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芭水晶晶

2016年12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月30日-2月6日,
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新年旅,新旅途,新生活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2017年1月30日,农历大年三十,作为一个工作狗来说能出行的时间并不多。很幸运,因为并没外出打工,天天能回家见到家人,所以就算春节出行也并未遭到家人阻止。只是遗憾没能带上妈妈一起旅行。所以新年的愿望就是能赚多多的钱,在今年能带上妈妈一起出去旅行下。
鸡年坐“鸟”航
这飞机上有WIFI哦,我表示我是第一次坐有WIFI的飞机

不能免俗,在机场等待飞机就是拍拍拍啦
国际航班要提前3小时到

各种拍

已经上了飞机,为了试试飞机上的WIFI拍了这张照片发了朋友圈
我村里二大队的终于进城了发朋友圈的时候看了下定位,居然是在老挝上空呢

到达曼谷了,随手拍一拍,夕阳很美呀

酒店的浴缸超级大,不过出门在外没敢用过外边的浴缸,但是据说泰国人很喜欢把浴室搞超大的,浴缸也是超大的。

既然来了,不能免俗哦,大皇宫必须去的。
其实曼谷作为首都,九世国王去世到现在十世国王继位了,但是在曼谷穿着各方面还是很朴素的,很难看到花花的或者红衣服,基本色调是黑白。特别是去大皇宫的要求更加严了。
去大皇宫的要求还是女生必须穿过膝长裙,上衣不能低胸或者无袖。男生必须长裤。

我想说其实人山人海的,以后千万别春节出行……

总是去哪都喜欢拍花……

坐船去金沙岛,天蓝蓝海蓝蓝

好多老外穿的很清凉晒,皮肤晒得好黝黑

去看秀,这里1000人民币了,可以看3场秀……很多地方是不给带手机进去拍照的,所以还有很多照片没放上来

芭提雅的酒吧步行街,劲爆了,推荐
不过据说在泰国是禁毒禁毒不禁色,酒吧街里边还分有主题的。有成人表演的,有制服诱惑的等等,据说最大的两家,一家叫好莱坞,另外一家我不记得名字了。
我们女孩子选择了普通的轻酒吧了,就放点歌有人唱歌这种。

二楼有跳钢管舞,吸引路人进店消费的

一辆车在墙上

长长的一条酒吧步行街

我想说有时候真的分不清是不是人妖
在这学到了新的词……鸡街、鸭街、鹅街……

各种想拍……各种不好意思

东芭乐园,我可能逛了一个假的动物园。
这张照片里除了大象和人和植物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其实还有一些小园子里边是养有山羊什么的,但是很少,不过就算是假的动物做的很很逼真啊,还是很好玩的,里边有大象表演。不过还是不得不说一句,其实大象被训练出来这些给人坐,出来表演其实是很可怜的,希望去的人能不骑大象就不骑了。

这对小人偶,经常去玩都会带上他们。
其实呢我有很多小人偶,但是像“塞巴斯蒂安“、“柯南”、“无脸男”……这些带出来心里总有些毛毛的,但是以前常常一个人出去玩,所以带上玩偶才会觉得有人陪。
这小人偶呢在草地上拍过,在海边拍过,但每次都忘记在飞机上给他们拍一张,总觉得少了场空中的婚礼少女心泛滥……
这次死活要补拍一张,空中光线太亮,勉强拍吧,下次有机会再多拍几次

芭提雅Big C扫购各种吃的,我回来的手礼就是零食
榴莲干啊,小老板海苔啊必不可少
还买了两盒燕窝回来给麻麻,因为是广西有限制不能带燕窝干货回来,罐装可以带,但是也限定了数量,没办法只能买了两盒罐装的。

在机场免税店购物,香水还是很划算的,
但是在王权免税店里觉得很多化妆品虽没国内专柜贵,但是现在代购很方便的情况下,对比代购价是贵了好多,于是乎基本上我没买什么化妆品。除了觉得香水还便宜外

朋友一直推荐的纳兰足贴,随便买买

这个也是朋友推荐的泰国本地的化妆品,很便宜基本是30人民币一样。
因为泰国天气很热,很容易妆花,这个是本地的品牌,据说很多泰国明星也会用,不易妆花。
回来用过后觉得眉笔不错,很自然。眼线笔和睫毛膏都送人了,好不好用我就不知道了。

泡面这种,我没吃,别人说好吃就买了……
鱿鱼这个不好吃,但是这个米饼不错,不过贵……在免税店买的基本二十多人民币一盒

哈哈~这个在免税店买的防晒一套两瓶,一瓶90ML,算下来一瓶人民币才一百多,超划算。
之前日本朋友帮带60ML就200多人民币了。

泰国本土的牌子,一个是精油,一个是香蕉船了

回国了,想想其实没买什么,但是一回国一看其实还是买了好多呀……
而且居然手礼还不够分……

2017-02-06 15:02

新年快乐!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