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行

第一天

一次完全没有提前规划的旅行,源于我和大花猫非常偶然的对话,接着便定了最早的航班。也无需做什么准备,巴厘岛新加坡毛里求斯的数次行程早已习惯,有时候这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其实就是一张机票和一个本护照这么简单。

直飞塞班的包机每周只有少量班次,并且都是夜间航班,好在只有四个半小时航程,我和大花猫机场集合,这家伙因迟到二十分钟而倍感跌份,哈哈她向来时间观念薄弱,再遇到我这种上升星座是处女座的人,后果可想而知。 还好我提前到机场二楼途牛柜台领取了免费WIFI,话说我这VIP会员还是有好处滴! 不过如果不是旺季,换登机牌安检过海关其实一小时足够啦!

塞班时间比北京时间早两小时,清晨落地塞班,由于旅行社未解释清楚导致到海关要重新填表,问海关大叔借笔,然后有其他中国游客遇到同样问题便把笔借给另外一个女孩子用一下再还回去,海关大叔超乎寻常的不开心,后来才知道,在塞班,土著人家里放着香蕉和橘子,如果他给你橘子你是一定不能吃香蕉的,否则他会非常难以理解你的行为。好吧,老外都是一根筋。

第二天

入住哈发黛酒店,名称源于日文,毕竟塞班曾经被小日本占领那么多年,算是塞班的四星,不过跟巴厘岛的君悦和毛球的四季酒店比起来只能秒成渣哈,这里不是以奢华酒店著称的地方,所以其实几星的区别并不大,只要面朝大海,足矣。

短暂休息后我和大花猫在酒店的沙滩上开启了疯狂自拍模式哈,台风刚刚走,所以沙滩上的海草还没来得及清理,据说之前几天来塞班的游客赶上台风只能呆在酒店,不得不说我们真是人品爆发啊!

下午出发去北部转转,为了拍出一米八大长腿我也是醉了,好在结果喜人哈,塞班是个较小的海岛,主要游玩地区就是北部环岛,南部观光和军舰岛玩水,以及中部的免税店地区。

只有两条主干道的塞班,车流很少,一不小心就拍出了美国的西部大片风,大花猫就这样留给我远去的背影消失在孤独的旷野中

我们的酒店竟然是塞班第一高楼,紧邻免税店一条街和当地最大的超市,分分钟CBD的即是感啊,由于在西海岸面向菲律宾海,看不到日出,日落也是不错滴

第三天

看来所谓的失眠真的只是不够累啊,一夜无梦。酒店的早餐蔬菜是奢侈品,这岛上好像就没有几样东西不进口,晚餐的大披萨如此豪放

站在塞班的最高峰,虽不能一览众山小,却能看太平洋与印度洋交汇,感受海纳百川

塞班的建筑更像是从这片土地里生长出来的一样,毫无违和感,紫色的教堂更是梦幻

自由行的好处就是可以早早回到酒店,然后再精神饱满的去自拍哈哈,土著大叔的歌随性而唱,我们堆出的乌龟尾巴貌似有点长

第四天

军舰岛是塞班岛的外岛,乘船十分钟即可到达,海水从宝蓝色到翡翠色,美到窒息,不同于主导的沙滩,这里的沙滩更加白而细腻,躺下打个滚完全没问题😁

数次海岛行,我依然是个旱鸭子,与其潜水,不如乘潜艇欣赏海底景色更惬意,大花猫总是把潜艇说成核潜艇我也是真的好怕哈哈,会说美女漂亮却听不懂别人叫他帅哥的土著船长和酷酷的美国大兵就是我们这次潜水的护航者啦!潜水艇会下潜到水下三十米大概一小时的时间,比海洋馆更加真实,五彩斑斓的鱼儿从眼前飞过却不用担心水性不好,塞班岛独有喔!

刚刚穿比基尼和穿比基尼一小时后的鲜明对比哈,不过阳光和沙滩下,还是更喜欢小麦色皮肤

第五天

海岛行最大的好处就是当你哪也不想去的时候,就在酒店里晒一天太阳也是极好的,然后顺便问候一下上海的小伙伴你们冻屎了吗

在这里最好的方式就是租一辆福特野马,走走停停,随心所欲。不过我更喜欢老美遍地都是的白色皮卡😄

满足与留恋都在最后一天的黄昏,塞班的魅力在于你身处此地被全世界遗忘,也遗忘了全世界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夜晚就是要嗨起来

第六天

本次撒欢圆满结束,一早就要滚回上海啦!川航的早餐哪实在不敢恭维,多么怀念鹰航的飞机餐和帅气的空少,没办法,只有这一个航班,忍了吧!四个小时后就到了我大浦东机场,一样的拥挤一样的雾霾,多么熟悉的味道😄

喜欢旅行,喜欢那份说走就走的自在,喜欢旅行中遇见那些未曾相遇的人生,知足安乐的土著船长,黑黑胖胖却很美的土著姑娘,闯荡全世界的华人。面朝大海,不一定春暖花开,却能真切的感受天下之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2-06 18:26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7-02-06 19:38

同是发塞班游记的,支持一下

2017-02-06 20:00

2017-02-07 10:35

楼主 机+酒从哪里订的

2017-02-08 22:09

引用 HY 发表于 2017-02-08 22:09: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