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惊喜-象岛

2017-02-06 10:56 734/4
  • 出发时间/2017-01-22

各种阴差阳错去了象岛
一行4人,大致行程为:上海-香港-曼谷-象岛-曼谷-香港-上海
这是一个非常折腾的行程,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脑抽定了从HK转机的机票,而且内心认定自己是一枚女汉纸,一定能克服娇气的毛病在机场过夜。事实证明,我高估了自己。

素万娜普机场设施非常全,所有标识都异常清晰明了,去象岛的柜台就在8号GATE处,非常好找,柜台人员7:00上班工作,7:50大巴发车。900B/人来回,回曼谷前需要提早2天电话确认,酒店接到码头需要另外支付100B/人。曼谷机场到达象岛全程6小时,去的时候不累,但是,回来的时候非常累。轮渡后不是立马就能上巴士返回的,而是在码头等了接近2小半小时才返回,一早酒店退房等到机场的时候已经是傍晚7点多。假设经济允许或者拖家带口的,个人建议只买单程去的票,返回完全可以在TB上预定酒店到酒店的包车,这样你就完全省去了再码头空等的时间。

象岛一共3个海滩,热闹程度依次为,白沙沙滩>孔抛沙滩>孤独沙滩。我们喜欢不那么热闹但是酒店及其他设施都比较完善的海滩,孔抛是最合适的。孔抛海滩人很少,沙子也比较细腻,海岸线安静,夜晚在沙滩上窝在懒人沙发里喝着SHAKE,看着落日,阵阵海浪声能让你忘却烦恼。
象岛上的玩乐项目我们只选择了快艇的4岛游,750B/人,性价比还是不错,最后一个浮潜点水质不错。住的酒店有免费BUS去看瀑布,200B/人的门票,假设行程紧,那么完全可以放弃。象岛是个适合时间宽裕,完全放松自己的地方,海滩上和好友打打沙滩球,玩个水,喝个饮料,做个按摩,看看书,那是再合适不过。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2-07 14:50

引用 fish_ 发表于 2017-02-07 14:50:29 的回复:

回复fish_:哈哈,是的。空了写酒店篇

2017-02-09 12:16

象岛的酒店篇:
1)布塔恩水疗度假村。小小的酒店一共也没有几间房间但也5脏俱全,房间非常大,小木屋度假风格,还有个小小的泳池,早餐简单,也不靠海,去海边的话走路5分钟就能到,地理位置不算理想,出门左走100M就有好多饭店,按摩的,就是距离7-11有段距离,而且有一段“无人区”,和同伴们走过一次后感觉1.2KM根本不算事儿,每天可以走2次去7-117-11旁边是个COCONUT度假酒店,外观不错,而且出了酒店大门就是7-11,药妆店,对面还有个超大的夜市,非常热闹。

2)象岛罗摩衍那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后3天我们选择了象岛的这家,规模及服务都要比布塔恩好上很多,房间略小,但是也很舒适。酒店走的是热带林丛景观,只想窝在酒店和沙滩的同学可以考虑这家,但是同样的对于喜欢一直外出吃饭和购物的同学,这家肯定不是很好的选择,它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去7-11和夜市都需要走1.3KM,而且都是黑漆漆的“无人区”。酒店有免费的接驳车接送去DEWA酒店的海滩,很美的海滩啊,我下次再去象岛就一定要住DEWA,非常非常可爱的茅草屋,而且酒店有自己的海滩。跑题了... 象岛罗摩衍那度假酒店的接驳车去海滩是每小时一班,最晚6点接回酒店,去白沙滩的车子是晚上9点发车,10:30接回,还有中午去瀑布的车。虽然地理环境不好,可是酒店的环境和餐厅设施都非常赞,想看萤火虫的小伙伴可以从酒店旁的小路一直走,就可以看到ANNA酒店,晚上也有河边的自助餐,价格也便宜还能看河景。

象岛的酒店虽然没有选择在购物热闹的区域,但是对于我们这行特能走的人来说,完全都不是事儿,每天吃饱后边散步边聊天,1.1KM简直短的难以想象

2017-02-09 12:3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