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广西自由行

风云散 (通州) LV.2
2017-02-06 17:29 60/1

广西  广西
一直想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正好这个春节有时间,于是提前半个月订票订房,接下来就是心动 激动,直到出发前,自己的心情居然平静下来了。

D1
晚上近九点到达南宁,不用多说,先找酒店办理入住,对于路痴的我,为了省事儿,酒店就订到出站口的位置了,还没走出出站口,就看见右前方的铁道酒店了。
进入房间,放下行李,转身下楼,去尝尝南宁米粉。可能自己是北方人吧 或许是火车站附近的米粉店不正宗,反正是吃不习惯,简单的吃点,回去洗漱,上床呼呼~~
虽然宾馆就在火车站附近,晚上到也很安静 睡的踏踏实实的

D2
老早起床,网上订的德天瀑布一日游,每人172,简单的洗漱一下,装上面包 水和一些零食 赶紧下楼,赶到集合地点是六点四十,还好没迟到。七点发车。
一路上,导游简单介绍一下,然后是推荐明仕田园自费景点,到达以后,去与不去的各占一半。不去的停车场附近转了转,随手拍了几张照片

大概一个半小时,所有人上车,跟着导游吃饭去

中餐后,才正式去德天瀑布

虽然是枯水期,但是风景还是很美,坐着竹筏,能够近距离的观看越南的板约瀑布和中国的德天瀑布

下了竹筏,登山,必然要去看看中越界碑

界碑附近都是越南人在做生意,无心理睬他们,一路溜达往回走,路上有几个拍照的好地方,建议不做电瓶车,走下来也没多长时间。

D2
第二天,又起了个大早,直接退房存行李。然后公交去青秀山公园。

公园很大,想都要玩遍了,得一天的时间,建议进门后坐公园的电瓶车,不然会走很多冤枉路。我要赶下午两点的动车去北海,所以大致看看,就出来了

中午简单吃了饭,取了行李就去候车了,动车不到两个小时,就到北海了,宾馆又订在火车站附近,房间很大,有冰箱,洗衣机,燃气,站在阳台上就可以看见火车站。放下行李,去大润发超市买了些可口的东西跟海鲜,回宾馆跟老板借了个锅,开煮,可算是吃了个够吃了个饱

D3
美美的睡个懒觉
然后公交去海滩公园 北海银滩

下午,老街逛逛

尝尝李阿姨虾饼,吃了点烧烤,十元六个扇贝,十元六个生蚝,……各种尝尝

晚上美团一餐,有点不合口味

D4
早上,八点,北海阳朔的动车,再见,北海

晚上,谢大姐啤酒鱼  价格不菲

D5
早餐后,租了辆自行车,开始了十里画廊的骑行,路上有 图腾古道,好奇心比较重,进去看了看,商业味太浓了,不推荐

遇龙河,你辣么美

西街转转

晚上,椿记烧鹅,好好吃哦

吃饱喝足,美美的睡一觉

D6
好好的懒觉被鞭炮声吵醒,打包退房,直奔阳朔北站,花27元车费到桂林

大概一个半小时到达桂林汽车总站,宾馆就订在火车站跟汽车站中间的位置,是为了坐公交方便嘛。
放下行李,直奔正阳街找吃的,当然还是网络推介---阿甘酒家,鱼做的超级好吃,然后就夜景了

走的很累,景色很美,回宾馆  呼呼~~

D7
最后一天了,睡个懒觉吧。
网上订了个  伏波山和七星岩的套票,感觉伏波山倒还可以。
下午四点,中山路  椿记烧鹅  再来一顿,美哒哒。
晚上九点的火车,全部行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