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年篇------马来西亚吉隆坡+兰卡威(◐‿◑)

星宫草莓 (杭州) LV.3
2017-02-06 18:01 226/2

新年到了,团圆之后,我又开启了新一次旅程~~
         这次的目的地就是马来西亚啦!以前去过一次马来西亚,但只去了沙巴,这次去的是主岛,先看看地图吧!

这次主要行程是在西边的岛,兰卡威吉隆坡哦。
          马来西亚是贴近赤道的国家,是热带雨林气候,高温多雨,很适合度假哦

第一天

大概晚上7:00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上图为夕阳🌇)我们乘坐的是亚航,设施稍微有点简陋,飞机上的东西也不便宜。

第二天

今天真正开始吉隆坡的旅程!
       早上是酒店用餐,味道比较偏马来西亚式,不是太习惯,油条很老很硬。

酒店电梯

酒店走廊

室内设施

我们的酒店地段很好,在双子塔附近。下图是一张酒店拍的双子塔图,因为是隔着玻璃拍的所以有点模糊。

8:00准时出发
       我们要前往马六甲海峡,马六甲吉隆坡有两个小时的路程,有点远,中途去休息站买了个椰子喝,很好喝哦。

到达目的地以后的几张照片。很美。

这是一口井

马六甲的街道

那里有很多街边小摊,买了三个小菠萝吃。还有山竹什么的水果。

我们接下来去了马六甲的景点,最著名的是荷兰广场啦~~

上三张都是荷兰广场的喷泉⛲️

街道边

发现有艺术感的烟头😂😂

接下来就是去山上的一个地方啦(忘记名字了¥)
      有雕像,从上往下望下去很美。

人太多啦~TT

这手的姿势有点好笑。

能望到海哎

还是有些纪念品的摊子的,像钥匙扣诸如此类的东西。

中午啦,作为吃货的我,必须去餐馆啊。
有一家叫做鸡饭粒的店,卖海南鸡饭,在一条唐人街里,人气很旺哦。但不得不说,我吃不惯那种加姜丝的饭,有干又硬,不热腾腾^ - ^
      勉强吃了几口就去找新天地啦~

西瓜汁一西瓜🍉解暑又冰凉,夏日必备!他是把西瓜汁用搅拌机搅成西瓜汁的,所以有些残渣残留。不过总体来说--好评!

还有椰子冰淇淋🍦价目表参见上图。很美味,建议如果去的话买11RM的。但街边小店不一定能找到:-P

自我感觉拍的不错的一张图。

一杯咖啡。在地理学家咖啡馆,有点苦。建议加糖。风景很美哦惬意,惬意

马六甲玩完后,回到吉隆坡。又经过三个小时左右,终于回到吉隆坡

⚠️:马来西亚的厕所都是比较湿的,因为马来西亚人是穆斯林,不吃猪肉,但上厕所要洗屁股,所以都会有个水龙头来洗。她们都要包头巾哦。

晚上呢,就属于shopping时间。来到双子塔楼下的shopping mall。

这是我们刚出发的时候,大概6:00左右。大楼倒影到了双子塔。
   PS:发现了酒店的旁边似乎有块墓地,但不怎么恐怖。

到达!
    这里治安一般,所以要小心扒手和抢劫犯哦。
    这里有个大众银行,取钱很方便。

买了一大堆东西,晚餐到来!
   四楼有很多料理店。像韩国日本料理。我们决定去了一家叫做“桔”的日料店。
   点了两杯西瓜汁,一碗鳗鱼豆腐,六个鳗鱼炸虾寿司,一碗锅烧乌冬,三只烤生蚝,四切的三文鱼。大概RM200,RMB400左右。

鳗鱼有小刺,吃时要小心。豆腐炸过,下面的酱汁大概是酱油。

比较新鲜的三文鱼。

大赞,好评。我感觉最好吃的一道菜。天妇罗加鳗鱼,完美。

西瓜汁好像加糖了。

烤生蚝下面有菌菇,味道和国内差不多。
    (锅烧乌冬忘拍啦

室内的地板很好看,花纹很美。有空调。

买了一个幼稚的电风扇😂😂

我们逛到十点钟才回家🕙回家时也拍了一张双子塔图,作下对比。

夜景很美🌃来到这里必看的景点,里面的奢侈品牌很多。像CHANEL,Dior,BVLGARI,Swarovski,GUCCI,PRADA等等。主要分布在-1层,G层,1层。三四楼主要是吃饭的。
    ⚠️;退税率一般最多5%

晚上,回酒店睡觉😪

第三天

今天主要行程就是乘飞机,从吉隆坡(Kuala Lump)到兰卡威(Langkawi)。早晨约九点出发(从酒店)。

这里的机场很美哦。顺便买了一杯卡布奇诺,在星巴克。

乘坐亚洲航空飞机,很快就到了兰卡威
   到达君华彩虹度假酒店,是五星级的欧,没住上四季感觉蛮遗憾。

酒店很好哦!

