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五晚六日半自助游+迪拜三晚 阿联酋航空迪拜转机 艾美酒店+万豪酒店

小同姐 (深圳) LV.4
2017-02-06 17:44 791/10

第一次写游记,之前也去过一些地方,也想过应该记录下来,但总是懒,回来就忘记。这次终于下定决心!也想以此来为自己将来留下些许回忆

这次的行程是在某网站订的半自助游,包含机酒,我自己又另外在淘宝定了毛球三天的一日游。总体玩下来我觉得毛球的时间太短了,如果八天都能呆在毛球会更合适。这次也算是亲子游,麻麻和我还有我七岁的妹妹加上她同事母女俩。
        这种半自助游优点是价格确实很实惠,我们在毛球五晚是四星➕的艾美酒店海景房,迪拜是三晚五星JW马奎斯万豪酒店。成人13563元/人,一个七岁小盆友5317元。全程阿联酋航空。
        加上一日游行程和自费的一些用餐算下来平均每人是一万八左右。
        缺点就是只能选择网站套餐,比如你想在毛球呆十天,但是没有这个套餐你就只能妥协选择这种5+3的两国游,而且中间航班的时间也只能服从套餐安排,即使不合理也只能将就。
        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是全部自助还是选择网站套餐。

由于麻麻是律师,几乎每天都处于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因此旅行的诉求就是悠哉、可以放空、休闲。我第一个就想到了海边,海边度假对于我来说无疑是最最让人觉得放松的,而且我自己本身对于海也有很深的情结,对于阳光沙滩毫无免疫,最大的心愿就是游遍全球所有的海岛

由于麻麻年龄一天天增长,身体素质相应也会一天天下降,因此我们决定从远到近的游玩。趁着身体还行先玩远一些的地方,而且毛球目前在国内还不算特别热门的旅行目的地,又对中国免签,因此这次我们选择了毛球!但是还是有一些不完美,由于毛球不仅仅是玩海岛和水上项目,还有很多好玩的陆上运动,而且景点相对分散,而我们呆在毛球的时间又过短,因此整个行程并没有达到之前悠哉放空的初衷,而是非常疲惫。因此如果和我们有同样诉求的盆友一定一定要多留点时间给毛球。特别我们到了迪拜之后更加思念毛球,总想着这三天如果在毛球该有多美好。

下面写一下总体行程
1月23日
原本21:15-1月24日5:00 香港-迪拜(中途经停曼谷约两小时)但是由于我们去的太早了,阿联酋工作人员问我们愿不愿意乘坐较早一班前往迪拜的航班,香港直达迪拜迪拜时间约晚上十一点到达。因为想着这样在飞机上不用呆那么久我们就更换了更早的航班前往迪拜

1月24日10:15-16:55 迪拜-毛球
入住艾美酒店

1月25日
追海豚、casela鸟公园、红顶教堂、SuperU超市

1月26日
南部四驱车、自然桥、蓝湾玻璃底船+浮潜

1月27日

DUIBAI MALL

2月1日
10:05-21:05 迪拜-香港

我们从深圳出发,定了包车下午两点出发去香港机场,因为想着去香港机场逛一下买一些防晒之类的所以出发的比较早。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一点就是包车去香港一定要问清楚走哪个关口,如果是深圳湾全程都是不需要下车的,我们那天走了皇岗口岸,需要下车过关,还需要把大件行李也卸下,十分不便😫😫,因此大家一定要问清楚!)
         当天路况很好,四点多就到了,我在家就提前在阿联酋航空官网办了网上值机,但是网上值机不可以自己选择座位,系统直接就给我安排了位置,第一程香港迪拜出的是最后一排,还好后来换了航班,座位也得到了调整,因此大家如果时间充裕建议还是去机场选座。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如果和我们一样需要转机的,在中间停靠的机场购物时不能购买禁止带上飞机的物品哦,例如容量过大的化妆水、乳之类的。因为托运的行李是直接到目的地才拿得到的,因此如果你买了不能带上飞机的物品,过安检的时候你就只能便宜海关工作人员了...

