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冬日里的宁静

rainingfanyu LV.5
2017-02-06 17:26 222/4
  • 出发时间/2017-02-02

首先预告下,这个游记是个预热,大货北海道即将出发!

我是北京人,我爱大海。离北京最近的海应该是天津,但是天津的海滨确实我不喜欢。每年至少要去两次秦皇岛,一定是反季节的,对秦皇岛的喜欢,来源于近,来源于吃,来源于冬日里那片海的宁静。
2017-2-2至2017-2-4
行:自驾,京哈。百度地图。300公里加,一路畅通的话,适当超速,三个小时妥妥的。

此次出行的目的:春节时候足足上了3个24小时,精神心里崩溃。。。正好娃跟着老人去深圳了,于是,秦皇岛静心。。。所以其实本来想去趟野生动物园的,最后碍于懒散也放弃了。。。然后就剩下,吃,睡,看电视,海边溜达。。。

住:秦皇岛秦皇国际大酒店。★★★★★,375/晚,我只住的起淡季的。旺季时候四位数。
吃:海鲜居,喵呀咪呀,又见面馆

还是按照顺序写个流水账吧
2-2,北京秦皇岛。因为中午吃了大餐,不饿了,到了秦皇岛,直接去超市买了点吃的,入住。到超市时候才订的酒店,提前半个吧。挺靠谱,到了酒店直接办理入住。

酒店还是可以的,毕竟五星,没啥可挑的。。。选的最便宜的园景房。原来住过旁边的香格里拉,碍于价格,没有选择。这个酒店步行三分之到海边。酒店的餐饮没有尝试。早餐也没有。起来就好几点了。。。不过最根本的原因,还是穷。。。

2-3,睡到自然醒,海边散步,海鲜居吃午饭,午睡,酒店游泳馆游泳,海边看夕阳西下。。。雾霾没看见。。。然后晚饭。。。然后看电视,睡觉。。。ps...冬天的海边也有个别卖风铃,海螺那些海特产的,晚上去海边的时候,老公说,人家在外面冻了一天了,咱买点吧,大过年的太不容易了。于是55块钱买了三个淘宝十块一个的海螺做的隔热垫。。。#有爱心的男人不会太坏#

2-4,自然醒,收拾,退房,又见面馆吃饭。。。因为要开长途,所以有了咖啡加面条的奇怪组合。。那个面馆偶尔会有驻唱歌手的!11:30起步,14:30进家!旅途结束。。。意味着离着上班不远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7-02-07 14:54

引用 幽幽蓝水 发表于 2017-02-07 14:54:28 的回复:

回复幽幽蓝水:呵呵,下次努力

2017-02-07 23:23

引用 rainingfanyu 的图片:

土豆拍出了梨的质感

2017-02-09 19:04

引用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发表于 2017-02-09 19:04: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