乐趣多,其次步行你得耗一整天

一开始天有点阴,等我们上岛基本上是晴天了哈哈哈,彻黑的火山喷出岩,嗯,好漂亮

造型有点傻,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章鱼小子真的好吃,里面的芝士能拔那么长!

这是我的头像吧,嘿嘿嘿,就这拍的

这地方超滑,看见一很健硕的洋人骑车过去了,我也骑!结果...我就翻了

出牛岛,城山日出峰可眺远景

超魔性的饮料,很好喝,在便利店随处可见

据说是韩国最好吃的零食系列哦

这可是出了名的海鲜汤小餐馆,排队巨长

不过也总算是货真价实吧。。。看那章鱼在大海碗里爬时就能知道

然而岛上玩一天的后果就是这样。。。建议爱美的你们涂上刷墙的量的防晒霜去,不然就别去了

进入西归浦中文景区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

为什么只有外景呢?哈哈哈我没进去。。。

哟西,柱状节理带,学地理的小伙伴们好好看看

天帝渊瀑布,名字那么大气,水也太小了吧。。。还是我比较帅,嘿嘿嘿

遍地可见石头爷爷

哎吗呀,洋妹纸太风骚了吧。。。

欢迎进入黑猪肉一条街

宁静的夏夜~

这是个火山口,山君不离
如今绿草葱盛,非常浪漫,推荐小情侣去,说不定就把婚纱照的问题在这解决了呢

这地方美得不忍心不爆照

城邑民俗村,每一农家都是一展馆,主人会热心地为你介绍当地风土人情,包括石头爷爷的由来与作用------当地保护神,根据左右手摆放位置上下不同区分文武。

日夜的保健路(莲洞商业街)是不一样的风味,又见石头爷爷

龙头岩,除了这块石头有点特色,其他都无吸引人之处,中国游客团队巨多,不多介绍

国民热捧的养生参鸡汤,害我找了两小时,味道,呵呵,也就这样吧

机场又遇石头爷爷靓照

本次济州行,来不及汉拿山,涉地可支等地方,小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