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四美女巴厘岛之行

2017-02-06 13:02 500/2
  • 出发时间/2017-02-24
  • 人均费用/20000RMB

春节出游,我的要约,闺密们超给面,推荐我当团长,我们四人团出发啦!

广州机场集合,我们四美女来自广西福建陕西,以后每年都要聚一聚

小插曲,因为机票订的早,又是头一次当团长,激动的不要不要的,订机票时,竟然忘记可以订联程机票。不过不过,事情都是有转机,在广州机场,可以在转运柜台直接转运行李,不用拖着行李来回转机,也是长知识了

巴厘岛,我们来啦,啦啦啦

我们入住的第一家酒店,The Bandha Hotel & Suites,四美女住一间套房

早上睡到自然醒,第一天,逛吃逛吃的生活开始了

四美女隆重出镜

街边随拍,最后的浅蓝色的蓝鸟出租车,强烈推荐!

被餐厅的图片吸引了那就走起走起

原来是美国著名的阿甘虾餐厅,四美女孤陋寡闻呀

随便吃个下午茶就是一百多万,有没有豪的感觉

夜景随拍

第二天,开始我们的经典乌布一日游,海神庙,圣泉寺,猴子森林,梯田,乌布皇宫......

海神庙(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

暴雨☔,顺便说一下,我们的春节是巴厘岛的淡季也是雨季,不过有中国🇨🇳新年,原本的淡季也成旺季了。虽然我们做好了下雨的准备,没想到雨大风大,狂风暴雨☔啊,不过不影响我们的心情,心情依旧美丽

在有着“千寺之岛”之称的巴厘岛,圣泉寺(Pura Tirtha Empul)当属非常特别的一座寺庙。不仅因其历史悠久且保存相对完整的精美建筑,更因寺里拥有着千年奔涌的“圣泉”,古老神奇的传说,还有那群世代来此沐浴的虔诚供奉的信徒们。日复一日,人们在泉水中许下各自的心愿,诠释的却是同一份执着的信仰,和属于巴厘岛的独特的人文风景。
圣泉寺位于巴厘岛中北部,距离乌布大概40分钟车程,已有千年的历史。是传说有着非凡功效的泉水让寺庙鼎盛至今。无论男人女人,甚至是尚未懂事的孩子和垂暮的老人,也不必分清是信徒还是游客,每一天圣泉寺都会迎来众多顶礼膜拜的人们在此“共浴天泉”。
寺庙内泉水池有很多出水孔,据说每一个出水孔都有着独特的作用,可以祈求家宅平安,健康长寿,消灾祛病,甚至净化身心和许愿来世。经过每一处泉水的洗礼之后,人们便如愿以偿的领受到了神灵们的庇佑。千百年来圣泉寺名副其实的成为了巴厘岛上最神奇神圣的“浴场”。
每一个不可思议的背后总会有着经典的传说,圣泉寺也不例外。相传在远古时期,正邪对战,代表邪恶力量的魔王战败后变出了一处毒泉,毒死了很多居民。而后代表正义力量的天神便引来了不死之泉的泉水,解救了苍生。所以如今圣泉寺才以其特有的力量吸引着众信徒的朝拜。

看我们的saron,进入圣泉寺都要穿的,是不是很美呢

这里的圣泉是可以洗去一切不好的东西,切记切记,第十一,十二个泉水是不能洗的,那是死后的人用来洗的。

四位淑女

我们的美女中文导游,给我们洒圣水

一路上梯田很多,和我们大中国🇨🇳的比,这里是精致的小梯田

乍一听说乌布小皇宫,马上就联想起咱紫禁城、故宫来。真的看到时,又一次证明了,现实与想象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
这是巴厘岛上十六世纪曾经存在过的乌布王朝的一处小皇宫遗址,现在只是前半部分对游客开放,看起来,也就是座小庭院,有精美雕刻、浮雕,比一路遇见的神庙,更多点金碧辉煌。

圣猴森林公园是一片豆蔻林,林中生活着当地特有的巴厘猕猴。巴厘岛居民认为猴子是神猴哈努曼的部下,也应该当作神灵敬奉。因此这里的猴子生活得无忧无虑,还有专人喂养。据说从前猴子经常骚扰村民,破坏农作物,当地人只好在林中修建神庙(Pura Bukit Sari)加以震慑。这座建于17世纪的庙宇平时不对外开放,倒是猴子们可以自由出入。

第三天,堪称经典的一天,天气依旧狂风暴雨,心情依旧美的不要不要的

九点准时出发,行李带上,要换酒店啦,晒下早餐的百香果,卡布基诺,还有美丽的我们

蓝点酒店,玻璃教堂,无边泳池,为了炫下我的大红裙,我也是拼了,风实在是太大了,怕自己的小身板被风刮倒了,有点小遗憾,没有走到泳池中央去

宝格丽酒店无边泳池,悬崖餐厅,婚礼现场

我们美味的下午茶

旅行收获的不只是美景,更有突破自我的短视。此行最大的收获是凡事要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结果顺其自然好了。举个🌰吧,四个闺蜜的出游计划因其中之一迟迟未确定,1号下午的宝格丽下午茶多次联系之前的旅行社都无法加定。我们的English very poor ,面对这个困难,我们的薇美女发挥了自已也无法想象的超能力,辗转查到宝格丽酒店的官网邮箱,用我们蹩脚的英文发了一封e-mail给酒店,大概意思就是我们原来通过旅行社预定了三位seat,后来多了一个朋友需要再加一位。当初完全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有料到的是宝格丽酒店专业做事的态度吓到了我们。匆忙的路上,薇美女收到了宝格丽酒店的回信。几经沟通,宝格丽也表示下午茶的seat需要最少一周前预定,目前确实没有位置了。薇美女在关键时刻还是做了最后的努力,给酒店方发了一封恳请信,言下之意就是我们四人一行,非常想让每位都享受一下他们酒店的服务。发完邮件后,我们继续逛吃,谁也没有想到会有转机。一天之后,旅行社发来了讯息,酒店方因被我们薇美女的坚持精神感动,特意给我们加了一位,资费和我们之前预定相同。哇哇哇,还有什么能比这事更让我们欢呼雀跃……

享受完美景美味,傍晚到了第二家酒店,Maya Sanur Resort and Spa

第四天,悠闲的一天,三美女去蓝梦岛了,我一个人泡酒店

屋顶花🌸园,一个人的花园,是不是很得瑟呢

一个人在海边发呆

突然间,又是狂风暴雨☔,去健身房啦

跑了不到十公里,已经大汗淋漓

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两都没瘦
享受Spa去,50%off,不练了

这里的Spa很舒服,因为没有预约,又不愿意等候,就选择了一个小时的spa,先喝了杯热的酸酸甜甜的柠檬水,选择了喜欢的味道的精油,然后就开始spa,先是玫瑰水加浴盐洗脚,就开始全身按摩,精油按摩,很舒服,全身放松,增进睡眠。。。

第五天,美女们泡酒店,拍照,美美的一天又过去了

我们精湛的照片背后。。。。。。

美丽的红裙,大家的最爱👄

第六天,蓝天,大海。。。

六天的行程结束了,对于我来讲,收获满满,第一次当团长,第一次自由行,第一次四个闺密一同出游,第一次给宝格丽酒店写邮件订位置,第一次看到无边泳池,第一次体验巴厘岛Spa,还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期待以后更多的自由行,一路走来,圆满的解决突发事件让我充满自信,充满回忆!!!!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