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看海------三亚亲子游

紫陌 (云南) LV.9
2017-02-06 12:50 331/3

从前一直向往着去看海,是一直没有实现的愿望。期望、期望,但都没有去实现,很小的时候期望有一天和心爱的人一起去看海,所以,就算有机会去也不会单独去,直到今年7月份才安排出游,小时候的愿望就这样实现了。带着没有做过飞机的宝宝,我们一家就出发了。

1 行程
day1 昆明-三亚
day2 天涯海角-三亚湾-第一市场
day3 南山寺
day3亚龙湾国际玫瑰谷-海棠湾免税店
day4蜈支洲岛
day5海棠湾深潜

2 花费
酒店384(3晚)三亚海洋心+294(三亚鱼乐无限)
机票 2100(3人)(小孩子可以在官网上购成人的打折票)
其他2300左右

我们来的时候因为购的机票是晚上的,所以没有拍到什么景色,因为飞机晚点,到海南时候已经是晚上1点多,海洋心家庭旅社的老板挺热情的,那么晚还来接我们,当时在美团上订的时候和老板说好的,住三天可以免费接机,因为订的是晚上的飞机所以安排好接机是挺好的。尤其是带着小朋友。来到海南的时候挺激动的,因为出门的时候忘记带单反相机,十分懊恼,但当看到海边的椰子树的时候心情就变的极好了。充满了好奇和期望......

第一次做飞机的宝宝,下飞机就开始脱衣服了,真实的感受到了海南的热浪。

海南的机场不大,还在改造中,真是太小了,和昆明的机场相比太小,我们登机是在61号口,整整走了半小时才走到登机口。

差点就用手机订机票,在手机上订儿童票只能打5折,有个同事告诉我在官网上订可以购成人打折网,所以宝宝的机票一下省了700多的,带孩子去旅行的以后可以试一下。

温度31度,对于喜欢热带的我们正合适。

才来到机场就好兴奋,一扫忘记带相机的坏心情,由于某人基本没有记性的原因,没有带相机,完全无法理解那么爱摄影的人怎么能把相机忘记的。想想没有各种大海的照片,也挺可惜的。带着孩子出门,带的东西挺多的也不方便。

三亚湾,回来了挺怀念三亚湾的海边的,海水不深,温度刚好,要是昆明也有就好了

小朋友也很兴奋呢,大半夜的可高兴啦

住的地方挺方便的,楼下有小超市,走到小区后面就正对着旺豪超市,楼下还有一家卖抱罗粉的超好吃,连宝宝都挺爱吃的,位置不错下楼对面就是海滩,就是有名的三亚湾,没有选择亚龙湾那些度假山庄,因为带着孩子买个东西不方便,住在市区边挺方便的,事实证明,真是省不少事。宝宝每天吃完饭都要去海边玩下水,这种选择挺好的。

好美的一颗大树,树冠和树上的花都很美,也只有这样的热带地方才会有这样美丽的树冠。

树根上长着的小菌子,我们一家就这样走走看看,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满眼的绿,好舒服,因为是淡季,人也不多,安逸!

看见大海大家都很兴奋,原谅我们这些山区来的人,如此喜爱大海......

美丽的鸡蛋花,美!

小朋友很热,很晒,但是玩兴大发,这个POSS摆的!

牛吧,在这里也有云A车!

超好吃的抱罗粉,就在楼下,早上一人来了一碗,放点海南特有的辣椒酱。美味

海角天涯,人挺多的,拍了几张自拍照片,小朋友全身都沙子,导致我们也是太身是沙

来到海南直奔海角天涯,曾经在还没有20岁的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来看海,一起来到天涯海角,这个心愿从来都没有轻易就完成的,想这一生能遇到彼此相爱的人的机会真是太小了,很多人就算在一起也不一定是彼此深爱的,也不一定同样的爱好,有心去完成彼此的心愿。其实有时心愿也就如此简单,和心爱的人分享平凡的每一天!

小朋友长大了,都可以帮忙我们拍合照了!

海水很咸,心情很亮丽!

晚上是吃的大餐,来到第一市场,离我们很近,这的海鲜很便宜,就大龙虾贵点,也就120一只,鲍鱼才几块钱一个,很便宜的,只是人很多,有点杂乱,买了只虎头斑鱼、大龙虾、象鼻贝 还有二个小菜,虾是二吃的,一半煮稀饭,一半清蒸,一共吃了二百多,还算便宜。在海南不能去大排档吃海鲜,那些都是骗游客的地方,现在有旅行警察,海南的情况都好多了,要去代加工的地方吃,明码标价,还有就是要心算厉害点,不然,老板随便帮你乱算下都要多算百拾块钱,我们都是在旅游地方长大的,知道这门道,重新算了下,老板多算了100的加工费,所以吃下来也就二百多块。海南的物价居然比昆明的还要低,去超市看了下,普遍都比昆明便宜呀。

路边的冷饮店,生意超好,主要是天气太热,集体在路边吃椰子,估计只有在海南才看的到吧。

这是在旺豪超市里的海鲜价格,后来几天我们都是在超市里买了,到超市边的小店加工的,挺好的,味道也不错。

在阳台上分享在超市采购的零食,休息休息!

