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记

忆清纯 LV.1
2017-02-06 10:52 79/2

话说大年30表姐忽然起义要出来旅游我便欣欣然的答应了,年初三匆匆忙的拜完了年便踏上了这跨省市之旅。6.00夜已很黑,开着车来到了高速路口,时长为13时的车程正式开始(大年初三晚)

历时10小时,来到了沈丘服务站,一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真的很不好受😊

在第二天的早上8.0来到了河南汝阳,接待我们的是嫂子的大碗鸡蛋汤,(话说这鸡蛋汤真的很大碗)这边的天气也好冷0下的温度。吃完鸡蛋接下来便是躲进被窝里睡了个天昏地暗,直到下午2.30才起床,为的是第二天能更好的进行活动(大年初四)

(大年初五)起床已接近中午来到芙蓉小镇吃了中饭看到了这么一盘菜色红萝卜配馒头渣(可能不是这么叫的)之后来到了对面的一个大广场观光旅游,这个广场真的好大,在里面摸了个大奖,结果没中,手气不佳

在下午3.0多出发前往洛阳古城,到达已经是晚上了,住下之后便开始了小吃之旅,古城里有条著名的小吃街,里面有各色如牛轧糖,龙须糖丸子汤牛肉汤……还连着一条烧烤街那里人员鼎沸逛完整条接回到旅馆已是10.0多

(大年初六)早上起了个大早出发前往龙门石窟,这里有数不清的成千上万的石窟,石窟里面住着大小不一的佛像。有的已经被损坏,有的还保存的很完整。这里比较比费时,总共4个景点如果好好走的话估计得有好半天,我们是走走停停,到下午1.0多出来吃的中饭,饭后2.0多上高速前往西安,到达西安已是7.0多,住下后就到了西安的小吃街吃了西安的石榴汁,烤肉,肉夹馍……

大年初七)早上起来开车半小时到了西安的大雁塔(登大雁塔还得自己另买门票)登7层之颠看风景挺美。下午回到酒店小憩片刻出发吃晚饭,这边真的是以面食为主(我们真的吃不习惯)吃完饭后便开始登城墙,因为是正月所以有个花灯会,挺美他(城墙太长,我们没有走完就下来了,如果是白天便可以骑车绕城墙跑一圈)

大年初八)早上启程出发前往兵马俑,在兵马俑这里还在大量的挖掘探究中所以只有第一个坑的兵马俑是最多的也是最大的一个坑,参观完兵马俑出来有条热闹的街,里面有吃的和一些小兵马俑的买卖(小的兵马俑很便宜10块钱就可以买到)走出头有免费的公交车可以送你直达秦始皇陵墓,那里有讲解员给你免费讲解,秦始皇的墓还没有出土所以只能远光那座山。整个行程下来已是下午,因为车子要换轮胎的缘故所以杨贵妃的那个温泉池我们没去直接往少林寺这边赶了。到达已是晚上8.0多,吃了餐自助就回去睡下了

大年初九)这里是最后一站少林寺整个少林寺很大,我们从早上开始走到下午4.30还有好多个景点没爬上去过。坐缆车上去我们爬到了蒿山,话说那是武则天祭天的山顶,不过真的很高,爬的那叫一个累。

大年初时早上8.0现在已是归程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2-07 14:50

引用 忆清纯 的图片:

竟然是馒头渣?我以为是红薯丝炒米饭

2017-02-09 18:53
相关目的地:   洛阳   河南
相关目的地:汝阳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