建议大家可以下载一个航班提醒的app,我用的是飞常准,App Store花一块钱下载的,个人觉得比较好用,添加自己的航班之后会自动加入手机的行程单里,另外到了机场直接可以在app里看到值机柜台、是否晚点、登机口和行李转盘等等,非常方便。

由于我们改了航班,因此需要在机场过夜,之前没有过夜计划,并没有做过相应准备,只是之前在某些攻略里看到过说迪拜机场有可以躺的椅子,去到之后发现这种椅子很少,需要找一下。但是我们到的时间似乎是高峰段,等了好久才等到几个空位。而且其实是类似沙滩椅那样无法平躺的椅子,又比沙滩椅短,腿有一部分会路在外面,因此在上面过夜也是非常不舒服的😖😖😖。财物尤其要看好,我们那晚就有人丢了包。
        迪拜机场有免费冲凉的地方,可以根据机场指示牌找到,我们由于没有准备任何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因此没有使用。
        之前有攻略提到在迪拜机场转机中间停留超过四小时可以领取免费餐券,餐券可以在指定餐厅用餐。但我们去问的时候工作人员表明这个政策已经取消了,知道以后是否会恢复。

阿联酋航空有专为小朋友提供的儿童套餐,但是需要提前预定,我们之前不知道,因此去程完全没有享受到。儿童餐会比正常用餐提前发放,如果没有提前预定可以在空姐发儿童餐的时候直接跟她要,一般都会有多出来的。
         土豪航空每次都会给小朋友发玩具,这个无需预定,起飞后会有空姐挨个座位发放。而且都是很不错的玩具哦,我们这次得到四个,分别是图画本+彩铅、公仔形状的小毯子、一个单肩包(内有许多可爱卡片和书)以及一个可擦除的那种小涂鸦版。
         上机会提供菜单,可以提前选好自己需要哪种餐,但只有香港出发和到达的航班菜单才会有中文。种类比较丰富,算是飞机餐中比较好吃的,但毕竟是飞机餐,所以要说美味还是谈不上。

土豪航空的座位位置还是比较宽敞的,对于全程六到八个小时的飞行来说还算舒适。空姐态度大多比较好。天花板在熄灯后类似星空的感觉,很好看。
        座位上可以充电(插头或者USB均可),飞机上可以买Wi-Fi(不过我没有买),多媒体十分强大,游戏、电影、电视剧、纪录片等等应有尽有。但是华语电影不算太多,因此也可提前自己下载自己喜欢的到手机、iPad中用来打发时间。

快到毛球的时候从飞机上看下去景色非常漂亮,我们甚至看到了自己飞机在云上的投影,周围还包了一圈彩虹,非常神奇。
        毛球不愧是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国家之一,飞机上看下去完全没有雾霾。让人在飞机上就提前感受到度假的快感!哈哈哈!

毛球的机场小小的,下机后先要过关,柜台数量很多,因此速度很快。

由于我在淘宝定的地接社接机服务比某网站便宜,因此毛球我选了地接社的接机。由于租了Wi-Fi,因此并没有购买当地电话卡,拿完行李微信联系了接机人员顺利上车前往酒店!我们一行四大一小,接机费用每人95元人民币。小孩与大人同价,因此不需要和别人拼团。车是十三座的,非常宽敞。接机人员也很友好,是中国人,跟我们大致介绍了一些毛球的情况。
         毛球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满满的甘蔗田,开车行驶在路上,两边总是布满了满满的甘蔗田,据说甘蔗不需要播种,只要把长出来的砍掉,来年根部就会重新长出甘蔗来。
         到达酒店已经天黑了,check-in之后酒店有小车载上行李送我们去房间,之后我们两家各给了一美元小费。由于天色很晚了,因此当时并没有觉得酒店有什么特别。
        房间很大,床很舒服,最最喜欢的是一楼房间会有一个小后花园,打开门就是海,每天早晨起床最爱的就是拉开窗帘看一下海景,美到立刻精神抖擞而且白天再看酒店才发现酒店真的真的很美。白色的沙滩、椰林、茅草太阳伞、三四种颜色的大海,看到就有满满的幸福感!
         艾美酒店海边有一个很长的栈桥,拍照灰常的美哟。

上面两张是酒店房间后花园的景色,是不是超美!

