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7年,难忘的春节之旅带两 宝一家四口游记

缌 緒 (大理) LV.3
2017-02-06 18:29 182/2

由于平时开店没时间出游,决定旅游计划安排在过年。随便看了一下攻略觉得深圳很适合亲子游。就开始关注机票,不过最后还是没有买到又便宜又好的机票,第一次没有经验下次不会了。虽然机票又贵时间又不好但都忽略了。带着美丽的心情出发了,一夜火车到了昆明转飞机 由于飞机晚点所以到深圳已经9点多了。这里重点说一下祥鹏航空,以后免费都不会坐的航空公司。烂到没朋友。去哪儿定了接机服务如约而至送我们到了酒店,来酒店的路上小二已经睡着了,抱到房间脱了衣服继续睡。我们其他三人也洗洗睡了。1.27大年三十安排的景点是欢乐谷。我想着年30人应该不多。酒店离欢乐谷走路五分钟就到了。还是有100多人在排队了。进去已经不太挤顺着路线玩。不过经验不足等去到过山车那些点已经中午人太多放弃了。以后像这种热门游戏可以一入园就去早上人少。由于是冬天水乐园没有开放。不过就算开放也不敢玩才20几度。由于是年30所以四点就关门了,不过排队时间不长所以也玩了好多项目了。大门口出来小二就睡着了,老公抱他回酒店,我和大宝去买吃的回酒店吃。吃完饭就休息了,1.28大年初一安排了世界之窗。世界之窗也有一些游乐项目不过限制身高所以小二没怎么能玩,大宝大多都可以玩。由于带两宝时间安排不过来所以表演一个有没有看着遗憾。结束了出门时大雨来了。叫了滴滴车直接去了小梅沙预定的酒店。休息一下出门吃了顿海鲜回酒店睡觉第二天天气预报有雨。1.29一大早起来看天气没有下雨赶紧的去了小梅沙,玩着玩着太阳出来了。玩到中午回酒店洗澡然后出来吃饭。接着就是海洋公园。年初二,海洋公全是人。由于海洋公园不大所以一下午也是足够了。刚刚准备出大门,大雨如期而至了,穿上之前准备的雨衣走回酒店。一路都有人问哪里买的雨衣,我说自带的。他们说我好聪明其实也不是聪明,因为第一次带两宝出游准备的要细致些。结束了小梅沙,年初三去了中英街 ,地王大厦。回机场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年初四早上的飞机回我的大云南了。深圳一个漂亮干净值得去的城市。

感觉深圳欢乐谷更丰富呢!

2017-02-16 19:09

引用 乾坤大挪移闪了小蛮腰 发表于 2017-02-16 19:09:07 的回复:

回复乾坤大挪移闪了小蛮腰:都挺好的😊带小孩去玩得开心。大人也有好多玩的。其他点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