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凤凰,踏足湘西。

儿时的沈从文,心目中惦念很久的翠翠,终于在春节期间踏途湘西,寻找翠翠生活的痕迹。

远观沱江,静谧中泛着灵动,灵动中交替出现着岸边商贩游客躁动的声音,这一切还停留在最开始的新奇与美好中。远望沱江,上图一张。

这应该就是吊脚楼了吧,不得而知……

古城内的小吃街,永远都是人流涌动的,不曾停歇。对于吃货来说,抽空补补胃倒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是卫生有待提高,huanxujinshe

古城的地标性建筑,想拍照纪念一下,但是人太多了,还是选择拍别人好了,这母女好有爱

个人觉得晚上的古城流光溢彩,金碧辉煌,是很值得走走转转的,沿着江边走一圈,感受白天沱江的静谧和晚上沱江的喧闹

苗寨一日游中无用餐,没人多出20元,吃的好饱,顺便在导游的“带领下”买了瓶米酒,味道还不错,价格有些较贵

晚上体验观看了苗族的篝火晚会,表演还行,促销成分较多一些,在冲动之下拍了副毛笔字,800块呀,心塞中……

第二天早起沿江边转一圈,感受古城人民的生活,遇到一枚阿妹在对岸唱歌,歌声悠扬,为静谧的古城增添了一些活力。
下午包车去 怀化高铁站,坐高铁返回长沙。一路几经折腾,人都累趴下了。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