上面几张是酒店的部分景色,除了第五张全部都是原图哟。真的处处都美的像画一样。酒店还有碰到来拍婚纱照的中国新人。

酒店有儿童俱乐部,如果有小朋友,可以在泡酒店的时候把小朋友送去儿童俱乐部,里面会有老师带小朋友做手工、去海边玩。据说还有很多小朋友的水上运动教学,但是我们时间不是很充足,就没有体验。
         最后一天我有把妹妹送过去,她还挺喜欢那里,虽然和别的小朋友语言不通但也玩的很好。入住的时候如果没有在房间加免费儿童床就提前告诉前台房间有小朋友,这样每天会赠送三块巧克力哟。

艾美酒店只有入住第一天会按照房内入住人数提供瓶装矿泉水,后面几天就不再免费提供水了。酒店包早晚餐,只有早餐有水和饮料,晚餐酒水饮料是需要另外付费的(PS:好像是可以续杯的,所以如果一桌人点一杯分着喝也是OK的,具体可以问一下员工)。因此大家要准备好瓶子早上去装水,晚餐时也记得带水过去(当然,不想背水喜欢渴了就买的和土豪请忽略这段)。
        酒店会按照房间入住人数提供浴巾租借卡,在沙滩上一个小房子可以用卡去租浴巾。浴巾可以在酒店沙滩或者泳池使用,也可以带出去使用,房间内会另配有洗澡用的浴巾。退房之前一定要去还浴巾换回浴巾卡,否则要扣钱。
        我们入住酒店期间是新年,年初一晚上酒店会有舞狮表演,虽然国内几乎没见过什么舞狮,但异国他乡看到舞狮还是觉得非常非常感动和亲切的。

酒店主餐厅每天晚餐都是不同主题的,无需预约,有一个中国大厨(大部分时间他都会在,有时不在)。主餐厅楼下是印度餐厅,也是自助餐,无需预约。海边有一家毛球当地才餐厅,需要预约。我们预约去吃了一次,感觉偏印度餐多一些,实在是吃不惯,因此剩了很多...非常非常不好意思那里部分免费部分收费,用餐前可以问清楚哪些免费哪些收费。
        另外还有一个法国餐厅,需要预约,但我们也是时间关系并没有去。

上图是毛球当地餐厅那晚我们订的位置,本以为在沙滩上听着海浪用餐很浪漫,结果蚊子很多而且吃到一半下起雨来,非常非常的冷!而且在沙滩上用餐并不舒服,当晚在沙滩上的也只有我们一桌,其他人都是选择坐在店内。因此大家自行斟酌。

酒店还有许多免费和收费的水上项目,大部分需要提前预约,我们也是时间关系没有体验,建议时间充裕的蜂蜂可以去体验一下。
        整体来说艾美酒店除了室内确实稍微有一些陈旧之外,其他方面体验还是很不错的。酒店前台每天早上七点会有中文服务,但是提供服务的不一定是中国人,我们呆的那段时间就是一个印度人,因此即使没看到中国员工也可以去问一下有没有中文服务哦。
         酒店会提供洗发水、沐浴露、护发素、身体乳、剃须刀、化妆棉、棉签、指甲锉刀。但是并不提供牙刷牙膏,需要自备哦。

下面进入一日游行程

第一天我们先去了海豚湾追海豚。我们因为小孩算了成人价,因此独立成了一个小团,配一个中文地陪和一个印度司机。车依旧是机场接我们的车。非常方便,不贵重的物品下车玩的时候都可以放在车上。
         海豚湾乘坐的是小快艇,有一个遮阳篷的那种。一艘船大概十多个人,当时我们那艘船几乎都是同胞们,只有两个游客是老外。
        在船上就能看到海豚成群结队的跃出水面,第一次在大海中看到海豚,感觉还是很棒的呢!😝😝😝

