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川藏线”游

其其 (上海) LV.13
2017-02-06 17:47 1265/9

一年一年时间过的真心的快,记得去年夏天我们自驾游来安徽泾县周边游玩,影响比较深的是查济古镇和周边景点,今年过年准备在近距离自驾游,朋友介绍安徽宁国的“川藏线”,近年这条线路比较热门,也看了很多网友写的文章,我们结合自己时间安排最后确定行程,我们计划用一天的时间慢慢驾车走,另外考虑春季期间人多车多,最后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们的出行计划是:
D1:上海--宁国(上午出发中午在宁国吃午饭,下午到水东老街)。 宿宁国伯爵王朝酒店
D2:宁国--绩溪(走安徽川藏线)。宿绩溪汉庭酒店
D3:绩溪--上海(上午游览川东古镇)老规矩先上照片

D1:上午7:00准时从上海出发,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胜利成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沿路畅通无阻,中午11:15到达宁国入住伯爵王朝酒店,由于宁国是个小地方,大部分餐饮都休息,驾车在宁国市区找了好长时间,最终在路边找到一家在做烤面的小店铺,每人一盘烤面,味道还是可以的,就是有点辣,解决好午餐,我们直接去宁国25公里外的水东老街,水东老街是一个老的自然村,景点人不是很多,慢慢悠悠走,景区是不用门票的,我们在景区内化了5元进入古街的小景区,看当地的旧家具,整个古街游玩下来差不多2-3个小时。

差不多4:30到达宁国伯爵王朝大酒店休息,由于是过年宁国的饭店基本上都不营业,我们选择酒店用晚餐,酒店的特色是安徽菜,味道很好,价格不贵,我们点了臭鲑鱼、黑毛猪等特色菜。

第二天上午在酒店用完早餐,8:30出发游览我们这次主要景点安徽“川藏线”,整个安徽“川藏线”延一条乡村道路,全长120公里,由于现在冬季景色没有秋天的壮观,全程有7个景点全部有提示和景点介绍,景点旁边也有停车位,整个行程慢慢走差不多要一天时间,中午在大黄村用餐,一定要点鱼头汤,据说鱼就是旁边水库里面的,价廉物美,安徽菜“川藏线”的尽头有二条路,一条是去宣城的,另外一条是去绩溪的,我们是去绩溪

第三天:今天我们主要景点是龙川古镇,古镇门票是昨天晚上在同程网上预定的,票价60元,实际价格75元,整个古镇不是很大,景点是延河而建,景点内有小景点,大门票已经包括,景区内的牌楼有安徽特色,整个景区游览大概1-2小时,个人感觉有点小贵。

差不多10点我们游览结束,因为朋友明天有事,我们就返回温暖的家。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7-02-06 19:36

2017-02-07 10:35

古建筑里竟然还有个基督教堂

2017-02-13 17:15

其实,龙川景区有了点徒有五A景区的味道,特别是最近曝出原安徽省旅游局长受贿,景区为上5A攻关的啊哈啊……,“川藏”线往宣城方向走更好,好景在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