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二日休闲游

Miss January (南通) LV.9
2017-02-06 11:39 841/1
  • 出发时间/2017-01-30

不知是生活水平提高了,还是我们都长大各自忙各自的了,每到过年,除了没意思还是没意思。睡觉、看书、看电视,了无新意。究竟是哪儿变了呢?是的,小的时候,有欲有求,会因为偷偷抢先吃到一块红烧肉而开心很久;会盼着妈妈带我去超市,随便选我爱吃,而兴奋到晚上很晚睡不着觉;会因为去姥姥家见到表弟而高兴不停,这也许是我们这一代独生子女的悲哀。现在,我再也不会为吃到一块红烧肉开心;不会为零食兴奋;也不会为见到表弟高兴,想来也无奈。才发现,人越长大越觉得孤单。
对于放假想着上班,上班盼着年假的我来说,过年除了走亲访友,听着七大姑八大姨叽叽喳喳的盘问着啥时候结婚,在哪儿工作,工资多少等等,此刻只想找个陌生的城市待上两天。
初三初四约着闺蜜常州自驾

自驾路线

早上睡个懒觉,下午一点从南通出发,三点左右到酒店休息了会就出发去恐龙谷温泉。节假日,人流量比较大,散客通道需要等一个小时左右才能进园区,所以跟着闺蜜讨了巧,默默的从团队通道进去。票是提前在网上预订的,大概优惠50左右每人,现在买票价218。

泡了半小时左右,皮都泡敷了,各种池子都待了一会,出园!

到一个陌生,最喜欢去逛逛那边的小清吧,吃完晚饭,就近选了一家感觉还可以的bar坐了会

进发恐龙园,票也是提前在网上订的,到园区直接刷身份证便可进入。
这个年纪,感觉对游乐设施失去了兴趣,刺激性的游乐设施一个都没玩,主要还是想着身体舒适为主。

在冷风中排了两三小时的队,等了一个穿越侏罗纪,穿着雨衣都没用,出来的时候成落汤鸡。

一路走走拍拍

鬼屋外的野路子

传说中的旋转木马

上午十点左右入园,下午三四点就出园,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