下午,酒店🏨游泳池游泳。酒店有两个游泳池,贴近大堂的比较大。有滑梯等娱乐设施。

晚上,酒店大堂里会有驻唱歌手,一男一女,男的弹吉他,女的唱歌。刚好10:00那场是中文歌,都是几首经典的。我点了一杯西瓜汁,蛮悠闲的,推荐如果去这个酒店一定要听歌,大概20分钟一场,六首歌左右。很好听。

接下来介绍一下我们的酒店的内部设施。

酒店是别墅,一栋是四间房,如果刚好在一楼的话,运气好,能推开阳台玻璃门就是游泳池,直接跳下去就好。

酒店自助餐厅

晚上去逛了下也是,听导游说,原本这条街叫洋人街,现在变成唐人街啦😂😂中国人太多了,没办法啊,厉害了我的中国人。

推荐:
     马来西亚有榴莲,榴莲是最好的,而且不放农药,最好的是猫山王榴莲,是甘甘苦苦的,是最好的。一般我们中国人都是吃泰国榴莲。
     椰子也极其推荐,喝椰子水,要喝绿色的外皮,清凉降火。好喝,我特别爱。

第四天

今天本来应该是没什么行程的。导游推荐了自费行程就去了,是海岛游。
     上午还是比较忙的,下午就轻松了😉

先是去了一个小岛,这个岛并不是很好玩,就是一片荒凉,和普通的岛没什么区别。

中午吃的海鲜BBQ,总体不错啦,才有点少。
    强烈推荐“鸡肉沙爹”。好吃到不要不要的。一定要吃涂蜂蜜的哦,不是每家店都好吃的。

天鹅脚踏船

在孕妇湖玩了一会儿,去玩了一个水上项目,天鹅脚踏船。RM30一条船,而且是不计时的,玩一天都可以哦。不过那里的人不会英文,沟通比较困难。

下午自由活动,去了一下酒店的私人沙滩。

有西式餐厅,很漂亮哦。
    接下来的三个小时去游泳。

晚餐我去了一家大众点评网评价挺好的海鲜烧烤店,叫做“真浪海鲜花园餐厅”。

人气很旺哦,六点就很多人了

咸菜豆腐汤:
    是用日本豆腐,总体来说很酸,不是中国口味。

蒜蓉虎虾:
    是炸蒜配炸虾,分量很足,三只起点。

沙爹鸡肉串:
   就是我个人认为这里的沙爹不是很好吃。

蒜蓉空心菜:
    好吃的,建议如果点蔬菜一定要点这个。

福建炒面:
    咸鲜的,味道还行。

TT忘记拍了,所以附上一张吃完的照片~~炸鱿鱼很好吃啊

今天结束啦,开启新的一天!

第五天

今天上午没事,所以就组织了一下,决定去天空之桥看看,下午是夕阳之旅。

从酒店出发大概25分钟左右就到了。

去三个地方都要坐缆车。

有观景台。

这就是天空之桥啦

每个人都要带上手环哦

中午吃的海鲜BBQ,总体不错啦,才有点少。

天鹅脚踏船

下午自由活动,去了一下酒店的私人沙滩。

有西式餐厅,很漂亮哦。
    接下来的三个小时去游泳。

人气很旺哦,六点就很多人了

咸菜豆腐汤:
    是用日本豆腐,总体来说很酸,不是中国口味。

蒜蓉虎虾:
    是炸蒜配炸虾,分量很足,三只起点。

沙爹鸡肉串:
   就是我个人认为这里的沙爹不是很好吃。

蒜蓉空心菜:
    好吃的,建议如果点蔬菜一定要点这个。

福建炒面:
    咸鲜的,味道还行。

TT忘记拍了,所以附上一张吃完的照片~~炸鱿鱼很好吃啊

今天结束啦,开启新的一天!

第五天

从酒店出发大概25分钟左右就到了。

去三个地方都要坐缆车。

有观景台。

这就是天空之桥啦

每个人都要带上手环哦

天空之桥的价目表,仅供参考。

美美哒
   记得去天空之桥时,要去3D馆哦。拍照的话的首选之地。

结果还有很多时间,那就去了一下巨鹰广场。

第六天

回家了!游记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