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这个秋天遇见你(半自由行)

乐公子 (北京) LV.15
2017-02-06 15:13 503/8
  • 出发时间/2016-10-04
  • 人物/情侣/夫妻

写在前面

好开心,终于可以用手机写游记了,盼了好久的应用功能终于实现了,为了庆祝一下,这次韩国游全程用手机记录。
另,此程全部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所以手机编写游记更方便了,直接选择手机里的照片上传就行。

因为十一没做规划,但是又不想在家浪费时间,就临时报了旅行社的半自由行,五天四晚,两天跟团两天自由行,价格三千出头,还蛮划算的,毕竟是十一期间。
签证:韩国团签。需要提供: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在职证明,公司盖章版营业执照复印件,银行卡半年流水,资产证明,照片,填写签证信息表。
机票酒店:旅行社团队游包含,机票是天津往返,所以还要自己赶去天津住一晚,首尔市入住东大门天空花园酒店。
相机:没带,因为此行其实就是为了购物,全程就用手机拍照。
景点:团游(首尔塔、新罗免税店新旧两店、涂鸦秀、63大厦、汉江游轮、景福宫、青瓦台、弘大步行街),自由行(乐天、明洞、doota、广臧市场、梨花女子大学、弘大)

新罗免税店~首尔塔~涂鸦秀

新罗免税店(老店),品牌店太小,价格优势不大,对比了乐天免税店,还是乐天的价格更优惠些。

首尔塔,未登塔,因为是团队游,时间安排太紧凑,没安排时间登塔,而且第二天要登63大厦,据说景色也不差,所以就在首尔塔周围喝喝咖啡闲逛了一下。

涂鸦秀,建议一定要看,这个是旅行团安排的,hero团队涂鸦秀,很震撼又有喜感的秀。

便利店里超级多果汁饮料,对于超爱喝不同饮料的我,简直超级福利。

还是最喜欢草莓牛奶。

63大厦~汉江~青瓦台~景福宫~弘大

第二天的行程也是旅行团安排的,所以路线都是既定的。

63大厦里的免税店推荐一下-Galleria免税店,品牌很多,店面也要比新罗的大。

63大厦里还有海洋馆,可以自助购票。有多重语言提示。
另,登塔和海洋馆都在免税店左侧的小门进去。

到达63层的电梯很快,耳朵会有不适感,观景电梯可以一直看到窗外的景色,很不错。

乘船游览汉江,为什么我总是想到《汉江怪物》呢。

国立民俗博物馆内地咖啡还是蛮好喝的呢。

晚上游玩了一下弘大步行街,开始购物

来到弘大,就是为了这家店,在国内就一直很喜欢这个牌子衣服的风格,所有想到来韩国一定要来买到爽。

乐天免税店~明洞

lotte young plaza里有些服装设计的小店还不错,而且有的可以现场办理退税,很方便。

传说中的玫瑰花冰淇淋,个人觉得味道一般般,但是很美。

明洞到下午五点以后,各种小吃就会出来摆摊。

明洞步行街超大的MLB店,帽子就是在这买的。

doota~梨花女子大学~弘大

dotta地下有专门办理退税的,时间太久有些忘记了是可以办理哪些退税,当时我购物的退税都是在这边办理的,选择支付宝退税,回来两周左右到账,还蛮方便的。

广臧市场仅仅转了一圈,感觉没有我喜欢吃的,大都是些酱菜。

酒店附件胡同里的小店,感觉往往就是这些小店,味道很正宗。

向往已久的HelloKitty咖啡店。

洗手间也是萌萌哒在哪都自拍

doota里的乌云冰淇淋,没有尝试,同行的姐姐吃了说是没有想象中好吃呢。

最爱的酱蟹

韩国首次之行仅仅为了购物,所以没有写过多的内容,希望下次可以丰富些。

新年快乐!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2-06 16:01

2017-02-06 16:26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2-06 16:01:58 的回复:

回复米兰小王子:赞啦,哈哈

2017-02-07 10:53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7-02-06 16:26:51 的回复:

回复hai:

2017-02-07 10:54

乐天免税店和新罗有什么区别呀?

2017-02-13 17:42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3 17:42:38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我去的新罗老店,里面的品牌店不大而且款式感觉不是很新。后来去了明洞那的乐天,那栋大厦上面几层是乐天免税店,下面是乐天百货,十几层,逛的地方比较多,而且品牌店很大。

2017-02-14 09:21

引用 乐公子 发表于 2017-02-14 09:21:37 的回复:

回复乐公子:太感谢啦,下个月就去,正计划去哪个呢

2017-02-14 13:24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4 13:24:43 的回复:

太感谢啦,下个月就去,正计划去哪个呢

回复小胖妞妞:别客气,去了明洞乐天逛完还可以去旁边的乐天young plaza逛逛,然后对面就是明洞步行街可以继续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