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人游记,其实是流水账,哈哈

第一次坐这么久的火车,上车前超兴奋,想着去玩雪,车上很热,遇到一家三口同去,聊了一路,晚上睡觉也完全不会睡不着,车上实在太干了

第二天下午下的火车,可能兴奋觉得不怎么冷,收拾完东西就想出去看看,住的6人间,碰到同是一个人的妹子,很幸运

当晚就去了中央大街,朋友都说穿的少,可我完全不觉得冷,吃了饺子,冰棍,烤红肠,糖葫芦等,很兴奋,手机没拍几张就冻没电了……

第二天,,索菲亚,松花江,冰雪大世界
早上去了道里的菜市场逛了一圈,吃的早饭,在教堂门口买了一个气球,不让带进去,系在门口,出来就丢了,真心发觉背阴的地方真的很冷,晒着太阳才会不觉得冷,中午从教堂走回中央大街,打算去华梅西餐厅吃饭,排队人真的超多,吃了个红肠面包就打发了,,,下午在松花江玩了一下午,第一次玩怎么都学不会划,真的很好玩,疯了一个多小时上来袜子都湿了,赶紧去店里吃了一碗鸭血粉丝,给脚贴了暖宝宝,就坐车去冰雪大世界,里面的风真的很大,和朋友走散了,一个人和别人拼着玩了很多项目,在冰箱里我呆了将近三个小时,出来打车超难的,可能春节吧,也太黑了

上午去书店逛了下,下午去了哈工大
中央书店有猜字谜的活动,还得个纪念奖,哈哈

一大早坐车去雪场滑雪,和青旅的小伙伴结伴,第一次,各种摔,好在我胆子大,不到一小时,又累又饿,吃完餐趴桌子就睡了,又玩了雪圈,很刺激呀,出来的早,和小伙伴在外面打雪仗,头发鞋子都湿了,但是超开心,认识的小伙伴真好,晚上约着一起吃特色菜,铁锅炖,可惜战斗力一般

踏上归途,累死我了,买不到卧铺,第二天早上才改的卧铺,一觉睡到下车,哈哈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