照片是手机拍的,因此不是很清晰。但是还是能看到一点点。实际海豚比这个要多哦。
        地陪说他们合作的这个小黑非常热情,一般只要有女孩子下海他都会全程陪同。
        之后就可以穿上浮潜装备下海追海豚咯!当时我们船上只有两个中国地陪和我还有另一个中国游客下了海,但那位大哥没坚持多久就放弃了。
         船上那位炒鸡热情的小黑哥真的一路陪着我带我一起追海豚,可惜我游的太慢了,没追上。但还是看到了几十条海豚在我下方更深的水域游动,感觉非常非常神奇。其中一个中国地陪说他追上了海豚,海豚还回头冲他笑了一下。哈哈哈。真的很好玩。
         上船之后旁边有双体船在烧烤,一直带我追海豚的小黑哥还偷偷过去帮我要了一条烤鸡腿,虽然毛球的烧烤都烤的黑乎乎的,但味道还是很棒的哟!下船给了他两美金小费,开船的小黑哥给了一美金小费。

呐!上图就是热情的小黑哥,小黑哥说他来自马达加斯加

之后就去了casela鸟公园。整个公园占地面积很大,但是动物并没有什么特别。如果去过国内大型动物园的话这里确实会没什么意思,但是如果有小蜂蜂还是可以去一下的。对于我来说唯一最最有意思的动物就是象龟了,真的炒鸡大!地上有胡萝卜可以捡起来喂象龟。

鸟公园里有一个滑轮胎的免费项目可以体验一下。胆子比较小的建议选择长一些的滑道,没有那么惊险,胆子比较大的建议选择短一些的滑道,滑到最后一段会腾空飞起。真的很恐怖,我被吓到全程不敢睁眼。但是如果你平常就是那种坐过山车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人这个就是小 case啦。我平常是拒绝任何刺激项目的人,这次头脑发热滑了一下真的受到了惊吓😖😖😖...
        值得一提的是那边的抓拍技术很不错,滑下来之后我们去看了照片,居然拍的很好看,价格也不算贵,因此全部买下。另一个中国家庭对于照片也是相当满意全部拿下,因此可见大家都比较认可那里的技术。人越多会越划算,听说可以还价,不过我没有试过,蜂蜂们可以试一试哟。照片后面导出来再放上来。(照片已经更新在下面啦!我真的是为了给大家展示而自黑了一把我当时太惊恐了所以表情略奇怪,胜在自然。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抓拍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呢!大家如果去玩千万注意保持美美的表情哟,绝对很值得收藏!)
        最后会坐敞篷大卡车去看非洲草原动物,不过整个动物园都木有大象,也可能是我没看到?反正没有发现大象。坐车中间会停下和犀牛、鸵鸟近距离接触一下,也会有人抓拍,但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看这里拍的怎样,说实话我还挺想看看的呢😟😟。

插一个题外话最后坐车离开casela的时候看到了坐在我右前方的一对外国老夫妻,老婆婆虽然头发花白,却依然戴着小花,虽然皮肤布满褶皱,却依旧涂着指甲油,非常可爱,和老爷爷一起肩并肩坐着,时而耳语两句,感觉非常非常美好。希望我老了也可以像他们这样依然对生活充满满满的热情!😘😘😘

之后马不停蹄的赶去红顶教堂,的确是个很漂亮的教堂哟。可惜去的时候教堂已经关门了,只能在外面拍一拍照片。教堂后面有一片海,那里的礁石都是黑色的,据说是火山石。

上图应该是红顶教堂拍摄最好看的一个角度之一了,可惜光线越来越暗,只草草拍了两张,所以如果想来拍美美的照片一定记得早点来哦。

上图是红顶教堂外面的一个公交站,毛球有很多这种公交站,感觉很有特色,我炒鸡喜欢!拍照很有感觉

这是红顶教堂后面的小海滩,黑色的礁石还是蛮少见的呢。

之后我们就去了SUPER U。建议蜂蜂们像我们一样把逛超市放在前面,因为可以提前去买一些生活用品,例如大瓶的水😝😝那里的手推车是需要交押金的哦,要放硬币进车里才能推走的,走的时候不要忘记取走硬币哟。
        第一天行程排得实在太满,原计划要去的大湾也没去成😞,最后地陪和司机还加班了,一直搞到晚上八点多才回到酒店。所以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好行程哟!

