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游记总结1

2012年3月底4月初,大一下半学期------厦门&小雪

和小雪一起去厦门,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我们都不是未雨绸缪的人,去的是时候只预定了来回的机票和联系了她的一个在莆田的同学帮我们订了一个公寓式的房间。
如今已经不记得我们去玩了多久,好像一个礼拜?但是我们只去了厦大和鼓浪屿,其他的地方都没有去。
厦大两天,鼓浪屿三天吧!
刚进厦大的时候,我们就感叹当初为什么没有好好读书,我们开着玩笑说,一看就知道我们是来玩的,因为一路拍照
鼓浪屿上的住宿还是我们离开她同学帮我们订的房间后,提着行李去岛上现找的,因为恰逢清明,所以房间都很难订到,后来岛上的导游阿姨帮我们找了一家,还少收我们1oo元
离开时,开心,难忘,委屈………
五味杂陈!

2012年10月底11月初,大二上学期------南京&师傅,二弟

第一次师傅三人出去玩耍,是趁着学校举行运动会,不用上课,就不用麻烦请假。
来回买的都是通宵的火车票,那是第一次坐通宵的火车,一上去很兴奋,三个人就一直叨叨的说个不停,这种状态好像一直持续到毕业都是如此。
清晨到达南京,在街头寻找网上预定的酒店,热心的南京市民还主动问我们三个,是要去哪里,帮我们指路。第一次感慨一个城市的魅力就体现在人民素质上
南京是我们三人旅行中最开心的一个地方,除去最后一天砸了一个相机。
我们每天睡到自然醒,拿着地图找好吃的,每天晚上回来,躺在床上看着简单的家庭伦理剧,翻着照片……
后面的一天中,我们在玄武湖公园拍照,一个遛狗的阿姨走近我们,说我们帮你们拍个合照吧。
再次折服于南京这个文明城市。
只是我放了好几次我一个南京同学的鸽子,她说要带我们玩,一早上打了我好几个电话,我都没听到,中午回她电话,她也去吃饭了
总体而言,那次是欢快的,开心的!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