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亲子游

时间:2016.3.13-2016.3.18
人物:粑粑,麻麻,五一(20个月)
出发地:四川乐山
出行目的:第一次带👶的旅游,选择国内一个海滩,所以三亚是首选啦,想在她2岁之前能坐一次✈️,所以选在这个时候,也是淡季,温度也适宜。

出发前准备
机票预订:提前在某宝预订了机票,对比几个订票网站,觉得宝的机票确实不错,可能平时用习惯了,有点偏好吧^_^。
去程:考虑到宝宝第一次坐飞机,时间和机型要选好,选择了19点15的川航大型飞机,上面有📺和☕️让她消磨点时光,大✈️相对平稳点,综合性价比各方面,订了这个航班,成都三亚我们3人的机票加意外险,一共1250元。
返程:几乎打折票都是半夜,所以回来的时候我们放弃了川航,订了西部✈️的廉价飞机,一个是出于时间的安排,一方面性价比考虑,西部的✈️确实很有优势,顺便到了重庆再玩一天,行程不用那么赶^_^,只是大家要算好行李,因为一个人只有7kg,不过我们不买东西,2个人没有超重。机票费用含意外保险一共1150元。

酒店预订:因为带小👶,我们主要以⛱️为目的,所以不想换🏨,选一个舒适的🏨是很有必要的,不用到处奔波,本来就是以休闲为主,也是在某宝订的🏨,三亚亚龙湾凯莱仙人掌酒店,这是一个以五星酒店标准修建的🏨,性价比非常高,很适合家人住,里面有儿童泳池,私人🏖️,条件确实很好,我们订的是亲子房,一共5天4晚,费用2996元,包含了接送机,每天的自助早餐,2晚的酒店BBQ,2晚的中式午餐,还有宝宝的小活动,感觉非常超值,哈哈。
我们还预订了一晚重庆的酒店,特别有特色的洪崖洞大酒店,440元。

必备用品:
小👶:吃的(奶粉,这个口粮不能少^-^,小零食,这个也必备,在哭闹是安抚情绪)用的(2个🍼,保温水杯,纸尿裤,小玩具,防晒喷雾,毛巾,浴巾)穿的(泳衣,防晒外套,睡衣,拖鞋,👗)药品(退烧贴,感冒药,创可贴)
粑粑麻麻:👛,这个最重要,哈哈,我们不是太有洁癖的人,所以一切从简,带了随身衣物,泳衣,防晒衣,雨伞,防晒喷雾,驱蚊液,护肤品。

旅程开始
* 第一天:9.30出发,乐山成都双流机场,🚄,全程40分钟,因为想要在成都玩一下,所以订的上午的车票,到了机场,先把行李寄存,然后去环球中心玩到下午,完全不像坐飞机的人,等她玩累了,🚖去机场候机,正好就睡着了,准备时间非常充足,因为带着小👶,一定不要赶,这几个小时,小妞也玩得很开心。放照,😄

* 在🚄上

做机场🚌,去环球中心玩

第一次看✈️,好认真呢

机场也玩得很嗨,袜子都耍掉一只

19点15的飞机,好像晚点了,多等了半个小时,到三亚已经晚上10点左右,拿了行李,酒店接机的司机已经在等我们啦,上车小妞又睡着啦,差不多开了40分钟,终于到了酒店,一路上🚗非常少,空气一下就变好了。

三亚机场的🐢

到🏨啦,房间挺温馨的,虽然不大。

到了🏨,小妞又兴奋起来,看见小床又迫不及待的爬上去了。

*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过是小妞的自然醒,有了她我可就没有这个特权了
        :-(今天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了小雨,不过空气真的很清新,就是不能玩水啦,有点小遗憾。

打开房间后门就是一条小路,环境很幽静呢。

中午去了附近的商业街,百花谷吃午餐,因为一直下小雨,只能去附近转转,百花谷就像步行街一样,有很多吃饭的小店和卖东西的地方。

找了一家必胜客,还有小鱼可以看。

🌧️下个不停啦,今天只能窝在房间了

订酒店送的BBQ自助晚餐,种类还算多,味道一般。

* 第三天:今天没☔️,可以出去玩咯。

酒店的儿童游泳池

儿童沙滩

一起做足疗,好痒呀,小鱼有时候会咬疼呢。

好悠闲的晒太阳

酒店安排的做🍫,还不错呢

也是赠送的午餐,本土菜,感觉这个酒店住的很超值,哈哈。

下午睡到自然醒,又去百花谷的商业街吃自助牛排,总之就是吃喝玩乐的一天。

* 第四天:今天天气超级好,晴空万里,可以去沙滩玩水啦。

吃过早餐,就坐酒店的电瓶车到了私人🏖️,早上就已经有点晒了,感觉已经晒黑了。

外面有卖小吃的,可以随便吃点,然后就准备会🏨休息,带着小妞还是要规划好作息时间啦。

洗个澡,换身衣服,接着参加🏨的亲子活动,今天是参观🌳,哈哈哈,粑粑麻麻也来学习下。

睡觉睡觉,玩得好累,醒来又到了吃饭时间,哈哈哈,小妞吃像真是无敌了。杯盘狼藉啊!

晚上还没尽兴,继续在儿童泳池玩耍。

* 第五天:今天就要准备返程啦,我们订的是下午的✈️,还可以再玩下水。

秀下👙,😄。

晒成黑妞了。

吃过午饭,收拾好行李,就准备出发去✈️啦,送机也是酒店安排的,一点不用抄心啦。

直接飞到重庆啦,下午17点10分的车,到重庆19点30,拿了行李8点多,然后出去坐地铁,重庆的地铁应该叫高架🚞,都在天上跑呢,居然坐了1个多小时,到🏨已经快22点,可是粑粑说想要吃火锅,放了行李我们又出门啦。

酒店外的夜景还不错。

酒店也很有特色,是一个崖洞,一面是悬崖绝壁,一面是江边,这个酒店就是一个景区,没住过的朋友可以尝试下呢。

看着江景吃火锅,不过小妞想睡觉了,吃一会我就被她拉走,剩粑粑一个人吃独食,哎,当妈的命苦啊。

* 第六天:直接睡到省去早饭,昨晚睡太晚,起来以后就去洪崖洞景区玩了,下午就是准备坐🚄🔙成都啦,这次旅行完美🔚,😄。

旅行心得
- 这次旅行是👶第一次出游,所以时间不长,怕👶不适应,不过小妞很好,没有突发状况。酒店还是选择好一点的,毕竟在🏨呆的时间长,还是以休闲为主,不要太劳累。
- 旅行花费:机票2400元,酒店3600元,动车650元,其他1500元,总花费8000元左右。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7-02-07 12:27

最近去的话应该不能下水,如果想要游泳的话下个月中旬去比较合适

2017-02-07 13:23

引用 Оo呮僾●Me 的文字:

晚上还没尽兴,继续在儿童泳池玩耍。

哈哈哈,孩子的精力是很旺盛的。

2017-02-08 18:14

准备下个月去,可以下水吧?

2017-02-23 16:25

引用 輝輝de圍脖 发表于 2017-02-23 16:25:52 的回复:

回复輝輝de圍脖:应该可以的,只要不遇到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