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滨海小城

芽庄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滨海旅游胜地和港口城市。
          最佳季节1月至5月,玩两天足以,一天出海浮潜,一天开着摩托车到处转转,去感受一下泥浆浴,傍晚吃吃海鲜大餐和一些特色的餐厅,逛逛僻静的小镇夜市,品尝一下越南滴漏咖啡,也就酱紫了。

Rosaka🏨无边泳池超赞👍

泥浆浴来了……泳衣是毁了,建议穿个颜色深的或者快淘汰的泳衣,穿完就扔小时候玩儿泥巴,长大了huò稀泥,泥浆浴和矿温泉棒棒哒👍推荐i-resort!

矿物质温泉泳池

沿路的风景

网红餐厅🍴红灯笼餐厅价格便宜,味道适合华人口味。

滴漏咖啡当地品尝一下就好,买回来味道就不一样了,不建议往国内背。

浮潜圣地,第一次尝试浮潜对于一个旱鸭子来说那是极大的恐惧,在对于一个让你从船上就直接跳进海里的旱鸭子来说,那简直就是自杀,慢慢的克制心里的恐惧,看看海底的珊瑚、🐟还是很美,嘴里还是恶心🤢(咬着浮潜的胶皮管子犯恶心)

船上的午餐外国朋友都看傻了中国人的体制真的不行,浮潜上来一般都吃不下什么东西,外国人都饿的不够吃,最后把我们剩下的都吃光了,吃完也不休息就又跳海里浮潜去了……在看我和同伴金和一个韩国人都需要休息一下,消化完了在下海

引用 🌸虎牙妹🎀㍿ 的文字:

泳衣是毁了

是不是怎么都洗不出来了

2017-02-16 17:12

引用 宫心 发表于 2017-02-16 17:12:08 的回复:

回复宫心:是的,白色内衬变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