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9天8晚自由行

2017-02-06 12:02 914/5
  • 出发时间/2017-01-23
  • 人物/亲子

本来也没想好过年去哪,好像是10月份看见有特价机票,就定了,不过还是订晚了,早点定的话从香港直飞也就这个价。我们是2大1小,去的机票3148元,回的机票是泰国航空,在曼谷转机,机票4917元。我因为有两个酒店是积分兑的没花钱,所以这一趟香港巴厘岛总共只花了2万2。
1月23日从香港巴厘岛,在吉隆坡转机,
AK 139 HKG - KUL(10:50AM - 14:45PM)
AK 374 KUL - DPS(18:20PM - 21:25PM)
入住巴厘岛南湾假日度假酒店,这个酒店还挺好的,因为我们是用积分兑的,没花钱,所以感觉超出期望。酒店在海边,还有免费的儿童乐园,个人感觉比后来住的金巴兰洲际好太多还便宜。

顺便给吉隆坡机场打个广告,其他的牌子不便宜,但是乐高玩具特别便宜,我买了一大堆。
补充一个海关贿赂问题:还好吧,没有看见受贿的,挺快就过去啦。我倒是忘了带笔、也没准备入境填写模版,还好飞机上坐我旁边的也是中国人,于是借人笔、还顺便看了下别人怎么填的

因为昨晚到的晚,1月24日就在酒店附近海滩逛逛、泳池游个泳。
中饭去bali collection里的maimai餐厅吃的,酒店有班车去collection,可以问酒店前台要来回时间表。collection里没啥可逛的,东西都比较贵。maimai餐厅的饭菜还不错,大部分都是国人在那吃,可能比较适合中国人口味吧,中饭花了不到200吧,可能我们三个人吃的不多。
晚饭在酒店附近的香港顺记拍档吃的,也是很多国人在那吃,晚餐也花了不到200。

1月25日换酒店,在携程定了哔哔巴士的半日游,对了,接机也是哔哔巴士定的,104,半日游6个小时176。不过巴厘岛真的交通太差,我这6小时半日游就去了一个海神庙,然后就去乌布的酒店啦。
中饭吃的大家推荐的蟹蟹大家,味道还行,但是好贵,中饭吃了400,感觉性价比不高。
海神庙也没啥可逛的,其实带着孩子感觉还是不要逛景点,太累,而且孩子也不喜欢,他就喜欢玩水玩沙子。
入住的酒店叫(Komaneka at Tanggayuda Bali),不太好找,但是这个酒店真的好棒,早餐特别好吃,每天送的下午茶也特别精致,而且竟然还送我蜜月蛋糕。我是淘宝找代理定的,还送了2人一小时按摩,2晚3560元。
晚餐就是在酒店里吃的,服务特别赞,还没上菜先送一堆小吃给你吃,因为不饿晚餐吃得少,只花了180。

1月26日泡酒店
今天啥也没安排,睡到自然醒,酒店吃早饭,吃早饭的地方风景特别好,下面是无边泳池和山谷,有种: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的感觉。
酒店早餐特别好吃,吃撑了都,都不用吃中饭,反正饿了还有下午茶。
晚饭吃了好评多多的猪肋排,酒店有班车去那,还行吧,才花了150,挺便宜的。

1月27日换酒店
本来定的携程半日游,后来取消了,因为发现这边打uber又方便又便宜。
今天过年,中饭去吃了著名的脏鸭餐,晚餐在动物园餐厅吃的,动物园酒店很赞,特别适合小朋友,在agoda上定的才822一晚,提醒大家这个酒店不要找代理,因为代理说一定要加床,加床费好像400,自己agoda上定的不用加床费,不过这家酒店吃饭很贵,味道也一般,不过总体还是能给你惊喜的。因为拉开窗帘外面就能看见动物,游泳池对面也能看见动物。

1月28日逛动物园,换酒店
狮子餐厅吃完早饭,坐车游览动物园,坐车要买票,参观票我们3个人230,不记得小朋友要不要钱啦。
换酒店的时候插一句,本来叫到uber了,结果动物园外面的当地taxi流氓扬言要打他,把司机吓跑了,我们本打算走出动物园再叫uber,结果那人开车跟着我们,就是要敲我们一笔,结果我老公这人非不妥协,走了好远,到一个警车附近,成功打到uber,虽然没事,但是动物园这偏远地方,还是包车吧,我就后悔取消了哔哔巴士。
晚上入住的金巴兰洲际,晚餐就在酒店吃的,买的餐券,100万送25万,可以用来一切消费,所以一顿饭吃了多少钱我也不记得啦。

1月29日 1月30日 泡酒店
出来这么多天,都玩累了,哪也不想去,就想躺着,所以接下来什么活动也没有,前面每个酒店还spa,到这spa都不想做了,不过据说ruta女王的spa很不错,有班车接送。
反正我是不想动了,孩子天天玩水,我就躺着。中餐酒店,晚餐去的海滩烧烤,叫lia cafe,还不错,才花了200。有缘的是吃烧烤都能碰上在乌布住同一酒店的那对夫妻。人家还请我吃了烤玉米,话说烤玉米不错。
虽然是雨季,也天天下雨,但感觉还可以,至少没那么热,而且每次下完雨感觉空气好清新。
酒店对面有一家餐厅,忘了拍名字了,因为后来我和他爹都感冒了,我们去那吃了两顿,这家没有国人去,味道还可以,我喜欢喝那个冬阴功汤。

1月31日 回京
TG 432 巴厘岛 - 曼谷
(16:10PM - 19:25PM)
TG 674 曼谷 - 北京
(23:59PM - 5:40AM)
转机还是太累,到北京是2月1日的凌晨5点。

本篇游记共含2033个文字,7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7-02-06 17:27

引用 心有芊芊结 发表于 2017-02-06 17:27:26 的回复:

回复心有芊芊结:我是最近在家看孩子没上班,所以时间比较自由,其实还是觉得上班忙好

2017-02-07 23:08

引用 不只是肋骨 的图片:

这样的酒店真的特别的好,和自然无比的亲近

2017-02-13 17:20

引用 大螃蟹 发表于 2017-02-13 17:20:29 的回复:

回复大螃蟹:是的,我也喜欢这种风格的,比海边感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