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时的 骑楼城 之行

我们出发的时候打算坐汽车到梧州的  一个电话改变了我们的交通  自驾去  这样也好我们三个女孩子外带一枚帅哥也是不错的选择

老字号对面 有家牛腸酸  好次好次    因为光想着吃就是拍出来😱

我们3点半出发  又遇到大堵车到5点才到骑楼城  要是要平时我们不用2个小时就能到达    堵车在原地不动都等了半个小时  这也是一 种体检呀

骑楼城还是很美  生活节奏慢 不知是不是因为过年的原因 看到好多小吃店都没开门    想想我这吃货还是有点😔失望的

来张大美女的传统照片吧

这张照得……拍照技术还是……  不想说

冰泉豆浆  很甜  还是不错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2-07 15:08

2017-02-12 14:47
相关目的地:   广西
相关目的地:梧州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6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