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九寨童话世界

2017年2月春节假期我们一家三口选择来到阿坝九寨沟度假,都说冬季的九寨不美,我倒要看个究竟。
   我们做的线路是从成都方向进沟的。大家都知道成都的天气是出了名的“天狗吃月亮”,常年看不见太阳。但是,随着旅途的跟进,海拔的增高,自驾映秀时候,突然晴空万里,迎面看到的还有大山顶部常年的积雪,美!
   沿途的车辆很少,可能是因为淡季的缘故,与我们为伴的是那些觅食的马儿,耗牛儿。成群结队的牛儿,马儿很是悠闲,车开到他们面前只要轻轻按声喇叭,它们就会知趣的给你让路很是可爱!
   随着海拔的持续增高,天空是那么的纯洁,蔚蓝。高高的大山也褪去了朦胧,依旧连绵不断。
   海拔上升到3000米左右,自驾储备的食物也开始高原反应了,包装带都鼓起来了,哈哈。从海拔3000米到4000米之间,本人建议大家慢慢开车,不要剧烈运动。因为自身的身体气压也在慢慢的调节,自己注意点就可以了。不要惊慌。
   最后说说黄龙和九寨吧。其实冬季确实不比其余三季的枝繁叶茂。但景区内确实多了几分宁静,少了嘈杂喧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静静的欣赏美景的。最后的最后建议大家黄龙景区春节期间索道是关闭的,只有最上峰的五彩池解冻,其余下峰的干涸,冰封。九寨沟也是如此,最上峰的长海,熊猫海也是上冻了。只有犀牛海,老虎海,五花海,珍珠滩等有名的海子可以观赏。但是一定要等到太阳出来后才算最漂亮的。建议(早上11点到下午去15点最佳观赏时段)
    第一次些不太会写,凑合看吧,下次再聊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2-07 14:10

欢迎再来四川玩耍

2017-02-07 15:41

引用 一步一世界 发表于 2017-02-07 15:41:26 的回复:

回复一步一世界:必须必须,四川好玩的地方太多了

2017-02-07 16:01

引用 思念lin 发表于 2017-02-07 14:10:12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思念lin:哈哈,四川待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