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杭州之旅

Tmac (北京) LV.9
2017-02-06 15:31 226/3

杭州农家乐

因为工作原因,一月初来到杭州,最近北京大雾霾,想想去杭州应该空气会好一些。没想到坐在高铁上一路雾霾,杭州也不例外。

上午把工作办理完成,这边的销售很热情,说带我们去山上吃饭。刚开始听上去很莫名,到了之后就明白了。打车经过天目山路、西溪路,离着西溪湿地公园和灵隐寺不远,穿过隧道,10分钟左右车程,看到一片茶树林就到了。

想找这个地方也很方便,旁边有一个中国茶叶博物馆。喝着龙井茶、点了几道农家饭菜,很是美味,看着远处茶园的美景,悠闲的度过这下午的时光。可惜呀,饭菜没有照片。酒足饭饱,去中国茶叶博物馆转转,环境也是非常的好。还有一点必须说,这个是免费的。

这个是取暖工具

虾爆鳝面

杭州不吃虾爆鳝面,等于没到杭州一样
推荐松木场面馆
地址:西湖区西溪路23号(近保俶路)
虾爆鳝料足,干净,虾仁白亮白亮的。老板会嘱咐你先吃虾仁,嫩滑。
虾爆鳝还是大肠拌川、青梅酒,如果肚子大,再叫上店里自己做的1/4只盐水鸡,一瓶啤酒,那真是生活。

河坊古街

河坊街位于吴山脚下,自民国以来,就成为远近闻名的古街。这里有杭城闻名的特色小吃、古玩字画、老字号及各类店铺大约有一百余家。这条街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古街,它曾是古代都城杭州的皇城根儿。

赶上下雨,还没有带雨伞,逛着郁闷,不过老街的感觉很好,饿了吃个生煎包美味。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2-08 15: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2-13 17:03

引用 xufeicmbc 发表于 2017-02-13 17:03:42 的回复:

回复xufeicmbc: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