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里游记

cyrcyr LV.2
2017-02-06 17:12 606/2

向吉芬姐学习,试着来做一篇短游记。

春节期间,借儿子儿媳妇回武汉过年的机会,我们驱车前往武汉一个新景点----汉口里游玩。景区停车方便,停好车乘直达电梯就可以上到街面。

这里有老汉口街道和里弄的铭牌

街上有很多小吃摊

在这里可以看到老汉口的一些街区房子

老的会馆

戏楼。每天定时有节目演出。

我们在景区走走看看,沿途吃了长沙的臭豆腐,在“过早”店铺里吃了这里的严氏烧卖……
春节几天武汉天气都很好。到中午时候游人就比较多了,据景区工作人员讲,临近年关人们都在家里忙年,这时人不算多。到赶庙会时,这里就是人山人海了!我们庆幸这几天出来好,人不算多天气又好。玩到下午二点多我们一行四人离开了汉口里。
总的感觉,游玩汉口里比去武昌那边的楚河汉街要舒服,汉口里小巧古朴,浓缩了老汉口的一些名楼名店。更主要的是停车方便,利于自驾游来武汉的外地朋友。
后记:这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写游记,初试很简单的。如果成功,下载这个软件对于写游记那就太方便了!更要感谢吉芬姐的推荐和启发!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