这天的一日游价格是509/人(不含午餐)

第二天又是一大早出发,真的很累。“真不想去了,你们去吧”是这几天每天早上我妈都要说的一句话...所以再次建议要多留一点时间给毛球,一日游最好错开进行,这样连续几天真的很累很累。尤其有老人的家庭更是如此。
        当时的天气不是很好,一路上一直阴雨绵绵。因此我们也一直很担心这样的天气四驱车如何进行,路上妈妈一直祷告,还好到了之后天气开始放晴。因为之前攻略没有做足,四驱车我穿了凉鞋+牛仔裙+针织衫,因此后面吃了大苦头🙄🙄🙄……
        因为当时刚下过雨,路面非常泥泞,因此整个过程身上喷满了泥点,而且那里的泥特别难清洗,晚上洗衣服真的洗到生无可恋....建议大家四驱车的时候穿易清洗的防晒服或者直接换上潜水服,这样即使有泥潜水的时候也被海水冲没了。当然如果你有使用酒店的洗衣服务那么请忽略这段🤓
        四驱车整个行程约两个小时,过程中大部分是在甘蔗田的小道,会有很陡很陡的上下坡,中间也会穿插少许公路。全程有小黑教练带队。我觉得四驱车是这次毛球之行我最最喜欢的项目!没有之一!而且一定要自己开才能体会其中的乐趣!建议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单人四驱车或者两人轮流开,但是对于我来说两个小时都感觉远远滴不够呢!
        中途有两个景点会停下来给我们拍照,一个是悬崖,悬崖下是海。

一个是瀑布,听说有时可以看到小黑跳水。瀑布旁边有卖椰子,毛球的椰子和泰国一样还是很甜的,只是没有冰镇的。瀑布那里我没有买,据说会贵一些。
        四驱车的教练超级帅的😍😍😍,但是也比较鬼马,跟在他后面经常被他故意喷到一身泥😤。教练会一丢丢的中文,发音还蛮标准的。我们那天一会下雨一会暴晒,感觉相当爽!不过刚开始开的时候车子控制起来手会很酸很累。
        南部四驱车,推荐指数五颗星哟!
        当然,不适合有洁癖的人。我妹妹这个小处女座就相当痛苦。但是我就相当享受喷到一身泥的滋味

中午就在四驱车那里吃了传说中的龙虾餐,餐费是包含在一日游费用中的。感觉就是盖浇饭外加半只烤糊的很小的龙虾,味道一般。

之后去了自然桥,地陪说自然桥比较受中国客人欢迎,外国客人则比较钟爱七色土,但国人对于七色土评价普遍偏低。去到之后果然发现大部分都是中国游客。就连摆摊卖椰子的印度姑娘中文发音都可标准了呢。那里卖的椰子一百卢比、甘蔗汁一百卢比,小菠萝一百卢比三个,不过她多给了我们一个,所以还是有讨价还价的空间的
        自然桥真的相当壮观,可惜到了之后相机电池突然没电,备用电池又放在车上,只好用手机了,好在那里真的很美,手机拍也很美。

看到这里如果有爱狗人士或者比较有爱心的盆友要去自然桥,请耐心看完我下面这段话并请记在心里🐶🐶🐶。自然桥那里有许多的流浪狗,没有主人,靠着吃游客丢掉的椰子为生。毛球人不吃狗肉,因此自然桥流浪狗经过繁殖真的很多,每一条都骨瘦如柴,非常非常的可怜...😭😭😭如果你看到了而你又恰好计划去自然桥,那请带点吃的给ta们好嘛?也希望你可以告诉身边即将要去自然桥的盆友,如果不介意是否可以带些吃的给ta们?谢谢大家了。❤️❤️❤️

