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过程永远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有趣的珠海香港行

旅行五天,一月18号至一月22号。来回路路费加住宿门票两人六千五。吃自己看了办(出门前省出门后就不要亏待自己

文采不好但是写出自己真实感受。每年会跟团玩,可我比较喜欢自由行,更何况是在国内。我是属于出去玩要做各种攻略的人,所以路线机票都是我来主导。这次主要去珠海海洋王国玩顺便再去趟香港
      夏天也才去过香港,没怎么逛这次正好在陪朋友去一趟。机票是在飞猪和春秋上买的。三个月前就在看了。都说早点定便宜。可是也一直拖到12月才买。来回都是春秋航空本来不想订的,因为没有免费托运行李位置还小。可是正好有开通直达到珠海就定了而且便宜(穷游)去扬州珠海两个人一起是820因为要去香港带了大箱子一人又买了十公斤的行李100一起是920(还好买了,箱子本身就重还超重在机场只好把衣服拿出来。还重一点还好春秋那个地勤放掉了)

上飞机的时候发现好多人大包小包。不需要托运的可以带个大包。我和朋友旁边坐了个大爷是珠海本地人给我们讲了买机票要买便宜的,还讲了珠海吃海鲜的地方。飞机是下午三点五十到珠海已经六点半了。下飞机了准备坐直接去海洋王国的车。可惜没车了。只有先坐车到南湾再坐公交去横琴长隆。车费60加6元公交费。

到酒店已经是九点多了。在淘宝上订的套票。订的马戏酒店。本来想定企鹅酒店可惜没房了。海洋王国有三家酒店横琴、企鹅、马戏。定这三家酒店第一离园近还能提前进园。

只在出发的机场吃了一顿饭100元。晚上在公交站买了🍜不想吃了。留到明天。

三家酒店外观都很漂亮!横琴酒店最大本想去玩一下。时间紧没去成。

本来在淘宝上订的三天两夜的套票可是套票里有个马戏表演要在当天入住去看跟客服咨询后定了个净房和一个两天一夜的套票。海洋王国票两天内自由出入所以门票一定要放好。

睡不着,一早两人就在酒店附近逛逛。拍照也没人挤。逛到九点回酒店拿门票和马戏票。正好有定车票的就把明天去九州港的票也给买了。车费一人30

早上吃了带来面包三明治,酒店附近的东西很贵的。

来之前就纠结穿什么,这里的天气就属于四五月乱穿衣的季节。但早晚凉。朋友们看了我们的照片都好羡慕我们的天气。毕竟家里零下五六度。

十点开园。我们九点半可以走酒店检票口提前进入。

进园就先看见大的LED大屏。很漂亮。拍照前先去拿地图和表演时间表,白鲸表演是最赞👍的不可以错过,园很大地图一定要。虽然可以提前进入,但游乐设备不开。就拍拍照吧!

旁边是商店还是别逛了。最后逛。跟迪士尼一样不能带吃的。但也要看个人的本事,有的人带了一大包。我只带了两个巧克力派和一个华夫饼一个饼干。藏在口袋里。不是很严,只要不放在明显的地方应该能带进去。

开园想倒着玩,但是左边的要到十一点半才开。两个人就去玩了旋转木马不对是旋转鱼🐟

玩过了就后悔为什么要严这个呀。

先去鲸鲨馆玩了一圈,看到我们这次要去吃的海底餐厅🍴!

出来往海豚馆走,十二点有海豚表演。正好走到海牛馆鹦鹉过山车。朋友想去玩。我不敢,但突破了自己。

下来腿都打晃

吃了个巧克力派补充能量,时间到了去看了海豚表演

有个大妈大爷主动要帮我们拍照

出来我俩又热又渴买了水和冰淇淋🍦一起52顺便玩了个海豚飞飞,本来想买快速通道手环玩什么都不要排队。但酒店的人还不错要我们别买说现在人不多排队最多20分钟左右。

看看时间一点有海狮表演准备去看。结果我们看见超级激流就去玩了。之前做攻略提前买了一次性雨衣。在里面买要十五元一件。觉得不是很刺激,有个倒退以为很刺激结果就退了一点。

时间一点半了我们要去看两点的白鲸表演,想选个好位置。没想到还有半小时排队的人就好多。

看完我们又累又饿,就去我们想去的海底餐厅吃饭。来之前说好只点一份炒饭。结果我们顾不了了吃了一顿最贵的犒劳犒劳自己。三菜加茶水费一起499可以续杯我们喝了两壶

吃的好撑,玩不了冰山过山车。我怕我会吐了!就去极地世界看了企鹅、北极熊、雪狼等

累了就去玩了旋转杯还蛮好玩的。看了雨林世界的动物

走的太累玩了激浪帆船。就往回走了!差不多五点半了。就去买点礼物🎁正好有人给我们15元抵用卷买了个蛋糕和咖啡

今天和朋友鞋子穿的豆不好脚一疼我们休息的方法就是去玩刺激的项目。太累了!回酒店放下东西就去看马戏表演时间是七点半。就酒店不远穿过桥就是。按座位服务很好有专人带到位置。

第二天十点半的车,本想在玩一会下午走。但要赶去香港🇭🇰还是早点走吧!

