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智障少女的欧洲跨年行

2017-02-06 10:27 220/15
  • 出发时间/2016-12-25

准备工作

出发前两个月就开始计划准备了,这个行李清单可以给大家参考下哦

这个购物攻略是我在去之前在网上搜索后整理的 去了后觉得还是很实用的 分享给大家

巴黎购物小tips

深圳-法兰克福

乘坐的是国航的航班 CA771 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还是有点累的 不过一下飞机倦意全无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大城市,市区人口约110万。位于该国西部省份荷兰省。其名称源于Amstel dam,这表明了该城市的起源:一个位于阿姆斯特尔河上的水坝,即今水坝广场址。(来自度娘)
阿姆斯特丹有很多旅游景点,包括历史悠久的运河网、荷兰国家博物馆、凡·高博物馆、安妮之家、红灯区以及许多大麻咖啡馆。每年有大约420万游客来此观光。作为当前荷兰第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历经了从渔村到大都市的发展过程,经历了辉煌与破坏,以及世界大战的洗礼,从一定程度上讲,她的历史也是荷兰历史的一个缩影。

在去风车村的路上拍的 好美好喜欢荷兰的天空

在风车村拍的照片完全不需要滤镜不需要修图 随便一拍都是大片的即视感

风车村里的一家卖纪念品的商店 去的时候刚好恰逢圣诞节 圣诞气息很浓

一个小遗憾 没有寄明信片给朋友

欧洲的每天都在吃各种面包 到了最后几天吃到实在不想吃了 不过真心话 面包口感真的比国内好很多哦

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 很热闹 在阿姆街道上随处可见的自行车 可见荷兰人很喜欢骑自行车
累了还可至邻近的咖啡馆小歇,享受充满荷兰式的悠闲。以多姆广场为中心的市中心是整个城市最热闹的地方,不远处就是世界著名的红灯区。

比利时

布鲁塞尔比利时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也是欧洲联盟的主要行政机构所在地,有欧洲的首都之称,另外还有200多个国际行政中心及超过1000个官方团体在此设立办事处每年名目繁多的国际会议在此召开。
布鲁塞尔位于森纳河畔,主要名胜有路易十六式建筑风格的王宫、皇家广场、埃格蒙宫、国家宫、皇家图书馆、现代古代艺术博物馆。市中心的“大广场”周围屹立着许多中世纪的哥特式建筑,其中以市政厅较为壮观。位于布鲁塞尔首都区的布鲁塞尔市拥有全欧洲最精美的建筑和博物馆,摩天大楼和中世纪古建筑相得益彰。整座城市以皇宫为中,沿“小环”而建,游览以步行为佳。

比利时的巧克力和华夫饼真的好好吃 唇齿留香 在比利时买了好多巧克力给家人朋友带回去

撒尿小童听说有一个博物馆陈列着他的各种衣服 不过我们时间匆忙没去 我们那时候去看的时候他没穿衣服 春节的时候看新闻撒尿小童穿着唐装哦 很可爱呢

来到这家店买了好多巧克力 爱不释手 少女心biubiubiubiu发射~

街道上的马车 好喜欢 跟欧洲老电影里的一模一样

这个华夫饼吃到全身都是糖霜 好囧

欧盟总部大厦 每个月都会有欧盟各国政要来此开会

卢森堡

卢森堡 小小的国家 大大的幸福

法国巴黎

终于来到巴黎了 兴奋~~

塞纳河畔 自带BGM “告白气球” 再合适不过了

走在巴黎街头 感觉空气里弥漫的都是浪漫的气息

以前一直在图片里看埃菲尔铁塔 没有太大的感觉 近距离感受到真的好壮观好美 各个角度的埃菲尔都美的一塌糊涂

法国的甜品真的好吃到哭 回国后最想念的是法国的甜品和鹅肝

那一小块鹅肝 吃第一口就好吃炸了

巴黎街头会时常看到卖烤栗子的 觉得很好玩 一个铁盘上摆着十来颗裂开的栗子 很好奇他们怎么卖的 有点遗憾没有买几个尝尝 哈哈哈

法国巴黎

巴黎三天 基本两天都在买买买的我们

第四天 法国

瑞士

来到瑞士 你才会发现 童话里不都是骗人的

实在想念中餐 两个人点了一个炒饭 印度小哥炒的 一盘一百五人民币 瑞士的物价真是贵哭了

德国

处处可见的阿尔卑斯山 enjoy

这首歌在离开瑞士的路上听 简直太合适不过了 回国后想念在瑞士的日子时就会听

来自闺蜜的偷拍 很喜欢这张照片

欧洲一年只想去一次,一次365天。
我想我一定还会再去欧洲的。

欧洲一年只想去一次,一次365天·······有同感

2017-02-06 10:50

引用 林然 的图片:

2017-02-06 10:52

2017-02-06 10:53

引用 后院小朱 发表于 2017-02-06 10:50:44 的回复:

欧洲一年只想去一次,一次365天·······有同感

回复后院小朱:哈哈哈 依依不舍的离开欧洲  除了想念中餐真是没缺点了

2017-02-06 10:56

引用 D/C 发表于 2017-02-06 10:53:27 的回复:

回复D/C:

2017-02-06 11:0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06 11:08:35 的回复:

楼主,我过段时间想去法国,都说法国的治安不是很好,事实是怎样的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个人觉得那边小偷有点多 其他倒还好呢 我和朋友在巴黎的时候都很注意随身物品   不过多加注意没什么问题的哦

2017-02-06 11:21

引用 憨熊芯芯 发表于 2017-02-06 11:09:50 的回复:

回复憨熊芯芯:

2017-02-06 11: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2-06 11:25

引用 misschen 发表于 2017-02-06 11:25:41 的回复:

回复misschen:哈哈哈 太懒了 我后续多加点文字呢

2017-02-06 11:26

2017-02-06 11:57

2017-02-06 12:37

申根好签下来吗

2017-02-07 19:18

引用 Ashley 发表于 2017-02-07 19:18:13 的回复:

回复Ashley:我们办的是法签 因为在法国呆的时间最长 资料齐全的话 基本没什么问题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