之后去了蓝湾乘坐玻璃底船,一艘船大约二十多人,船中间底部是玻璃,周围围了一圈围栏,人坐在周围。可以看到很多种类的珊瑚。但是那种五彩斑斓的珊瑚和小鱼这里是看不到的哟。
        之后的浮潜地陪用他的gopro帮我们拍了些照片。总体来说如果蓝湾的海相比起泰国的南园岛等等其他的东南亚海岛来说并没有什么优势。

这天的一日游价格是719/人(双人四驱车)和829/人(单人四驱车)另外消费就是自然桥买椰子、菠萝和甘蔗汁。

第三天就是去鹿岛啦!先坐小快艇然后乘坐双体船。不知道是不是春节的缘故,我们乘坐的双体船中国人居多,地陪说平常都是老外队伍庞大。因此我们迅速占领有利地形,整个船舱都被同胞们承包啦,哈哈哈。
        在我看来鹿岛要比蓝湾美太多啦!双体船到鹿岛的过程只要你不怕晒在船上真的可以拍出很多好看的照片!
         下面请欣赏小同姐以及小同姐麻麻作品

上面第二幅图是没有加任何滤镜的哦,可以看出水真的很美很美!

之后会再次换小船去一个小瀑布。

瀑布真的很小。
        之后会给一点时间来浮潜。这边水下倒是没什么可看的,可以带些面包下去喂鱼。
         浮潜之后是午餐,有BBQ加一些蔬菜,船上酒水饮料无限量畅饮。感觉毛球的烧烤都烤的比较老,我不大喜欢这种烤的很老的肉。但是船上会提供一种类似虾条的小零食,非常好吃。
         再之后就是登岛咯,岛上的水很美也很浅,因为对于这种过浅的水没什么兴趣因此我没有再下水,但是小朋友们玩的倒是不亦乐乎,让妹妹补涂防晒人家玩到根本不搭理,结果回去之后背后晒伤痛了好几天,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晒哟!
         据说岛上有一个拍照很好看的灯塔,但是由于太懒太晒也没有去找。岛上厕所边有免费冲凉的地方,男女分开,不过冲凉是露天的哦!没有热水。

之后就是返程了。对了,鹿岛上的沙滩椅都是收费的哦,坐一下拍照没关系,但是坐久一些就会有人过来收费了。大家可以带着酒店浴巾铺在沙滩上,遮阳伞最好也带着。
        当天一日游费用539元/人。

最后一天就是泡酒店啦,但是说实话,酒店留一天真的太短了,拍拍照,走一走就过去了,很多项目根本没时间去体验。这么美的酒店头几天完全没有好好欣赏真的好浪费的感觉。
        最后放出几张在酒店拍的照片结束毛球篇。

最后一天我们是16点15分的飞机飞往迪拜。到达迪拜的时间是当地晚上十点五十五分。我们提前预定了某网站的接送机服务,快到入境处会有工作人员接应然后给一些资料和单据。
        这里一定要吐槽一下,这个时间到迪拜实在是太坑爹了,虽然已经这么晚了,迪拜机场入境处依旧大排长龙!带小朋友的可以家人陪同走比较快的通道,其他人只能正常排队了。光是排队就用了一个小时左右,当时真的又累又困。之后拿完行李出去找到接送机公司的服务处,工作人员送我们坐上去酒店的小巴,之后我们两家一共给了他两美金小费。
        等到了酒店check-in之后回到房间整理洗漱之后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万分疲惫的睡到第二天十点去吃早餐。万豪的早餐还是十分丰富的,而且从早晨六点供应到十一点,完全可以连同午餐一起解决了!只是去晚了需要等位,但也不会太久。
         吃完饭回到酒店等预约的冲沙司机来接我们,冲沙旅行社给出的时间是两点四十五分到三点四十五分,由于中间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差,因此我们在酒店房间睡了个午觉之后直接在房间等候。结果等到四点多司机才来,等到了沙漠天已经快要黑了!
         先在沙漠边缘下车,等待冲沙的车来接我们。我们等车的沙漠地带好脏,到处是垃圾,景色也不好看。比起越南美奈的红沙丘白沙丘差了太多。