因为是团队港澳通行证,所以提前在淘宝上办理了过关资料。不想浪费时间去拿,就直接寄到家很方便。十点半坐车问司机大概一小时到九州港。可是司机开的好慢还一路都没停打电话,到十一点半才到。(建议不怕麻烦的还是看看有没有其他车到九州港,不然一个上午就浪费了。)我们的酒店订的靠铜锣湾,我的香港朋友建议我们做到港澳码头下。(有很多码头,大家要做好攻略哦!当然珠海澳门很近可以考虑去澳门玩一天。)我们去的港澳码头一点才有船所以吃了午饭肯德基。船票178一人,肯德基50。

过关的时候好紧张,第一,不知道在淘宝上办的这个有没有用。第二,那个人盯着我的通行证看了又看好紧张。后来朋友说我现在瘦了脸型和以前是不太像好吧!顺利上船抵达🇭🇰

到了,先取点港币(办的华夏银行卡当天取第一笔不收手续费)买了袋糖把钱破开,买地铁票坐了三站就到了。出了铜锣湾和酒店联系怎么去,酒店说要走15分钟在皇后大道东境头。正好铜锣湾搞活动,我们问了警察根究路牌找到了酒店,正好熟悉路。好再回来逛街!因为修路我们都走过了,还好有人指路。酒店是在微信上订的是湾仔帝盛酒店。两晚1400多还不错。有一个免费电话可以打长途,还能当移动wifi。酒店还有免费穿梭巴士去铜锣湾,金钟等地。

放好行李已经快四点了,准备铜锣湾逛街。本来和香港朋友约好。不巧她没空,我们就自己逛逛。晚上在美心家吃的晚饭。

第二天,准备去尖沙咀逛街。坐了酒店的穿梭巴士。因为没有直达所以坐到金钟再坐一站地铁去尖沙咀。到了直奔美丽都大厦买珍妮小熊,上次没买到。九点到已经迟了,好多人排队。排了一小时才买到。(一种口味只能买两盒哦!)

饿死了,找了间茶餐厅早饭已经十点多了。吃完去逛了万宁买了一堆实在拎不动,只有先返回酒店。

刚好酒店放下东西,赶上去金钟的车。坐地铁去了旺角逛逛吃好吃的。

想吃添好运可惜没找到,打包了一份叉烧198港币。坐地铁在湾仔逛逛,正好逛到了市场买了水果,还找了家茶餐厅吃晚餐。

发现过了天桥就是时代,崇光百货。实在走不动了,打了电话问有没有车回酒店。

明天要走了,虽然买了行李但怕超重还是提前称乐一下。顺便问了怎么出关去深圳

一早我们就出门去,朋友要买圣罗兰。但是商场要到十点才开门。我们就在美心买了点礼盒。误打误撞进了冰室休息。

在商场买完东西十一点半了,在深圳的朋友就不停的催我们要赶紧走,要快因为过关会很慢!本想还回珠海,有飞机回扬州。想着深圳近快,就定了深圳的机票。从昨天就问怎么出关去深圳机场快。有好心人告诉我们坐船快可我们一头雾水不知道在哪坐船,问酒店,可是酒店的人不知道。要我们坐车。下午四点50的飞机✈️!也开始紧张了。急冲冲的回酒店退房。退房时遇到一个人又告诉我们打🚗去红磡坐轻轨去深圳出关在地铁去机场。结果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选了这条路。赌了一把。打了个的士🚕还好那个司机师傅说这条路过关近。开的也超快。但是下来过关真的是几道关。回家之路真是一波好几折。(主要箱子太重,东西多了五六十斤)

还好三点半到了机场,正好办理托运。而且我还收到延机短信

这次还是很顺当的,除了回家有点麻烦啦!珠海很适合带小朋友玩度假!淘宝买票可以搞定一切。去香港下个口袋香港APP有汇率和地铁图。时间长在网上买个香港电话卡!上网免费,时间短用酒店得就行。现在香港支付宝也能付款还有活动。很方便!第一次写有人捧个人场,有意见的我也不吝请教。

新年快乐!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2-06 16:02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2-06 16:02:12 的回复:

回复米兰小王子:好的

2017-02-06 16:27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7-02-06 16:27:04 的回复:

回复hai:谢谢

2017-02-06 16:41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7-02-06 17:27

引用 一直贼安静 发表于 2017-02-06 17:27: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