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奇遇记】一次身体与灵魂的阳光洗礼.(更新中)

小艾米莉 (北京) LV.6
2017-02-06 10:12 212/2
  • 出发时间/2017-02-01

开篇碎碎念

北京往南 一直往南 穿过赤道 你能发现另一片世界🌏再次启程 NZ出发!
欢迎大家来收藏抱走我在南纬36.85°的奇妙遇见~
可以看看我的其他游记:
【烟花三月】2016年4月扬州之旅,江南的小资情怀。
【大漠西北的故事】西域秘境,沙洲敦煌
【漫游霓虹国】这一次,没有雪也没有红叶。(更新中)
--手机更新 没有网址 感兴趣的直接点我的游记就好啦--

这次跟着学校出游肯定是没那么多free time了 但是之前也不用找任何攻略 甚至连游记也没看几篇🌚大家有关于准备篇的在网上自己查就好
新西兰的天气很多变 下雨最多不过半个小时 本地人打伞的也很少 大家基本不用担心 好好享受蓝天就行了☀️

Day 1

早上10点跟着学校大巴车去机场 出发!

机票是转机的 从北京首都🛫上海浦东🛬奥克兰 东方航空公司
到达上海后先到酒店休息 21点集合准备登机

其实今天能在酒店休息还是很好的 给电子产品充电在吃个晚餐 养精蓄锐

晚餐是星巴克和麦当劳🍔红眼航班太难等了 大家还是要挑合适时间的机票 而且从北京奥克兰是有直飞航班的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建议直飞
🇳🇿启程

东航的航班竟然没有航线图 餐食也比较单调 鸡肉面牛肉饭之类的 其实去哪个国家乘坐哪个国家的航空公司是最好的 体验一下不同国家的特色🎏

Day 2

11个小时的飞行后 终于在下午4点左右抵达奥克兰出关和取行李比较费时间 出关排队的人较多 并且查的严格 所有的食品都是不允许带入境的 大家要注意

将近八点的时候到了语言学校NZLC 寄宿家庭来接我们 房间很舒适宽敞
奥克兰正处于夏令时 比北京早5个小时 但还是要等到八点多才天黑
今晚根本没怎么受时差的影响 收拾完就睡下了 明天要去学校很早集合~

Day 3

早晨8:45到NewZealand Language Center——我们的语言学校集合 进行了口语测试 然后出发步行去天空塔👣

可能是因为早晨下了会儿雨🌧️所以现在天气雾蒙蒙的☁️而且云还特别多 景观只能是一般般啦

这张照片 其实看不太清楚 但是天空塔的电梯是有一部分透明的 比较有意思❣️楼下的纪念品商店也可以逛一逛🛍买了冰箱贴 也算是破开了50的整钱

下午就是上课了 课程很轻松有趣 大部分时间都在玩游戏 但是几个小时后还沉浸在英语环境中 这就算是语境了吧~
新西兰的天气多变 下午如愿以偿地见到了蓝天白云

在街上看到了lululemon 奥克兰有很多国际品牌的店 比如Topshop等等

八点半左右天黑 日落后依然很美

寄宿家庭给我们准备了夜宵甜点——pancake 和新西兰的牛奶 作为一个牛奶控 在新西兰一定要多喝牛奶!
明天是全天游玩的行程 期待ing~
GNNZ

Day 4

今天是安排坐船去德文波特小镇 爬到维多利亚山顶上吃午餐 然后逛逛小镇的店铺

船上的风景也是美如画 天空和海水都那么蓝~

这是我们亲爱的二组~

之后在德文波特小镇的码头停留了一会儿 美的都不用修图

之后是解散了半个小时左右 买了冰淇淋 味道很赞

这张老师拍的像素极低 我的表情也是迷醉 但这毕竟是爬山的唯一照片 所以我鼓起勇气把它放上来

呼哧呼哧终于到山顶 这点小山丘对咱们来说都不算山午餐是寄宿家庭为我们准备的 就是汉堡里面加火腿芝士 但是味道巨好吃

吃完午餐四处再走走 就下山啦 然后在一片很大的草地上做游戏 虽然草有点枯了 但是还是特别美

之后又解散了呢 我们就在海边荡荡秋千(最爱荡秋千)踩踩水 清新惬意的一个下午~

在小镇上又逛逛店铺 之后就坐船回奥克兰
我们到语言学校后就自己坐公交车回寄宿家庭 幸运的是我们两边的车站里学习和寄宿家庭都不远 而且只有一趟车 不会坐错
新西兰的公交车在车站都有每天车次的时间表 每天早上按时来不会有狼狈赶车的情景出现
我们在下车的时候是一个小站 不摁stop键司机真不一定会停 然后今天就成功的坐过了一站🤦‍♀️

这个The Coffee Club的莓果奶昔很好喝🍧

我们的寄宿家庭方圆好几公里都是居住区 在往市区开一点点就到Misson Bay使命湾
今天是超级happy 一天!推荐这个美丽的小镇☀️☀️-德文波特~

Day 5

今日早餐+_+其实每天都差不多 面包片抹巧克力酱加上麦片牛奶或酸奶 吃一天没什么不好 但是我们15天有13天都在吃这个 腻死人了 今天竟然还多了块巧克力蛋糕!我们的寄宿家庭是巧克力死忠粉🍫

今天是去大名鼎鼎的奥克兰博物馆 早晨九点从学校出发 在大门前的合影还是非常赞的!

这里要注意 奥克兰博物馆在参观时不允许携带饮料及食品 如果包里有这些东西 那么需要寄存
奥克兰博物馆又称奥克兰战争纪念博物馆 被形容为是新西兰人文化与精神的试金石 它不仅是一座展示毛利人历史文化的博物馆 同时也一座反映二战历史的战争纪念馆 博物馆位于奥克兰公园内快到元宵节貌似还有庙会活动🏮

这个比较有意思 在一个小房间里体验火山爆发的真实场面 地板还带动的 别具匠心

最近是有一个音乐发展历史特别展览 从60年代到2000年的音乐发展历程 也有像在录音棚编曲、弹尤克里里这样的体验活动
午餐又是这个sandwich~还是好吃 就是这种面包偏硬🍞

今天逛博物馆 回去的早 又不是特别累 然后就出发在小区里跑跑步🏃‍♀️很惬意 街道上的美景和蓝天简直让人陶醉~

Day 6

Day 7

Day 8

Day 9

Day 10

Day 11

加油更新哦!

2017-02-16 15:35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7-02-16 15:35:03 的回复:

回复ZYM:嗯呢,在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