大龙虾,很便宜120元一只,好像分公母的,不太懂让人帮我们选的,鲍鱼也很便宜,10元三个,海鲜真心便宜,这次来海南觉得这里没有以前看报道说的那么夸张,可能是淡季的原因,住宿也是超乎我的想像的便宜,普通的家庭民宿也就100多一间的标间,凤凰岛的酒店也是300-400一间的海景房,吃的都还不算贵,主要去对地方,后来我们认识的朋友来了,去的大排档1只螃蟹800多,问下就被直接做给她们吃了,不付钱也得付。

想休息一天,所以报了网上的玫瑰谷和免税店一日游,我们一家花了50多块,真心便宜,我们这次行程安排都很松散,主要是以看海,小朋友玩沙为主,景点真心没去几个,热带雨林,我们西双版纳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所以没有去,主要是没有见过大海。这个一日游,全程都有安排车,玫瑰谷里不大,环境还不错,天气太热,没有怎么逛。海南这里,除了旅游,其他没有什么产业了,真正的当地人其实很穷,收入也不高,满大街做生意的都是北方人,所以,宰人的都是外地人,都 不是海南的本地人。

来到免税店,挺大的,很多名牌,主要是空调不错,我们也就边逛边休息,想买包包,结果小朋友哭的吵的,都不好意思在那看包了,就到处跟着他走,买了点吃的。

睡到自然醒,起床,今天打算到蜈支洲岛,直接做着公交车就到了,海南的公交真心很方便,就在我们住的门口,上车超强的空调,很凉,有人售票,到站售票员会告诉你,票价5-10多,可能比较贵,当地人坐的比较少,大多都是来旅游的人,每个景点都可以坐到,到海南我们都没有打过车。

上岛要坐一段船,这里的海水比较清澈,感觉一天时间太短了,玩了不尽兴的感觉。

第一次在海里游泳,有浪,不拉绳的话很容易摔倒的,最后租个救生圈,不然的话一个浪就会被打倒的,小朋友下水以后就不肯上来了,一天就在这里,整个岛都没有转下,有点可惜。

看着挺好玩的,不敢尝试!

没有带相机,所以没有去拍日出日落

我们住了几天后又搬到了鱼乐无限度假公寓,我从美团订好的,90多一晚,环境也挺不错的,有网球场和游泳池,晚上我们还去游了一下,20元一个人,挺舒服的!

最后一天的行程,订了第二天下午的飞机回去。早早就起来了,我们订了潜水一日游,团费挺便宜的,200多一个人,玩的项目挺多,有冲浪、香蕉船,沙滩摩托,水上摩托艇,深潜,还包了中午餐,吃的还挺不错,吃的海鲜,是让这前旅社的老板帮我们订的。

冲浪是我们玩的最开心的项目,挺好玩的,最后小朋友都来玩了,老公的眼镜都玩掉了,还好是最后一天行程,第二天就回去了,我们一个团的,也有人把墨镜玩掉了,手机进水的都有,还好我们相机、手机都没有带下水。

沙雕!

还组织了活动,整体玩的还不错!

潜水有点坑,我直接潜不下去,感觉心里压力挺大的,主要是没有安全感 ,水下面挺安静的,只有自己的呼吸声和水泡,水下看不清只有绿色的水,老公600元买了50张照片,结果我们都没有潜下去,他潜了看到水底,我只潜了几米,可能有鼻炎,耳朵痛的厉害,下水了有点懵,教练教的怎么排压完全想不起来了。以后去泰国浮潜下算了,这个深潜好恐怖,坐快艇的时候,很多人都晕船了,还是在,岸边潜的好,回来之后看到芽庄就是在岸边慢慢潜下去的,那种应该感觉好多了,以后去试一试。

下午的飞机,我们准备回去了,早上起来吃饭在小区里玩了下,准备回家!

远处的三亚

美丽的三亚,再见!

您好,潜水报的是哪个团啊,是去的哪个岛呢

2017-02-07 00:05

一个叫“昌险岛”的俱乐部,去的是海棠湾

2017-02-07 14:32

引用 婷儿 发表于 2017-02-07 00:05:25 的回复:

您好,潜水报的是哪个团啊,是去的哪个岛呢

回复婷儿:可以在美团上找到三亚海洋心公寓,让老板帮你订下,我就是找他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