到处是上图中那种电线杆,总之比较失望。不过沙子真的非常细,踩在上面非常酥胡。
        冲沙车来了之后就开始了传说中的冲沙,整个过程比起沙漠四驱车来说并没有很刺激,中途停下来给我们拍照,结果感觉拍了不到五分钟就开始催我们上车,非常仓促。沙漠晚上还是比较冷的,建议大家带个外套。
         之后就到了沙漠中的营地,营地外面就是传说中的免费体验骆驼项目,但其实免费体验只是坐在跪在地上的骆驼身上拍照而已,五十人民币骑一次骆驼,绕着沙漠走一个圈。可以同时坐两个人。本来我们到的就比较晚,骑了一下骆驼拍了一下照进入营地已经错过了第一轮的食物供应。等了很久看了一会表演终于开始了第二次食物供应。需要男女分开排队取食物,建议大家少取一些,因为真的很难吃虽然我们很饿,但是还是没吃多少。传说中的烤肉一人只有三串,而且味道真的不怎么样。
        由于到的晚,免费海娜纹身也没有体验到😣。酒水饮料免费,但是一人一次只能取一瓶。总体来说我认为没什么意思。

上面两张是等冲沙车的时候拍的

上面两张是半路停下拍照拍的

上面两张是在营地外面骑骆驼

最后一天我们选择早餐后乘坐酒店的免费班车去DUBAI MALL shopping。不过说实话迪拜购物对于临近香港的我们来说真的感觉很一般……价格没什么优势。相比起之前,在美国购物会爽很多。不过大部分门店都配有中国店员,因此购物起来还比较顺畅。
        第二天由于是上午十点多的飞机,因此六点钟赶紧去吃了个早餐,六点五十五分送机司机来酒店接上我们去机场,此次旅程over!

下面做个总结吧。这次行程对于我来说感觉并不是很尽兴,总体还是因为毛球呆的时间实在太短了。毛球的海虽然谈不上多么的惊艳,但总体来说我还是很喜欢那里的。空气质量超级棒!妹妹的鼻炎一到那里就自动痊愈。我想我一定还会再去的,到时我应该会选择自驾游,呆久一些,好好感受一下这个非洲小岛。
        关于迪拜我是不大喜欢的,可能也是因为生活在深圳,高楼大厦看了很多了,因此对于那些华丽的建筑、购物和人文景观我并不是那么的感冒。也可能是我呆的时间确实太短了,周边的阿布扎比之类的地方我都没有去,但是我想我应该不会选择再去那里旅行了,不是我的菜
        第一次写游记,好像啰嗦了些,不知道该表达的是否都表达清楚了。也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有什么想知道的也可以留言给我,知道的我都会告诉大家!如果你读到了这里我要送你一个么么哒!谢谢捧场

引用 小同姐 的图片:

感觉阿联酋航空的飞机餐好棒。。。上次坐南航,难吃的要死

2017-02-07 18:10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7-02-07 19:26

引用 blckt 发表于 2017-02-07 19:26:06 的回复:

回复blckt:心动不如行动

2017-02-08 19:42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07 18:10:37 的回复:

感觉阿联酋航空的飞机餐好棒。。。上次坐南航,难吃的要死

回复狗剩儿:看菜单是好棒的感觉,不过吃起来有一些还是不太合我们的口味。甜品有些很好吃

2017-02-08 19:44

http://www.mafengwo.cn/i/6596501.html  我的毛球游记,一起交流啊~

2017-02-17 15:54

引用 小同姐 的图片:

好有年代感,

2017-02-24 15:44

引用 深度思维 发表于 2017-02-24 15:44:33 的回复:

回复深度思维:哈哈哈,最美不过旧时光

2017-02-25 11:47

引用 小同姐 发表于 2017-02-25 11:47:02 的回复:

哈哈哈,最美不过旧时光

回复小同姐:

2017-02-25 14:40

楼主美美哒,

2017-05-03 16:21

引用 leelin 发表于 2017-05-03 16:21: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